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馬祖旅遊] 20200813 馬祖行Day5-介壽獅子市場、台馬之星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本文同步刊載於:Facebook江婕瑋個人頁面






  在馬祖最後一天,藉著在船上要待一天的名義,早上在介壽獅子市場簡直是爆買!大餅、蝸牛餅、鼎邊糊、大腸麵線、炸地瓜餃、潛艇堡⋯所有看到好吃的食物都買上船,這樣早餐和午餐都還可以透過美食細細品嚐馬祖的記憶。

  原先擔心8小時的台馬之星航程,很有可能會暈船,結果是風平浪靜的舒適旅程,非常幸運!我們和小福寶看卡通、講故事、玩遊戲、在船上探險⋯時間很快就過了,一點都不覺得無聊(孩子自己也會找很多事給大人做)。

  小福寶9月就要上幼兒園了,這趟某種程度算是一家人的畢業旅行,告別緊密的親子關係,希望孩子會記得馬祖行中的歡笑,平順地邁向人生下一階段。



[8/13(四)]
7:30 介壽獅子市場|老闆接送(陳家虫弟餅、馬祖阿珍純手工大腸頭麵線、阿妹的店鼎邊糊)
8:30 南竿福澳港|取票
9:00 南竿福澳港|登船
9:30 南竿福澳港|啟航
17:00 基隆港西二碼頭|抵達

20200813 馬祖行Day5-介壽獅子市場、台馬之星 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simplejellyfish/posts/38069165126567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