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網購產品] FX Creations|JSB-13吋AGS回彈減壓電腦背包-藍(時尚實用的大容量女用後背包,AGS回彈減壓設計背筆電好輕鬆,上班、出差、旅遊都方便!)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FX Creations】
電話:0809-038889
官方網站:http://www.fxcreations.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fxcreations/
產品說明:https://bit.ly/2O3bktK



  以前經常在各地做教育訓練,為了整體造型都會單肩背皮包,另一手提電腦包,不對稱的姿勢久了身體容易痠,脊椎也有歪斜的風險,最近和老公一起創業開科技公司,又更常出差了,肩頸明顯痠痛不舒服,開始考慮「後背包」。我搜尋了許多女用後背包,精緻小巧的設計大多放不下筆電,但放得下筆電的後背包背起來又很沉重⋯⋯

  在網路上看到「FX Creations」的專利「AGS回彈減壓系統」,號稱是全球首創會彈的背包,有符合人體工學的避震設計,讓人背著背包行走時,以彈力產生緩衝來減輕肩膀負重約30%,換句話說,就是以背包背重物時感覺更輕鬆沒有壓力。看官網上女用後背包的外型很細緻百搭,如果真的有他們所強調的「回彈減壓」效果就太好了!我預訂了一款靛藍色的「JSB-13吋AGS回彈減壓電腦背包」試試,想說如果不錯的話,再訂一款男用後背包犒賞這些日子辛苦打拼的老公。






  我對「FX Creations」不太熟悉,一查才知道是1995年於香港創立的時尚品牌,他們主要設計公事包、手袋及時裝配件等,款式採簡約獨特的風格,2014年加入韓國首爾最新潮流的原創設計,2015年研發出全球首創的「AGS回彈減壓系統」專利,盡可能讓客戶使用產品時有舒適無壓的體驗,感覺是相當具有國際視野和持續創新的團隊!很期待他們出的後背包確實好用!


【開箱】

  收到「JSB-13吋AGS回彈減壓電腦背包」,我覺得實體比官網照片更漂亮!靛藍色色調有穩重專業的視覺印象,對於工作和休閒都是很百搭的色系,平滑有光澤的表面很有質感,精細的做工幾乎找不到瑕疵,真的是一款很美的後背包。


JSB-13吋AGS回彈減壓電腦背包(藍)


  正面有「FX Creations」的皮質標籤,有精品名牌的感覺。


FX Creations品牌標示


  女生的包包裡很多小東西,這款後背包的口袋設計得特別多,有:前置拉鍊袋*1、側邊收納袋*2、後置拉鍊袋*1、內置拉鍊袋*1、內置收納袋*2、13吋筆電收納隔層*1,非常夠放!

  先看品牌標籤下的「前置拉鍊袋」,拉開皮質拉鍊,外觀看來扁平的收納空間實際上蠻大的,可以放信封、衛生紙、衛生棉...等中小型的平面物品。


前置拉鍊袋


  左右兩邊各一個「側邊收納袋」,實際測試可以放水壺、保溫瓶、摺疊傘...,直徑不要太粗都放得下,但因為布料不能伸縮,如果太大的物品是塞不進去的喔!


側邊收納袋(右)

側邊收納袋(左)


  「肩帶」是雙肩的,肩膀雙側一起承重,重量平均分配會更舒適。肩帶背面是以有厚度的網紋物料製成,空氣會在當中流通,也不會勒著肩膀,因此背起來的感覺很透氣清爽。


肩帶

透氣網紋


  兩條肩帶是像Y字一樣匯集,把重量轉移至人體的核心受力點,幫助維持正確的姿勢。如果再將肩帶往上提,會發現是可以伸縮的。專利Ultrabounce回彈力鬆緊帶,會因應不同重量而作不同的延展,在背後背包行走時會產生緩衝,像是汽車的避震系統,可以有效減輕肩膀負重達30%!這是「AGS回彈減壓系統(Anti Gravity System)」的作用,也是這個後背包最重要的核心專利!


