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台南按摩] 漾采美學spa館(文南店)|香拓蜜蠟身體護理(專屬女人的寵愛保養空間,讓妳從裡到外變美麗)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漾采美學spa館(文南店)】
電話:(06)2619899;0926262136
地址:台南市南區文南路280號
Line:https://line.me/R/ti/p/%40rlq7030d
官方網站:http://mashup.com.tw/spa2619899/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pa2619899



  平時忙碌於工作和孩子,緊湊的步調常讓全身肌肉緊繃,入冬之後,皮膚又容易乾燥,看到媽媽朋友們在群組聊起去spa保養身體,彷彿整個人煥然一新,又有精力繼續在職場和家庭打拼,覺得好生羨慕,也好想對自己好一點。

  朋友推薦我去台南市南區的「漾采美學spa館(文南店)」,從2009年創立起,已在地經營十年,因專業的美容技術和堅持使用原裝進口產品,很多客人從女孩轉為熟女後,還是時常來店保養,甚至帶著青春期的孩子一起來美顏,可見他們高品質的spa服務很受肯定,在網路上諮詢後決定預約體驗適合冬天的「香拓蜜蠟身體護理」。



【1F 環境】

  在南區文南路上,「漾采美學spa館(文南店)」大幅的優雅女性肖像和優美短文,感覺格外清新,門口貼的體驗優惠很吸引人,還有專業的孕婦按摩耶!


漾采美學spa館(文南店)

體驗優惠


  白色調的門面給人純淨、自然又淡雅的感覺,按壓門鈴後,確認是預約的客人就可以進去囉!


櫥窗

門口


  內部空間也是以白色為主色系,明亮簡約的裝潢很乾淨、舒服,櫃檯處的落地窗是白紗簾,感覺好夢幻哪!


櫃檯(朝內)

櫃檯(朝外)


  往內走,會先經過一間大休息室和一間小休息室,設計上都是美式鄉村風格,襯著輕柔的背景音樂,讓人感到溫馨而放鬆。


大休息室(朝內)

大休息室(朝外)

小休息室(朝內)

小休息室(朝外)


【諮詢】

  今天我帶著老公、小孩一起來,美容師請我們一家三口坐在小休息室裡,小福寶發現桌上的糖果和抽屜裡的餅乾很開心,老公還有電視可以看,非常愜意。

  我擔心小福寶會不會打擾到美容師工作,但美容師對孩子很友善,表示很多客人美容時也會帶著孩子一起來,請我放心,真是太好了!很多媽媽不敢做spa,就是不知道小孩要放哪裡呀。


父子倆

小福寶找到糖果

找到更多餅乾


  親切的蔣品嫻美容師和我說明今天的課程「香拓蜜蠟身體護理」,服務時間共90分鐘,使用「大豆蠟燭」和「鐳礦石」,有「經絡按摩」和「蜜蠟肌膚」的雙重功效,可以讓全身肌肉深沉放鬆,還可以滋養乾燥的肌膚,很多客人在秋冬都會指定這個課程做保養。


課程說明


  因為第一次來,我在諮詢卡上填寫自己的膚質和身體狀況,讓美容師可以大致了解我的需求,提出對應的建議。


健康活力諮詢卡


  「漾采美學spa館」的課程從平價到高價都有,消費是採加入會員買點數的方式,如果打卡或介紹朋友還會送點數,一張會員卡可以和家人共用,作為女人給自己的犒賞,相當划算。


