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日 星期六

[光合] 兒童節活動@兒童新樂園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本文同步刊載於:Facebook江婕瑋個人頁面



  兒童新樂園在4/3-4辦了很多兒童節活動,我們一早就從自家走過去排隊,還沒9點開門就已經大排長龍!

  一入園就直奔LEGO換悟空小俠的「72變創意小禮包」和「漫畫」、闖關贏得14包「奇多」、7-11打卡換「OPEN!15周年紀念娃娃」...有吃又有拿讓小福寶有感而發:「我們大豐收耶!」

  下午暢玩各種遊樂設施,我們發現小福寶很喜歡刺激的遊具,只要是有旋轉、加速的前庭覺刺激,他都興奮地嚷嚷著還要玩!讓有點頭暈的我和老公輪流上陣陪玩。(記得小時候我也很愛這些遊具,真的是年紀大了啊...)

  第一次這麼認真過兒童節,一家三口玩了一整天,回家時雖然體力透支,但也滿載而歸...願美好的假期有給小福寶留下快樂的童年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