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光合] 一個會讓妳生氣的秘密,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本文同步刊載於:Facebook江婕瑋個人頁面




  2y8m29d,小福寶吃飯時突然想到什麼,故作神秘地要我靠過去,悄聲說:「媽媽,告訴妳一個會讓妳生氣的秘密哦⋯」我想他可能又搗什麼蛋要自首了,嚴肅地板起臉:「什麼秘密?!」
  
  小福寶笑嘻嘻地回:「就是⋯

  
  
  
  
  
  我沒有要告訴妳這個秘密!哈哈哈!」
  
  
  有種被快三歲小孩玩弄的感覺⋯
  

  
  事後問小福寶為什麼要告訴我這個秘密,他理所當然地回:「這樣妳才會笑啊!我講了一個笑話!」原來是彩衣娛親的概念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