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光合] 智慧玩具Octobo,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simplejellyfish/posts/2047798818568574

  看到USC的同學 Yuting Su 蘇郁婷榮獲美國富比世30 under 30和韓國Pinup設計獎真的很為她高興!同為來自台灣的Trojan也感到與有榮焉,希望能推薦給更多朋友認識她開發的智慧玩具Octobo!
  
  先前受邀帶小福寶試玩Octobo,覺得他們設計的品質真的很好,玩偶、音樂和遊戲都很可愛又療癒,小福寶一直抱著Octobo愛不忍釋,離開前還哭哭捨不得。
  
  Octobo可以引導0-9歲小朋友以互動遊戲學英文,之後還可以以英文學習基礎認知、數學、程式語言等,並會持續擴充更多功能⋯對台灣的孩子來說,就是在家就能自學與美國同步的教育!
  
  以治療師的觀點,Octobo視覺化的即時互動回饋也很適合特殊孩子自主學習,訓練認知、互動、共享式注意力(joint attention)⋯等,非常推薦給認知和人際互動需要加強的孩子使用,Octobo會是孩子成長過程中很好的學習伙伴。
  
  我個人最佩服的是,Octobo是在郁婷懷孕、生產、育兒的過程中同時開發的,好難想像她怎麼一邊帶孩子一邊帶跨國團隊研發、參展、比賽、募資⋯這位媽媽實在是太強了!
  
  Octobo在嘖嘖上已經開放集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搶一下早鳥價,有任何疑問和建議也歡迎上Facebook粉絲專頁傳給他們,很希望能夠協助這麼創新又有教育意義的玩具成功上市!
  
了解Octobo...(點選「展開計畫內容」)
https://goo.gl/h7iBpN
  
Octobo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CTOB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