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美容] userISM 靓肌靚|天使凝乳-活水3D舒緩保濕精華凝乳30ml(分效美療第一品牌,天使凝乳/智慧保濕乳/活水3D保濕乳)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userISM 靓肌靚】
官方網站:https://www.userism.care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serISM
產品說明:https://lihi.cc/x5cyW
FG專家評測:https://survey.fashionguide.com.tw/expert/56



  最近長期熬夜工作,又在冷氣房裡,臉頰容易乾燥,但T字部位又出油。收到「userISM 靓肌靚」的「活水3D舒緩保濕精華凝乳」體驗邀約,號稱可以大小分子玻尿酸組合成3D智能保水網,能在肌膚深層補水、將水分鎖在肌膚內且外層又能保持水潤,從裡裡外外都很保濕,多種膚質(包括:油性、混合性、中性、乾性、易敏性)都可適用,通過FG專家評測,被評比為是很能保濕修護的產品。

  「userISM 靓肌靚」是主打「分效美療」的保養品牌,分效美療的保養概念,就是強調針對不同的肌膚狀況,給予精準的有效保養,並在保養成分的挑選上嚴格把關,有效改善消費者的肌膚問題,好期待這次體驗的「活水3D舒緩保濕精華凝乳」可以針對我乾燥的皮膚有效保濕鎖水啊!



FG專家評測


【開箱】

  「活水3D舒緩保濕精華凝乳」金白色調的外盒好美,表面還有花草的浮雕,更增添優雅質感。


精美的外盒

  外盒側面說明「活水3D舒緩保濕精華凝乳 」有多重玻尿酸和專利成分SensClose®、SensCare®,可以為肌膚補水、保水、鎖水,並修護舒緩易敏感膚質,成分沒有加香料、酒精和矽靈,對肌膚溫和無負擔。


原料與功能


  根據中英文產品說明,「活水3D舒緩保濕精華凝乳 」可適用油性、混合性、中性、乾性、易敏性等膚質,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洗臉後塗抹全臉即可,可以按摩臉部至微微發熱來幫助吸收。


英文產品資訊

中文產品資訊


  外盒頂部有userISM品牌名稱的金色浮雕,打開封口處的貼紙,就可以看到罐裝的「活水3D舒緩保濕精華凝乳」了。


外盒頂部

活水3D舒緩保濕精華凝乳


  「活水3D舒緩保濕精華凝乳」的罐身觸感光滑,上方一圈金屬光澤的接口畫龍點睛,美得像是精品一樣。


罐裝正面

使用說明


【試用】

  旋開蓋子,「活水3D舒緩保濕精華凝乳」是採白色的噴頭。


噴頭


  擠一點在手上感受質地,「活水3D舒緩保濕精華凝乳」外觀是白色乳狀,推開後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延展性良好,且因為沒有添加不必要的香精,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水乳狀質地

  抹在肌膚上薄薄一層,感覺就很滋潤光滑了,稍微塗厚一點依然清爽不黏膩,用起來感覺很溫和不刺激,敏感性肌膚也能用。


清爽好吸收


  再來擠壓一些在手上,試試擦在臉上的效果。


擠壓適量在手上


  「活水3D舒緩保濕精華凝乳」很容易在臉上推開,好吸收又舒爽,塗抹後臉部肌膚變得柔軟,感覺好像在臉上儲蓄了滿滿的水份,有潤澤的光感。


塗抹全臉

  使用「活水3D舒緩保濕精華凝乳」後的臉色感覺被提亮了,有水潤透明的感覺,確實有補水保濕的效果。


明亮保濕


【總結】

  「活水3D舒緩保濕精華凝乳」主要成份有複配玻尿酸組成的「3D智能保水網」,實際試用質地很清透,很快就吸收了,專利成分從裡到外徹底地把水分保留在肌膚當中,感覺皮膚相當保濕潤澤,且高水相輕油相搭配專利護敏成分,讓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推薦大家試試「userISM 靓肌靚」的「活水3D舒緩保濕精華凝乳」,讓臉部變得嬌嫩水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