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光合] 協會立案證書,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本文同步刊載於:Facebook江婕瑋個人頁面



  一回家就收到內政部的掛號信,心情比收到大考成績單還緊張⋯很擔心要補件⋯

  拆封後,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協會立案證書和負責人當選證書!「台灣親子國際職涯發展協會(Taiwan International Career Development for Family Association)」終於是個正式存在的組織了!

  從2018年成立「北台南親子共學趣」FB及Line社群,到2020年申請成立「台灣親子國際職涯發展協會」,一路以來都有很多貴人的扶持與協助,我們一直很努力充實台南溪北有與國際接軌的教育,也致力於「城鄉教育機會均等」和「親子國際職涯發展」。

  感謝各界的幫忙與關注,也歡迎任何想法和建議,讓我們一起為台灣的下一代用心耕耘吧!



ICD Family協會成立緣起: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4032211180127318&set=a.323353044346502

ICD Family伙伴樣貌: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4079246435423792&set=a.1620507667964360

台南ICD Family社團(北台南親子共學趣):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295476711196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