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7日 星期六

[光合] 小福寶送媽媽鑽戒,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本文同步刊載於:Facebook江婕瑋個人頁面



  4y9m16d,小福寶捧著自己做的禮物,神秘兮兮地說要送給我,一打開來竟然是「鑽戒」!

  說起來,我好像沒有戴過戒指,當初覺得鑽戒有點妨礙日常操作,也因為貴重要小心保存,怕麻煩的我再三叮嚀老公結婚時不需準備鑽戒,買日常用品還比較實在。

  不確定小福寶是從哪裡學到的概念,他用鐵絲纏成亮晶晶的鑽石,繞在橡皮筋上,告訴我這是可以調整大小的鑽戒,這樣不管手指大小都可以戴,還可以當手鍊,接著輕輕地幫我戴上,很滿意地說:「這很漂亮,很適合妳,媽媽是我最愛的人,所以我要送給妳~」

  天哪!我人生第一個鑽戒竟是兒子送的!被捧著手套上戒指有被呵護的感覺,小子也太會了⋯長大後可能要提醒他不能到處送女生戒指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