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光合] 臺灣達,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simplejellyfish/posts/813899665291835



  從2011年日本311大地震以來,時近三年,日本的民間組織至今仍在積極回饋臺灣的關懷與協助,「臺灣聲援會」深入了解臺灣特色,設計了可愛的吉祥物、主題曲,官方網站細心描述臺灣歷史、地理位置,甚至有原住民話!

  看到日本人為感恩努力行銷臺灣,身為臺灣人更要疼惜我們的土地,讓愛的循環生生不息。

--

  為了感謝台灣在311東日本大地震時,給予的許多關懷與幫助,日本非營利組織「台灣聲援會」,特地為台灣設計出專屬的可愛吉祥物-「タイワンダー」(暫譯:台灣達),以後將在日本各大展覽中現身,宣傳台灣的美食、文化等,為台灣打響知名度!


新聞報導: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323708.htm?from=fb_et_news

臺灣達官方網站:
http://www.cheer4taiwan.org/profile

臺灣達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eer4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