AGS回彈減壓系統說明

行走時彈力變化(引用自官方網站)


  肩帶後方有「行李箱插袋」,可以套入行李箱的拉桿,出差和旅遊很方便攜帶。


行李箱插袋

插入行李箱拉桿


  「行李箱插袋」後方還有個隱密小機關是「後置拉鍊袋」,這裡由於背起來時會貼著身體,可以放重要的物品,像是證件、存摺、金融卡、信用卡。


拉開行李箱插袋

後置拉鍊袋


  從後背包上方拉開拉鍊,容量真的是超大!


大容量收納空間


  裡面有「內置拉鍊袋」,我通常是放鑰匙和小東西,將拉鍊拉起來就不怕弄丟。


內置拉鍊袋


  兩個「內置收納袋」可以放手機、名片、悠遊卡、文具等,隨時要抽取都很容易拿到。


內置收納袋*2

內置收納袋(左)

內置收納袋(右)


  最底部的大空間可以放皮夾、衣物、化妝包、電源線等...總之體積最大的物品都可以放這裡。


間隔實用多變


  後方有個平面空間是「13吋筆電收納隔層」,我的Mac正好是13吋,放進去剛剛好,柔軟有厚度的布料有一點防撞的效果,這一面會貼在背上,Mac可以相較安全地被保護著。


13吋筆電收納隔層


【試用】

  平常的生活總是帶著電腦東奔西跑,不是去演講就是談合作,這幾天背「JSB-13吋AGS回彈減壓電腦背包」出門,發現以前覺得重的電腦,現在背在身上很輕盈,沒什麼明顯的存在感,肩膀和脖子不再痠痛了!


單肩背


  我最常使用的方式是「雙肩背」,這是最省力又舒服的背法,後背包容量雖然大,但背在身高157公分、體重55公斤的我身上,比例看起來很適當,是很好的穿搭配件,工作或休閒場合都可以背。


雙肩背


  「手提」比「雙肩背」要吃力,可有時候要趕場,還是得單手提了背包就走,等到能停下來喘口氣再背。以「手提」時,提帶的材質和接縫很穩固,感覺蠻耐用的,不擔心太重會斷掉。


手提


  我們很常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出差,以「行李箱插袋」固定在行李箱上,拖著跑移動很機動,作為隨身行李上飛機也很合適。


固定於行李箱上


  事業剛起步,我和老公為了節省開銷,目前是承租共享辦公室來工作,但其實後背包裡只要帶著筆電、名片和資料,走到哪裡都是行動辦公室!我們最常辦公的地方還是在開會地點附近的咖啡廳,隨時把Mac拿出來就上工了,「JSB-13吋AGS回彈減壓電腦背包」可以塞好多東西好棒啊!


行動辦公室


【總結】

  這週背著「FX Creations」的「JSB-13吋AGS回彈減壓電腦背包」征戰各種大小場合,覺得百搭的靛藍色後背包真是太棒了!工作時可以表現出專業的沉穩,旅遊時樣式也適用休閒風,多個分隔袋的大容量設計很好收納各式物品,對我這樣常帶一大堆東西的人來說很方便。最重要的是,「AGS回彈減壓系統」讓背負重物變得輕鬆很多!減輕肩膀30%的負重讓我背著的時候沒有明顯的重量感,一拿下來手提才感覺到原來超重⋯⋯我很喜歡「FX Creations」這個品牌的質感和巧思,細心考量到女性工作所需,使用過後決定要推薦「AGS回彈減壓系統」給老公了!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他們的官網參考看看喔!

--

《BAG TO YOU百達遊》官方網站:http://www.btu.com.tw
《BAG TO YOU百達遊》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tubagtoyou
《FX Creations》AGS回彈減壓電腦背包:https://bit.ly/2U9gGtU
免費客服專線:0809-038-8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