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高雄工業] 駿騰有限公司|國際知名品牌精密工業風扇專業銷售,包括:Ziehl-ABEGG, EBM Papst, Nidec, IKURA, NMB, rosenberg, Royal electric, SANYO DENKI, SIEMENS, ECOFIT...等,一般規格及特殊規格皆可洽談。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駿騰有限公司】
電話:(07)5325777
傳真:(07)5325776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三路6-6號附3
E-mail:jt@jtinfan.com
官方網站:http://www.jtinfan.com



  雖然現在產品製造是和多間工廠合作生產不同的部件,但不排除需求量大的話,未來可能會有自行設廠的需求,朋友建議我們有空就可以先蒐集相關資訊。

  關於工業風扇的採購,朋友表示業界都很常和高雄市鼓山區的「駿騰有限公司」諮詢,各種國際大品牌的工業風扇都有銷售,像是:Ziehl-ABEGG, EBM Papst, Nidec, IKURA, NMB, rosenberg, Royal electric, SANYO DENKI, SIEMENS,  ECOFIT...客服處理上很專業有效率,可根據客戶需求提供產品建議,一般規格和特殊規格的工業風扇都能透過他們預訂。因為很有誠信,售後服務也好,客戶除了台灣外,遍及美國、英國、瑞士、日本、韓國、印度、俄羅斯、澳洲...等,是很值得信賴的公司。



【環境】

  我們來到位於高雄市鼓山區的「駿騰有限公司」門口,有種高手在民間的感覺,門面相當低調,卻是做很多工業風扇跨國進出口的事業!


駿騰有限公司


【諮詢】

  親切的老闆娘和我們說明,「駿騰有限公司」是專注在國際品牌精密工業風扇的專業銷售,以日本和德國品牌為主,因為產品品質好、安全性高,可以根據需求客製化,價格上也有優勢,全世界都有客戶向他們訂購,不用擔心買到二手或是仿冒品。


專業諮詢


  老闆娘給我們參考各個工業風扇品牌的產品型錄,主要品牌來自日本和德國,日本品牌有:IKURA、NMB、SANYO DENKI、Royal electric、San Ace...德國品牌有Ziehl-ABEGG 施樂百、EBM Papst、Nidec、rosenberg、SIEMENS...法國有ECOFIT,但老闆娘說,如果想要的工業風扇不在上面,他們幾乎也都找得到,真是太厲害了!


各品牌型錄


  型錄中的工業風扇有太多型號,我們一時不知道如何選擇,於是請老闆娘介紹箇中差異。老闆娘說明,日本品牌的工業風扇,可防濕、防水,包裝堅固,德國品牌最著名的就是耐用,買一台可以用幾十年,當然價位會比日本品牌高很多。

  如果目前型號中都不符合需求,他們也可以協助客戶訂製客製化的「特規品」,只是通常需要一點時間委託國外原廠生產,如果真的有急需,在等國外工業風扇來台之前,他們也可協助訂製便宜的替代品先擋著用。


風扇樣品

仔細觀察


  「駿騰有限公司」服務的有台灣的知名上市上櫃公司和公營單位,也有海外公司向他們採購,如:美國、英國、瑞士、日本、韓國、印度、俄羅斯、澳洲...等。

  售後服務也是很有誠信的,由於產品品質好,客戶安裝後,工業風扇超過十年以上都可穩定運作,幾乎沒出過狀況,是讓人很安心的,但如果有任何問題都會協助處理,異常或損壞可幫忙跟原廠接洽。


特色說明

日本EBM Papst風扇


【總結】

  「駿騰有限公司」正如業界的好名聲,服務態度專業可靠,對於各大品牌的產品型號和功能瞭若指掌,可以快速精準找到客戶需求並提供對應的建議,之後談及數量和價格也很俐落爽快,有誠信的售後服務令人安心,是合作愉快的精密風扇專業銷售公司,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