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光合] 喜歡的女生,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本文同步刊載於:Facebook江婕瑋個人頁面



  3y10m7d,晚上,小福寶主動拿動物字卡當睡前讀物,讀到一半和我確認:「媽媽,公孔雀看到喜歡的女生就會開屏,讓她覺得很漂亮,看到不喜歡的女生就會收起來對嗎?」

  「欸⋯對呀,那你如果看到喜歡的女生會怎麼樣呢?」媽媽藉機試試看能不能套出一點話。

  「我會穿很漂亮的衣服給她看!」小福寶看多了動物求偶的故事,很自然地順口回答。

  「哦~你是說穿起來很帥的衣服嗎?那你有沒有喜歡的女生啊?」媽媽表面故作鎮定,但內心澎湃地想著:「要問到關鍵了!」

  不料小福寶害羞地笑笑,戳了我的臉一下:「妳呀。」

  「你是說我嗎?!」突然被告白,我有點不知所措。

  「對啊,媽媽是我最喜歡的女生。」小福寶抱著我撒嬌。

  完全被這個前世情人吃定了⋯(是說他平常也是穿著內褲跑來跑去,沒有穿很漂亮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