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光合] 碩士後國際行銷班,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933746283307172&set=a.323353044346502.98454.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今天早上終於成功報名國貿界頗負盛名的「碩士後國際行銷班」!雖然報名資格門檻高,需要具備碩士學歷,還得根據英語程度排錄取名次,但因為口碑很好,每次開課總是很快就額滿了,能報到課程真的很開心!
  
  「碩士後國際行銷班」是外貿協會(ITI)為了因應國際市場對經貿人才的高度需求,特別開設的多元課程,包含:經貿基礎、國際行銷、企業管理、財務管理及專題講座,涵蓋經濟學、國際行銷導論、品牌化管理實務、網路行銷、國際市場進入策略、商務會議簡報技巧、供應鍊管理及財務報表分析⋯等等,在半年的密集訓練下迅速建立完整的國際行銷概念與實務。
  
  由於師資陣容堅強,課程高達五萬元,但我因為有勞動部「青年就業讚」兩年十二萬的資格認證,等於是政府全額補助學費,真的太幸運了!

  據說繁重的課業極富挑戰性,相當期待明年上半年充實的學習,希望扎實的訓練會是臺灣職能治療成為國際品牌的助力!

碩士後國際行銷班:
https://www.iti.org.tw/MASTER/

青年就業讚:
http://file.ejob.gov.tw/2011/young/young.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