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玩具] Cuddly ZOO 卡莉露|來自波蘭的迪諾龍安撫布偶,柔軟顆粒感給予孩子溫和的觸覺刺激,穩定寶寶情緒和睡眠的神器!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Cuddly ZOO】
官方網站:http://www.cuddlyzoo.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uddlyzoo.tw/
迪諾龍:http://www.cuddlyzoo.com.tw/%E9%A6%99%E8%8D%89%E7%B6%A0



  立體顆粒感的被子和布偶因為有安撫寶寶情緒的效果,在歐洲是很流行送給新生兒的禮物,很多台灣媽媽都知道被譽為嬰幼兒時尚精品的「La Millou 豆豆毯」,但同樣是來自歐洲的「Cuddly ZOO 莉莉毯」,有著頂級織品的品質和更平實的價格,因為比較晚進台灣而少有媽媽知道,連我都是因為看到媽媽社群轉傳有顆粒感的恐龍布偶才發現「Cuddly ZOO」這個牌子,趕快為恐龍控小福寶來研究一下。

  我覺得「La Millou」的設計偏向夢幻風格,「Cuddly ZOO」則是繽紛可愛,在安撫布偶的選擇更多樣,如果是喜歡顆粒感的產品,兩種都可以比較看看。「Cuddly ZOO」是來自波蘭的精緻手工藝,所有產品都是以手工縫製的環保織品,柔軟的顆粒感可以幫助孩子情緒更穩定,材質不含任何對嬰幼兒有害的物質,包括染料都是安全無毒的,可以放心讓寶寶肌膚接觸或啃咬產品喔!


【開箱】

  說到會想訂「迪諾龍安撫布偶」的原因,就是因為小福寶在睡前很愛拿著恐龍模型直到睡著,但只要小福寶手一揮或亂丟,恐龍模型的爪子和尾巴很容易刮傷孩子和我們,才想找替代的恐龍造型安撫物,最好是質地柔軟、材質安全的。

  「Cuddly ZOO」的安撫布偶有迪諾龍、啾啾鳥、雅格象和皮斯狗,家有小恐龍控的我們當然是預訂迪諾龍啦!小福寶選了超熱門的「香草綠」,下單後才知道這款歐洲經常大缺貨,最近這批迪諾龍剛到台灣沒多久,如果錯過可能還要等很久,真的超幸運的!

迪諾龍安撫布偶:
http://www.cuddlyzoo.com.tw/%E8%BF%AA%E8%AB%BE%E9%BE%8D%E5%AE%89%E6%92%AB%E5%B8%83%E5%81%B6

  CuddlyZOO的品牌紙袋富有童趣,紙質質感不錯,裡頭的迪諾龍以透明塑膠袋包裝完好,自用或送禮都很適合。


開箱


  香草綠的「迪諾龍安撫布偶」顏色像是青翠的草葉,自然亮眼的色調很能幫助孩子的視覺發展,身上有一顆顆的立體顆粒,小福寶一看到就戲稱是「豆豆龍」!


迪諾龍(香草綠)


  包裝上標明迪諾龍全程在波蘭設計及手工縫製,擁有歐盟CE及Oeko-Tex 100雙認證安全玩具標章,無毒材質及染料可安心給0歲以上嬰幼兒玩耍及舔咬。清潔時,以30度C以下水溫清洗即可,我們在收到後洗過很多次,都沒有褪色,色澤很耐洗。


注意事項

CE安全玩具標章


  迪諾龍的觸感很柔軟透氣,摸起來很療癒,手感輕巧,只有400g!小寶寶也可以輕鬆擁抱或握持。


劍龍造型玩偶


  迪諾龍是採用最高級的Minky布料,身上的立體顆粒讓小福寶愛不釋手,喜歡用手來回撫摸毛毛軟軟的顆粒,心情也會隨著觸摸而平靜下來,直呼:「這個恐龍好像棉花糖喔!」

  以前比較過各家的顆粒感布料產品,「Cuddly ZOO」和「La Millou」都相當柔順好摸,其他品牌的會有點卡卡的,甚至有點粗糙,大品牌的品質還是有保障。


親膚立體顆粒

小福寶喜歡摸迪諾龍的觸感


  在迪諾龍背上的多色布標籤,有各種形狀和顏色,像是寬、窄、彎曲、小圓點,能夠提供孩子不同的觸覺和視覺刺激。

  對於1歲以內的口欲期小寶寶,還可以放在嘴巴裡探索,充分滿足吸吮、啃咬、舔舐等口腔需求,長牙時也可以舒緩不適喔!


多色布標籤


【睡眠安撫】

  很多孩子都有安撫用的小被被,我們試著將迪諾龍培養成小福寶的安撫物,讓他在睡前的時候可以拿著。


小福寶研究迪諾龍


  小福寶一拿到迪諾龍,開心地說:「哇~是劍龍耶!」然後親吻恐龍:「我好愛他。」看來非常喜歡他的禮物喔!


小福寶發現像劍龍

跟迪諾龍親一個


  比起以前小福寶睡前一定要拿著的恐龍模型,迪諾龍的棉柔觸感就像舒服的被窩,更能在睡眠時起安撫作用,幫助小福寶安穩地入睡。外出旅遊或到陌生環境都很方便攜帶,隨時隨地都能提供安全感。


抱著迪諾龍睡覺


【遊戲玩偶】

  小福寶平時也很喜歡抱著迪諾龍走來走去,玩很多遊戲都要帶上恐龍玩伴。


小福寶帶迪諾龍出門玩

仔細研究不同的標籤


  在溜滑梯、唸故事書等玩樂的活動時,迪諾龍都會陪伴在小福寶身旁,參與他歡樂的童年時光。


隨時隨地都要抱著迪諾龍


  因為迪諾龍差不多就是小嬰兒的大小,小福寶會把迪諾龍當作小寶寶抱在懷中,自然而然扮演起照顧者的角色。


將迪諾龍當小寶寶呵護


  用餐時間到了,小福寶用玩具蔬果餵迪諾龍,還勸迪諾龍:「菜菜很健康,全部都要吃喔!」就像注重小孩均衡飲食的爸爸、媽媽,看到這樣的換位思考,讓我和老公很樂,希望待會小福寶也會將討厭的菜菜吃光光。


餵迪諾龍吃蔬菜水果


【總結】

  「Cuddly ZOO」的「迪諾龍安撫布偶」就像小福寶的好朋友,經常帶著迪諾龍到處玩樂,可愛的造型和柔軟的觸感讓小福寶好喜歡,睡前都會抱著迪諾龍直到睡著,安全無毒的高級織品令我們很放心,作為給孩子的安撫物或朋友的新生賀禮都是很好的選擇,很推薦關心孩子發展的爸爸、媽媽都可以研究「Cuddly ZOO」這個品牌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