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光合] 夢想實踐家──劉姿麟,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993747373973729&set=a.464978406850631.124262.100000154267360&type=1


  
  在2014行銷高峰論壇「創新價值鏈,行銷大躍進」,巧遇台灣創新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言人「劉姿麟」。
  
  美麗卓越的姿麟姊姊,早在高中就立志要當記者,進入職場後,憑著對專業的用心與堅韌的意志力交出數張亮眼的成績單,入行八年即成為炙手可熱的財經主播和談話節目主持人,並出書《30歲前一次就到位!勝女成功的條件:小姿女主播的職場進行曲》,記錄追夢的心路歷程,對人生與時事的獨立思辨也讓她在網路上贏得廣大的忠實粉絲。不滿足於知名度的肯定,持續突破自我的姿麟姊姊,最近更是勇敢地轉換跑道至文創產業擔任發言人,準備寫下人生精彩的下一頁。
  
  姿麟姊姊對生涯目標的堅定與勇氣給了年青世代諸多啟發,多年後的相遇也見證了夢想實踐的驚人力量。
 
劉姿麟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utzul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