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7日 星期一

[台中住宿] Mr.Mantter 曼特先生|台中市中心高CP值設計感旅館,鄰近台中第二市場與台中火車站,夜間路邊停車免費,出差旅遊好選擇。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Mr.Mantter 曼特先生】
電話:(04)3704-7535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271號
Line帳號:mrmantter
入住:下午4點後進房,隔天早上11點前退房
官方網站:https://www.mrmantter.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rmantter/




  我和老公因工作的關係經常南來北往,有時候會停留台中幾天,之前曾入住過「Mr.Mantter 曼特先生」,結果意外一試成主顧,這次是第三次回訪了!

  「Mr.Mantter 曼特先生」之所以成為我們出差旅遊的常見選擇,主要是它的價格非常親民,平日雙人房的價位大約五百多到一千多,可以住進乾淨有設計感的房間,電視、冰箱、電風扇、無線網路一應俱全,附近生活機能很好,可以在鄰近的台中第二市場品嚐小吃,走路5分鐘可到台中公園,步行10分鐘可抵達台中火車站和台中轉運站,晚上6點到隔天早上8點路邊停車都免費。以台中市市中心的旅館來說,真的是不可思議的高CP值!

  這次我們家2大1小在9/26(日)入住「高級雙人客房」,6坪的空間對我們3人來說很寬敞,簡單清爽的室內設計在視覺和居住上的感覺是很舒服的,柔軟的獨立筒床鋪和安靜的夜晚帶來一夜好眠,一千左右的價格(此為入住時價格,實際價格以官網為主)可以有如此住宿品質,實在是很划算。


【建築外觀】

  「Mr.Mantter 曼特先生」的建築外觀低調簡約,一樓門口是深藍色的英式復古老窗,沉穩而有內涵。




【1F 大廳】

  推開門走進大廳,大面窗景可以看到街角的人來人往,這裡的時空相襯之下反而是悠閒而寧靜的。




  我們來到粉紅色的櫃檯登記入住,親切的服務人員通知我們可以提早進房,真是太幸運了!




  一旁架上有訂房網站評分8.6-8.9的獎牌,看來入住過的旅客都給了還不錯的評價。




  大廳擺放是藍綠色和鵝黃色的沙發,搭配上方的圓形吊燈很有現代感,時常看到旅客在此歇息,喝幾口旅館請客的精選咖啡,感覺置身優雅的咖啡廳。




【1F 茶水間】

  大廳旁的茶水間,有供應冷熱水的飲水機、免費供應精選咖啡的咖啡機,對於出外的旅人還貼心提供行動電源租借,是設想周到的小空間。






【8樓走道】

  坐電梯來到營造出微奢氛圍的8樓走道,角落飲水機上的燈飾透著貴氣感,感覺像是要進入小豪宅了。在1樓、6樓、8樓都有飲水機,我們正好在8樓,很方便取水。



【803 高級雙人客房】

  走進「高級雙人客房」,6坪的房間對我們2大1小很寬敞,官網上號稱置放3個以上32吋行李箱或2台自行車都綽綽有餘,我們只有一個小行李箱,就算兩個大人在走道上錯身而過,都還是舒適的空間。





  床頭金色的北歐風閱讀燈點亮了空間,也點綴了質感,閱讀燈的燈光很溫暖集中,睡前看一本書,或是滑一下手機,也不會影響到枕邊人。




  角落有小冰箱和循環扇,小冰箱有冷藏和冷凍的功能,可以冰自己帶來的輕食,循環扇的風力很強,我們冷氣開27度加上循環扇就很涼了。



  老公和小福寶一沾到柔軟的雙人床鋪,就賴在上面不想起床了,在上面吃便當、看電視好愜意,軟硬適中的獨立筒床很好睡,我們全都一覺到天亮。床鋪是獨立筒標準雙人床,2個大人睡很舒服,2大1小還算剛好,小福寶再大一點可能就要訂四人房了。








  床鋪旁有個小小的客廳和辦公桌,可以在這個多功能的空間喝杯咖啡、用筆電工作,小福寶喜孜孜地拿出紙和筆畫畫,充分運用這個角落。






  浴室採乾濕分離的淋浴間,牙刷、牙膏、棉花棒、牙籤、梳子、肥皂...等盥洗用品都有,淋浴間牆上是壁掛式的Mimare橄欖油清潔凝露及彈力潤絲精,可以溫和地清潔皮膚和毛髮,洗澡後會有清爽的潤澤感和植萃清香,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滑膩感,我們很喜歡。






  退房前,房門上的海報體貼地提醒要帶回家的物品,像是:衣服、錢包、護照、手機、充電器、筆電...等,最後還提醒孩子也要記得帶走,小小的幽默令人莞爾一笑。




【台中公園】

  我們到「Mr.Mantter 曼特先生」的時候是下午,由於小福寶經過長時間的通車,沒有消耗到活動量,為了我們晚上的安寧,傍晚趕緊帶到步行5分鐘的台中公園跑跳。

  「台中公園」是台中市很重要的地標,有人工湖、亭臺樓閣、曲橋等優美造景,還有露天音樂臺、兒童遊戲區、網球場等遊樂設施,小福寶在遊樂場爬上爬下、欣賞噴水池的水舞和燈光秀、跑了公園好幾圈,終於略顯疲態。與親友旅遊可以來台中公園散心,如果帶小孩同行,也很推薦可以來這裡放電。






【台中第二市場】

  「Mr.Mantter 曼特先生」離「台中第二市場」的路程只有3分鐘,市場內有許多知名小吃,基本上三餐都可以在這裡滿足,看到大排長龍的店家都可以吃吃看。「台中第二市場」原為日治時期賣舶來品的新富町市場,創立至今已有百年歷史,中央以一座六角樓為核心,搭配放射狀的建築型態,作為一個文史景點來走讀也是很有意思的。






【總結】

  三訪台中市中心的「Mr.Mantter 曼特先生」,以旅館的地理位置、房間坪數、室內設計來說,平日雙人房的CP值都是非常高的,如果只是要簡單地過一晚,乾淨的空間和柔軟的床鋪會讓人有很高的滿意度,未來如果再到台中出差和旅遊,相信「Mr.Mantter 曼特先生」依然會是我們的首選。

#台中民宿 #台中住宿推薦 #台中商務旅館 #台中飯店 #台中民宿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