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光合] 流星,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本文同步刊載於:Facebook江婕瑋個人頁面



  3y11m18d,晚上回家,我習慣性抬頭望一下:「哇,今晚的天空好多星星哦!」接著就要進家門,跟在我後頭的小福寶突然興奮地指著天空:「媽媽,有流星耶!」

  我心裡想:「怎麼可能!他這輩子還沒看過流星,大概是飛機吧!」但又不好打壞他的興致,輕描淡寫地說:「哦~真的嗎?長什麼樣子?我沒看到耶。」

  小福寶語氣堅定地說:「真的啊!是一顆很大的、會動的星星啊!」我只笑笑,不以為意。

  結果睡前許多朋友在FB都說看到「火流星」,沒想到真的有!

  對於孩子說的話,果然要保持開放而信任的態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