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光合] 牽掛與甜蜜,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364003836948069&set=a.1620507667964360&type=3&theater



  難得有一個人的滿檔行程。
  
  一早5點多坐客運到台中,在教育訓練中享受專業交流的充實感!其後安排了部落客體驗的美味早午餐和下午茶。
  
  吸收許多跨領域的知識,認識很多有深度的人,一整天都是做我喜歡的事,實在是好幸福。
  
  但講完課後,才剛開始感到悠閒時,只要遇到好吃的、好玩的,就會想起小福寶看到這些事物的新奇眼神,好希望他也在這裡⋯結果我的偽單身時光才10分鐘,就已經在想念兒子了⋯
  
  直到晚上9點,老公來麻豆轉運站接我,一打開車門,是小福寶直撲到我懷裡,甜膩膩地說:「媽媽~媽媽~」對我又親又抱,老公說小福寶今天很想我,連小睡都睡不安穩。
  
  當媽媽之後的牽掛和甜蜜,真的是時間和距離無法割捨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