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光合] 臺灣非營利組織領導力發展協會,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931570363524764&set=a.464978406850631.124262.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與臺灣非營利組織領導力發展協會鄭杰榆理事長學習,鄭理事長從社工跨足到企業界,是少數悠遊於非營利組織、企業與政府三大部門的培訓者、教練、輔導委員與社會工作督導,並連續八年榮獲管理雜誌華人500大講師。
  
  有感於非營利組織工作者多是在專業資歷豐富,但缺乏管理職能培訓下接任主管,在實踐組織助人的使命時效能有限,鄭理事長聯合協會發起人期待透過培育非營利組織主管的領導力,促進更多正向影響力擴散到全世界,目前協會計劃開設工作坊、讀書會、支持團體⋯等多元化的服務。

  其實類似的高質量領導力課程在坊間的價碼非常高昂,但協會為了確實協助非營利組織,用不可思議的平實價格提供相關服務,無私的發心相當令人感動。

  很幸運成為非營利組織教練式領導力啟動一班的學員,願我們的成長能讓世界越來越美好。

臺灣非營利組織領導力發展協會網路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39984194254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