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台北住宿] UiNN Business Hotel 悠逸商旅|士林附設室內外遊戲區的親子友善旅館,步行10分鐘即可達科教館、天文館、兒童新樂園、士林親子館,全家大小入住超方便!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UiNN Business Hotel 悠逸商旅】
電話:(02)2888-396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318號
入住:下午3點前進房,上午11點前退房
公設:1F大廳、1F室外遊戲區、B2室內遊戲區、B1健身房及洗衣房
官方網站:https://uinn-business-hotel.mydirectstay.com/tw/index.htm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innBusiness/



  回士林娘家時,我買午晚餐很常經過「悠逸商旅」,以前以為主要是服務商務客的旅館,直到最近有許多南部媽媽朋友詢問士林推薦的親子住宿,一查之下才發現「悠逸商旅」同時竟是附設室內外遊戲區的親子友善旅館!旅館步行10分鐘可到士林夜市、科教館、天文館、兒童新樂園...光是附近的景點就可以帶孩子玩好幾天,入住前可預訂嬰兒床、澡盆、嬰兒沐浴用品、兒童牙刷...走路2分鐘可到全聯、藥局買奶粉、尿布,帶著輕便的行李就可出遊,是很適合親子出遊住宿的好地方。這次很幸運受邀到「悠逸商旅」採訪,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外觀】

  UINN悠逸旅館系列旗下有林口汽旅「悠逸休閒旅館」、台北青旅「悠逸行旅」和我們這次入住的士林「悠逸商旅」,可以滿足各種需求的旅客。

  「悠逸商旅」位於承德路四段,鄰近交通相當方便,從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和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步行10幾分鐘就可到達,坐公車可以坐到「陽明高中站」,開車也可以停放在旅館附設的地下停車場。「悠逸商旅」的建築外觀簡約俐落,頗有商辦大樓的氣息。


UiNN Business Hotel 悠逸商旅

UiNN Business Hotel 悠逸商旅


【停車場】

  「悠逸商旅」有提供劍潭捷運站至旅館一次免費接駁,可在入住或退房時使用。開車前來可以停在旅館的地下停車場,但因為停車位有限,服務人員會依照現場情況安排,有需要可以打電話詢問喔。


停車場


【1F 櫃檯】

  一進門,天花板絢麗的七彩燈光營造出奇幻的氛圍,令人目眩神迷,相當有設計感。


櫃檯


  架上展示的訂房網站獎牌評分都很高分,看來品質受到許多旅客的肯定。


訂房網站評價


  角落有公用電腦可以查詢旅遊資訊,或是出差時短暫辦公。


公用電腦


【房卡】

  check in時,親切的服務人員除了交付房卡外,還給我們寶寶專用的「慕之恬廊乳液」和「兒童牙刷」,對於帶著小孩的家庭,感覺真的好貼心。


乳液、房卡、兒童牙刷


  房卡的卡套展開後,是台北捷運的路線圖及士林景點地圖,很方便觀光客隨身攜帶。裡面有房卡和「悠逸咖啡」50元折價券,折價券可以折抵餐點和飲料,給的相當大方!


地圖、房卡、50元折價券


【1F 餐廳】

  「悠逸商旅」是「炎洲集團」所經營,為了紀念母公司以膠帶生產起家的背景,全館是運用膠帶意象做主視覺,以繽紛的色彩打造出時尚、簡約又輕鬆的調性,設計很有質感。


玄關


  整個大廳隨著彩色燈光流動著美麗的光輝,空間很寬敞舒適,右邊為旅館櫃檯,左邊是「悠逸咖啡」,住宿和用餐客人都會在這邊自在地享用餐點。


咖啡餐廳

餐廳櫃檯



用餐區

餐具、調味料

紅茶、檸檬水、蘿蔔湯


【菜單】

  餐點有火鍋、排餐、定食等,價格約為120元至360元,可加價升級套餐,飲料包括咖啡和調飲,價格在80元至150元,低消是一杯餐點或飲料,等於80元就可以與友人在咖啡廳暢聊或是帶小孩玩遊戲設施,使用50元折價券就只要30元,在寸土寸金的士林是很不可思議的平價。

  午晚餐時段限時2小時,其餘時間不限時,很多人都是選擇在下午茶時段前來。


好食

炸物、單點、義式咖啡

茶飲、果汁、氣泡飲、啤酒

甜點、下午茶、手沖莊園咖啡

手沖莊園咖啡


【午餐】

  我們點了「開運昆布鍋(金黃魚排)」、「韓味起司泡菜鍋(激厚雞腿)」和「歡樂兒童餐」,上桌時看起來好豐盛! 原本以為在這麼漂亮的咖啡廳吃飯,用餐會是吃氣氛,沒想到CP值出乎意料的高。


