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

[光合] 東山孚佑宮仙公廟,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本文同步刊載於:Facebook江婕瑋個人頁面



  老公年輕時常到東山孚佑宮仙公廟練太極拳,想重溫往日時光⋯看到有些露友回報曾到仙公廟露營,打電話和廟方確認後,就來夜衝了!

  沿途順遊老屋改造的「農農聚場 Rendezvous Square」、台南保存最完整西拉雅信仰文化的「吉貝耍部落學堂」、淳樸靜謐的「東原老街」⋯,都覺得很有意思。

  傍晚在「孚佑宮仙公廟」搭帳篷,旁邊有兩台太陽能露營車,竟然都是來自中部的兩位阿伯自行改裝的!其中一位使用助行器步行,邊復健邊出遊,過著愜意的退休生活,讓我們看到了職能治療的精神「living life to its fullest」⋯

  兩天一夜的露營,我們坐擁百萬夜景和清晨美景,享用美味、隨喜的素食晚餐、早餐,簡單的生活原來可以這麼有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