服務項目


【3F 環境】

  美容師請我們上到3樓,木質地板和樓梯給人溫暖的感覺,樓梯間播放和緩的輕音樂,搭配自然的擺飾,整個空間都好療癒。


樓梯

3樓


  由於這個時段剛好只有我一人,可享有超大的雙人包廂,真是幸運!包廂是優雅華麗的紫色調,彷彿預告著待會尊榮的享受。


雙人包廂


  按摩床上的置物籃裡放著浴衣、毛巾、髮夾和浴帽,都很乾淨整齊,美容師請我在服務前可以先到浴室洗澡,清潔身體後清爽的感覺會比較舒服。


備品

浴衣、毛巾、髮夾、浴帽


  我走進包廂內的浴室,衛浴是乾濕分離的設計,牆上有沐浴乳和洗髮精可使用,洗完身體很滋潤,不會乾澀。


乾濕分離衛浴

壁掛式沐浴乳、洗髮精


  因為房內有暖氣,穿上店家準備的浴衣後,感覺不會特別冷。

  我請老公通知美容師上樓,令人期待的「香拓蜜蠟身體護理」就要開始囉。


沐浴後換上浴衣


【香拓蜜蠟身體護理】

  90分鐘的「香拓蜜蠟身體護理」是以大豆蠟燭及鐳礦石按摩全身,可以達到補氣和滋潤的效果,是「漾采美學spa館」冬天熱門的護理服務。

  蔣品嫻美容師溫柔地為我的鬆筋,大面積的深層按壓肩頸、背部、腰部、臀部及手腳,讓身體部位一一放鬆。美容師在過程中都會詢問我的感受來調整力道,我是很怕痛的人,但美容師的力道剛剛好,一度令我舒服的快睡著了...如果是喜歡較強的力道,也可以請美容師使勁喔!


放鬆肌肉

按壓背部

按壓臀部側面

按壓臀部

放鬆肩頸


  「香拓蜜蠟」是以蜜蜂蜂巢萃取物及大豆做成的,對身體很滋潤,塗抹在身上,相當於幫全身肌膚上了一層保護膜,在乾燥的冬天幫助肌膚水嫩保濕。

  加了梔子花精油的蜜蠟,在燃燒時散發著素雅香氣,隨著加熱時間過去慢慢液化。


梔子花蜜蠟

美容師


  美容師將加熱後的蜜蠟倒在手上確認溫度後,再塗抹到我身上按摩,微微溫熱的蜜蠟逐漸包覆了我的身體,吸收後的肌膚滋潤卻不油膩,搭配美容師適當力道的手勁,釋放了平日的緊繃與壓力,取而代之的是全身溫暖放鬆的感覺。


將蜜蠟倒至手中

香拓腰部

香拓背部

放鬆手部


  再來以加熱後的「鐳礦石」沿著潤滑的肌膚推壓,可以釋放遠紅外線來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在美容師在全身每個部位按摩的同時,我感覺身體也在微微發汗,全身熱熱的像是在做「岩盤浴」一樣。


遠紅外線鐳礦石

鐳礦石滑過背部


  很多女生生理期來時都會有不舒服的狀況,美容師也有用「香拓蜜蠟」和「鐳礦石」加強腹部的按摩,為身體補補氣。

  值得一提的是,溫柔美麗的美容師很好聊,談起媽媽經,我們的話匣子就打開了,也能感受到她對小福寶的關懷,真誠的態度讓我感到很自在,短短時間的交流感覺已經像是朋友一樣。


蜜蠟倒至手中

鐳礦石滑過腹部


  課程結束後,全身散發著梔子花香氣,摸起來很光滑,全身深沉的放鬆,真的有被呵護的感覺,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寵愛自己啊。

  穿上衣服,下樓到一樓的化妝間梳妝整理,以輕鬆的身心準備前往下一個行程。


化妝間


【下午茶】

  在休息室的桌上,已經準備好養生茶和紅豆薏仁湯,補充身體的水份的營養,按摩後享用下午茶,感覺自己像是貴婦一樣享受。


下午茶

享用


  小福寶也湊過來,我餵他紅豆薏仁,他餵我吃糖果,親子互動好甜蜜。

  平常好動的孩子總是讓我感到疲累,但在按摩之後,感覺自己又有滿滿的精力可以耐心陪伴孩子。這讓我體會到,媽媽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才有辦法給出好的教養啊。


親子共享

餵小福寶


【說明】

  美容師在課程結束後,和我詳細說明身體的狀況,我的肌膚並不會太乾燥,但肌肉明顯僵硬,需要注意不要過度操勞,和避免長期維持在同一個身體姿勢。


說明


  這次「香拓蜜蠟身體護理」給我的經驗很好,因此主動了解新年的超值優惠方案,由於每個服務都不太一樣,建議諮詢美容師自己適合哪種課程喔!


2019漾采護理超值優惠


【總結】

  初次來訪「漾采美學spa館(文南店)」,「香拓蜜蠟身體護理」帶給我溫暖放鬆的舒適感,才知道「好好呵護自己」原來是這樣的感受。

  「漾采美學spa館(文南店)」從女孩、女人、孕婦和媽媽都有適合的保養課程,優雅舒服的環境是女人的專屬空間,美容師的專業服務讓人可以放心地把自己交給她。在忙碌的工作與家庭間,撥空好好照顧自己,其實就是女人從內美到外的秘訣。很推薦台南的朋友,有機會可以來「漾采美學spa館(文南店)」做臉部、身體或肌膚的保養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