餐點


  「開運昆布鍋(金黃魚排)」的昆布鍋裡有豬肉、多種青菜及菇類,湯頭有昆布的自然甜味,口感清爽甘甜,加上金黃酥脆的魚排和涼爽酸脆的牛蒡絲,讓人吃得很滿足。


開運昆布鍋(金黃魚排)


  「韓味起司泡菜鍋(激厚雞腿)」加了王子麵後是接近部隊鍋的口感,有濃郁的泡菜起司風味的湯汁在口中奔流,醇厚香辣真過癮!「激厚雞腿」的剖面超厚,表面炸得酥脆,肉質軟嫩厚實,非常推薦主餐點這道!


韓味起司泡菜鍋(激厚雞腿)

激厚雞腿


  小福寶的「歡樂兒童餐」是用可愛的機器人餐盤盛裝,餐點有奶油義大利麵、薯條、雞塊、西瓜及蘋果汁,以兒童餐來說有兼顧到營養,份量也很夠,以120元一份這樣還不錯。


歡樂兒童餐


  其實單點餐點吃完就很有飽足感了,但升級兩份套餐的附餐實在誘人,有柳橙氣泡飲、芒果氣泡飲、磅蛋糕和冰淇淋布朗尼,氣泡飲融合了氣泡感與香甜水果顆粒,搭配綿密甜美的磅蛋糕與香濃濕潤的冰淇淋布朗尼,作為下午茶是很完美的組合。


柳橙氣泡飲、芒果氣泡飲、蛋糕、冰淇淋布朗尼


  自助吧有「蘿蔔湯」和「檸檬水」可自行取用,這一頓午餐吃完,真的是飽到晚上,是很實在又美味的料理,加上用餐就可預約免費停車,即便不住宿,也很適合家庭、朋友聚餐。


蘿蔔湯

小福寶倒檸檬水

小福寶吃得津津有味


【電梯】

  到了下午3點的check in時間,就能提著行李進房了,電梯都是用房卡管制樓層,住宿的客人可以對安全和隱私放心。


電梯


【3F 走道】

  電梯門一開,就看到宛如彩虹的繽紛線條,呼應著膠帶的設計主軸,不同顏色的線條對應不同的房號,循著有自己房號的色彩線條就可以找到今晚入住的房間,是很有趣味的巧思,連對數字不熟悉的小福寶都可以快速找到我們的309號房喔!


3樓走道

沿著光條走

找到自己的房間


【309】

我們入住的房型是「雙人悠逸房」,進門之後,會看到一個粉色系的夢幻空間,玄關採輕工業風裝潢,左手邊是衣架、冰箱和熱水壺,櫃上有咖啡、茶包和礦泉水,簡單實用。


格局

玄關

咖啡、茶包


  臥室牆面也有粉嫩色系的膠帶意象,頗富有童趣,軟硬適中的King size大床,一躺上去就舒服得不想起來呀!小福寶躺在上面看卡通,一臉渡假中的慵懶。


臥室

小福寶放鬆地躺在床上

電視牆

小福寶看卡通


  如果要添加嬰兒床,可以在訂房時預定,或是打電話通知櫃檯,我們入住時正值冬天,嬰兒床上的棉被很柔軟暖和,讓小小孩可以舒適地入睡。


加置嬰兒床

嬰兒枕頭與棉被

小福寶舒服地躺在被窩裡


  一旁的茶几上有兩包零食和鍵盤,鍵盤連接電視後可使用文書機,就算不帶筆電,也可以在房內以電腦處理基本的工作,對商務客是很貼心的設備。


鍵盤、零食


  床頭桌上的「房客指南」,註明了旅客入住須知,像是:早餐時間是早上7-10點、B1健身房使用時間是早上7點到晚上10點、B1洗衣機24小時皆可使用、Wi-Fi密碼,有需要都可以查看。


