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光合] 來自印度的祝福,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17869091561559&set=a.323353044346502.98454.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收到國中同學陳旻緯從印度加爾各答寄來的明信片!也收到象徵吉祥與成功的象神Ganesh的祝福,真的好感動。

  這幾個月,持續於Facebook上看到旻緯在世界各地勇敢的壯遊紀錄,他徒步遊歷了澳洲、新加坡、印度、斯里蘭卡、尼泊爾到現在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曼王國。旻緯以深刻而感性的圖文,記錄下風土民情、貧富生死以及旅伴的人生故事,也曾走進垂死之家,在付出中體會生命的本質。

  在旻緯毫無保留的分享中,我看到了人生廣闊的可能,也在笑淚交織之際思索生命的本來樣貌。謝謝你帶我們一起冒險,祝福你有最豐富、精彩的旅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