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光合]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型農大聯盟業師,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本文同步刊載於:Facebook江婕瑋個人頁面




  身為曾經是青草和水稻傻傻分不清楚的台北俗,因為在麻豆鄉間養育孩子而投入親子共學,這些年參與了數場北台南食農教育活動的企劃與執行,認識許多務農的朋友,也有一同共學的在地爸爸、媽媽自己就是返鄉青農,農事慢慢進入我們的日常,我也才開始了解這塊土地上發生的故事。

  8/19(五)很榮幸參與「高雄市政府農業局」主辦的「型農大聯盟」交流活動,以業師角度提供品牌及農產品建議,也分享食農教育的活動經驗。

  看到型農用心的簡報和精美的產品,由衷覺得現代農夫很不簡單!在極端氣候下要堅持天然無毒的耕種方式,還要穩定產量和提高品質已經很不容易,更得抽空努力進修行銷和業務,把自己引以為傲的成果介紹給大眾,要成為一位成功的型農實在是得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返鄉青農是農業創新的重要力量,很高興「社團法人台灣親子國際職涯發展協會 ICD Family」在親子共學的食農教育經驗可以對農業盡到棉薄之力,台灣農產品真的很優質,很值得我們支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