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網購美食] 龍情│巧果綜合禮盒(軟質堅果巧克力花生巧果)——杏仁巧果、南瓜子巧果、花生巧果、核桃巧果、腰果巧果(桃園伴手禮推薦、桃園名產)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龍情花生糖】
E-mail:lung.ching77@msa.hinet.net
官方網站:http://www.lung-ching.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gicnuts



  一般想到花生糖,就有花生香和黏牙感的想像,現在的花生糖已經有很多變化了!這次體驗「巧果綜合禮盒」是桃園龍潭的老品牌「龍情」所研發,「龍情」突破傳統花生糖的黏牙特色,精製出甜而不膩、香脆可口的花生糖,並將杏仁、南瓜子、花生、核桃、腰果等健康食材納入,賦予花生糖有多層次的豐富口感,且不添加防腐劑、色素及香料,讓人吃得很安心。

  「巧果綜合禮盒」是由老師傅熟練的煮糖、烘焙,加上創新概念的花生軟糖口味,將杏仁、南瓜子、花生、核桃、腰果等各式堅果,分別裹上濃郁的牛奶巧克力,可以吃出堅果的香脆和巧克力的濃醇,很適合過年過節讓人甜到心坎裡的精緻送禮。



【開箱】

  打開宅配包裹,裡面綠色的「巧果綜合禮盒」圖樣很可愛,有許多在花生花叢中跳躍飛舞的花生小人,讓人對「龍情」的招牌「花生糖」留下深刻的印象。


宅配包裹

巧果綜合禮盒(軟質)


  禮盒提袋是典雅的紫紅色調,取出設計風格清新的「巧果綜合禮盒」,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提袋與禮盒


  外盒背面主要成分有:牛奶巧克力、麥芽、葡萄糖、麵粉、沙拉油,自然而單純的組合,看來是以食材本身的質感取勝,再加上各式堅果,如:杏仁、南瓜子、花生、核桃、腰果,就是我們待會要吃到的巧果了。


產品資訊

  打開外盒,裡面的巧果包裝有五種顏色,藍色是杏仁、綠色是南瓜子、黃色是花生、粉紅色是核桃、桃紅色是腰果,色彩繽紛能引人食慾,也容易辨別不同的口味。


打開禮盒

每種口味各三顆

杏仁巧果、南瓜子巧果、花生巧果、核桃巧果、腰果巧果


【杏仁巧果(藍)】

  首先來嚐嚐「杏仁巧果」,瀰漫奶香的巧克力糖,咬下去吃得到整顆杏仁果,烘焙過的杏仁鬆鬆脆脆、香氣濃郁,微甜的調味剛剛好。

  原以為「杏仁巧果」會像是一般杏仁巧克力的口感,但反而像是巧克力口味的花生糖加杏仁,是很特別的風味。


杏仁巧果

杏仁巧果(剖面)


【南瓜子巧果(綠)】

  「南瓜子巧果」香醇的牛奶巧克力裡,包裹著層層疊疊的南瓜子,咬下去薄脆香甜,有南瓜子扎實的堅果香,甜而不膩,吃完一個好想再來第二個。


南瓜子巧果

南瓜子巧果(剖面)


【花生巧果(黃)】

  「花生巧果」算是花生糖的巧克力升級款,「龍情」畢竟以花生糖起家,嚴選北港的特級花生,粒粒皆大而飽滿,香濃甘甜的花生味和巧克力非常搭!


花生巧果

花生巧果(剖面)


【核桃巧果(粉紅)】

  「核桃巧果」咬下外層軟Q的牛奶巧克力,裡頭大顆的核桃鮮香酥脆,很適合嘴饞時來一顆,口感豐富又不黏牙。核桃豐富的營養價值,使得吃糖也能健康養生。


核桃巧果

核桃巧果(剖面)


【腰果巧果(桃紅)】

  「腰果巧果」的牛奶巧克力包裹著油脂豐富的腰果,吃起來特別香甜可口,以酥脆口感點綴著柔軟的巧克力,一顆就有濃郁甘甜的滿足感。


腰果巧果

腰果巧果(剖面)


【總結】

  試吃「龍情」的「巧果綜合禮盒」,以牛奶巧克力拌入杏仁、南瓜子、花生、核桃和腰果等各式堅果,讓牛奶巧克力有了豐富的味覺享受。養生的堅果和微甜的口感,很適合送給注重保健的現代人,在享受甜食時,又能兼顧健康。推薦過年過節送禮,可以考慮創新口味的「龍情」「巧果綜合禮盒」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