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光合] 2018小結,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本文同步刊載於: Facebook江婕瑋個人頁面




  「台灣非營利組織領導力發展協會」六年了!很榮幸這段時間能與協會優秀的伙伴們一起共練,見證彼此的成長。
  
  在大會開頭的提問邀請我們為2018年做小結,也讓我做了一些整理⋯
  
  2018年最令我感到驕傲的是,和「北台南親子共學趣」的媽媽們一同豐富育兒生活,邀請海內外講師為我們開拓眼界、知識加值,在台灣各地挑戰各種體驗,為孩子和自己創造精彩的親子冒險。
  
  2018年最令我感到沮喪的是,和先生開始創業之後,財務壓力瞬間提高,陪伴孩子的時間也不像當全職媽媽時那麼多了,希望事業上軌道後,可以有更多心思經營家庭,不錯過孩子成長的每一刻。
  
  如果可以,我期待2019年能運用Lifestyle Redesign持續塑造自己和他人的理想生活,協助更多人覺知並活在自己想要的人生當中。
  
  聽伙伴們分享創業、論文、家庭、健康、轉換職場⋯的心境,彷彿是用不同角度看自己各個階段的可能,相當發人省思。
  
  每次參與協會活動都是心靈的滋養,得到滿滿收穫和真心祝福,感謝「台灣非營利組織領導力發展協會」的大家帶給我們有品質的深度交流!
  
  
台灣非營利組織領導力發展協會:
https://www.facebook.com/npoleadershi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