房客指南


  再往裡面走有一個小書房,可使用萬國插座在此以筆電辦公,抽屜拉開還有保險箱可置放貴重物品。


書房

保險箱


  浴室空間算大,馬桶和浴缸牆上都有加裝扶手,對於銀髮族可能的需求也很細心周到,微溫的Panasonic免治馬桶可協助如廁後的清洗,很舒服。


洗手台

免治馬桶


  盥洗備品一應俱全,其中雪芙蘭的洗面乳跟卸妝乳的膚觸清爽不緊繃,讓我們印象深刻,更讓人驚訝的是,竟然有準備小孩用的「施巴泡泡浴露」!確實有認真研究過親子的需要耶。


潤髮乳、乳液、洗面乳、卸妝乳

衛浴備品


  吹風機風力足夠,很快就可以把頭髮吹乾。


吹風機


  淋浴區的地面有做防滑,並用截水溝來做乾濕分離,我們事先有預訂嬰兒澡盆,孩子可用小澡盆洗澡再到大浴缸玩水,小福寶這天在浴缸玩得不亦樂乎,有水就可以玩好久。


浴缸


  牆上有二合一的OLIVA有機洗髮沐浴露,使用時只要一點點的用量就可以洗得很乾淨,對人和環境都友善。


髮膚清潔露


【1F 戶外遊戲區】

  「悠逸商旅」有室外和室內兩個遊戲區,不論晴天雨天都能玩,室外遊戲區就像一個小公園,有溜滑梯、搖搖馬和腳踏車可以玩,爸爸、媽媽可在座位上邊吃飯邊看著孩子,對帶小孩來用餐或住宿的家庭輕鬆不少。


戶外空間

戶外遊戲區

小福寶溜滑梯

小福寶坐劍龍搖搖馬

小福寶騎腳踏車


【B2 遊戲室】

  B2的室內遊戲區不大,但有球池小孩就能玩瘋了!海洋歷險主題的藍白球池,讓孩子潛身其中彷若在大海中游泳,兩旁牆面上有不同的手眼協調玩具可玩,小福寶也很愛在木質廚房煮飯,繪本牆上的童書挑得很好,還有立體書呢!在這裡陪玩相當愜意,不用擔心小孩在房間玩把旅館的東西弄壞了。


遊戲室外

遊戲室格局

球池

小福寶玩球

小福寶玩玩具壁貼

書櫃、木質玩具廚房

小福寶煮飯

小福寶看立體書


  遊戲室外的無障礙廁所有尿布台,孩子換完尿布後還可以趕快回去玩。


親子友善廁所


【B1 健身房】

  B1 健身房開放時間是早上7點至晚上10點,以房卡感應出入,健身器材是Johnson的太空漫步機、腳踏車和跑步機,設備都很新,使用起來很順暢,牆邊也有瑜珈墊可以做瑜伽,為了小孩的安全著想,這裡就比較建議給大人使用喔。


健身房


【B1 洗衣房】

  B1 洗衣房是24小時開放,有投幣式的洗衣機和烘衣機,使用一次是50元,燙衣板和熨斗則可免費使用。飲水機有冷水可裝飲用水,也有熱水可以泡奶,旁邊的奶瓶消毒箱可以消毒孩子的奶瓶和餐具,對帶著小小孩住宿的家長很方便。


洗衣房


【早餐】

  早餐供應時間是7點至10點,中西式Buffet非常豐富,中式有清粥小菜、炒飯、炒米粉、滷肉飯、炒青菜、蕃茄蛋、南瓜...等,西式有生菜沙拉、吐司、餐包、炒蛋、小香腸、培根、薯餅、薯條、鬆餅、優格、果凍、茶凍、和各式水果...飲料種類包括:牛奶、豆漿、咖啡、果汁...口味烹調得很用心,一早就能吃到澎派又健康的餐點超幸福!當作早午餐吃,吃飽飽就可以出門去暢遊旅遊景點了!


Buffet

早餐

小福寶開心吃早餐


【小禮物】

  11點退房時,服務人員請我們填滿意度問卷,回饋的小禮物是可愛的貓熊便利貼,讓小福寶愛不釋手,這次住宿經驗對他來說是很美好的回憶吧!


退房時交回問卷

貓熊貼紙


【總結】

  「悠逸商旅」在親子客群及商務客群的服務都很令人滿意!孩子有室內外遊戲區可放電,備品貼心提供有專屬孩子的「慕之恬廊乳液」、「兒童牙刷」和「施巴泡泡浴露」,嬰兒床、嬰兒澡盆和奶瓶消毒箱讓家長方便照顧小小孩。商務客可在大廳用公用電腦或房內以大螢幕文書機辦公,且有健身房和洗衣房可滿足日常需求。

  餐點部分的CP值很令我們驚喜,是價格合理的豐盛美味,早餐和午餐至今仍讓我們想念,會想常帶家人、朋友去聚餐。用餐和住宿都可以在地下停車場免費停車,住宿客人可從劍潭捷運站免費接駁一次,在士林一帶是很划算的。

  沒想到在士林經常經過的「悠逸商旅」,有這麼棒的高品質,以後有朋友要來士林玩,絕對會推薦這間!分享給大家參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