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光合] 上天的禮物,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940080919340375&set=a.323353044346502.98454.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這張折價券是被老天爺疼愛的證明哦!

  上週至臺南籌備婚宴,下客運時收到一張臺南到臺中的折價券。由於平常都是臺北、臺南往返,偶爾會去高雄,實在想不到有什麼理由使用,正準備丟掉時⋯「妳會用到它的。」心裡竟然冒出一個肯定的聲音!只好半信半疑地留下來⋯

  昨天上長期照護課程時,結識負責屏東三地門鄉長期照護服務的楊雅婷 Yating Yang職能治療師。屏東三地門鄉的醫療資源非常匱乏,但楊治療師與團隊竟建立了先進而完整的在地服務,包含:居家服務、居家/社區式復健、輔具資源服務、交通接送服務、居家護理、喘息服務、送餐服務、健康促進...等,這是很多資源豐足的地區都尚未辦到的!

  課後我們約週六(9/6)在臺中討論偏鄉資源整合,正好就是我回臺南婆家的隔天!沒想到老天爺也支持我們的計畫,還事前貼心地送折價券給我,真是太好了!

  感謝上天助我們一臂之力,讓我們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ps.若早知道是上天的禮物,就會把它弄得整齊點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