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光合] 漂亮的女生,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本文同步刊載於:Facebook江婕瑋個人頁面



  3y5m28d,搭乘「台馬之星」從南竿回基隆的8小時航程,我和老公輪流帶小福寶在船上走走,確保他充份放電。

  換老公帶小福寶在船上冒險時,才出發沒多久,就看到小福寶笑咪咪地跑回來。

  「翔翔,爸爸呢?」看到小孩一個人,我有點擔心。

  「爸爸在外面啊,他在跟一個人講話。」小福寶隨口說。

  「爸爸在跟誰講話?」我很疑惑。

  「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哦!媽媽,我趕快帶妳去看!」小福寶興沖沖地牽著我的手跑過去,看到老公真的和一位小姐相談甚歡⋯

  原來小子已經學會通風報信了,以後可以放心讓他跟爸爸出門啦。



     對方是幼兒園園長,對小福寶很友善,又是長頭髮,在小福寶心目中就是溫柔美麗的女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