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網購產品] FX Creations|DCX-14吋AGS回彈減壓後背包-黑(多功能多分隔大容量後背包,AGS回彈減壓設計輕鬆負重,筆電及平板專屬隔層、RFID防盜口袋、USB充電孔超實用!)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FX Creations】
電話:0809-038889
官方網站:http://www.fxcreations.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fxcreations/
產品說明:https://bit.ly/2Hn127c



  之前我背著「FX Creations」的「JSB-13吋AGS回彈減壓電腦背包」出差一段時間,感覺肩頸不像從前那樣痠痛,就算背很重的東西,經過「AGS回彈減壓系統」專利設計減壓30%,變得輕省許多。由於老公平常都背著沉重的筆電和研發樣品到處跑,我很想減輕他的負擔,於是找同一系列的男用後背包,終於物色到風格簡約、機能性強的「DCX-14吋AGS回彈減壓後背包」,除了和我的後背包一樣有「多分隔」和「大容量」,更多了「筆電及平板專屬隔層」、「RFID防盜口袋」及「USB充電孔」,很希望老公也喜歡這些實用的功能啊。

  「FX Creations」是1995年於香港創立的時尚品牌,他們主要設計公事包、手袋及時裝配件等,款式採簡約獨特的風格,2014年加入韓國首爾最新潮流的原創設計,2015年研發出全球首創的「AGS回彈減壓系統」專利,號稱是全球首創會彈的背包,有符合人體工學的避震設計,讓人背著背包行走時,以彈力產生緩衝來減輕肩膀負重約30%,感覺更輕鬆舒適。






【開箱】

  老公和我兩人創業開科技公司,科學家背景的他負責的是產品研發,相較於負責行銷和業務的我,他的後背包裡更常放的是各種款式的樣品和零件,對大小收納袋的需求更多。老公看到黑色簡約的「DCX-14吋AGS回彈減壓後背包」,很疑惑真的有這麼厲害嗎?殊不知它是深藏不露啊!


DCX-14吋AGS回彈減壓後背包(黑)


  正面有「FX Creations」黑底白字的皮質烙印,散發專業沉穩的風格。


FX Creations品牌標示


  在品牌標示下方隱藏了一個「前置拉鍊小口袋」,大小差不多可以放入信封,老公習慣把收到的重要掛號信放這裡,容易取得又不容易被外人注意到。


前置拉鍊小口袋


  左右兩邊各一個「側邊收納袋」,有鬆緊帶可以稍微拉伸,可放手機、寶特瓶、摺疊傘⋯⋯等,但空間不大,如果是直徑太粗的物品,可能就要放背包裡面囉。


側邊口袋


  其中一側的「側邊收納袋」上方有「外置USB充電孔」,將行動電源放背包內接上USB線,手機或其他電子產品就可以放在收納袋裡接充電孔充電,像老公這樣懶得找插座的人,這樣隨時隨地可以充電的設計他很愛,直呼出差、旅遊都好用。


外置USB充電孔

隨時可充電


  雙肩「肩帶」可以讓肩膀雙側平均承重,比單肩更為舒適。老公平常很會流汗,尤其是緊貼著背包的地方特別悶熱,肩帶背面、肩胛骨護墊、下背護墊是以有厚度的網紋物料製成,空氣會穿梭其中,他說感覺很透氣清爽,接觸面不太會出汗。


肩帶



透氣網紋

肩胛骨護墊


  兩條肩帶是像Y字一樣匯集,把重量轉移至人體的核心受力點,幫助維持正確的姿勢。如果再將肩帶往上提,會發現是可以伸縮的。專利Ultrabounce回彈力鬆緊帶,會因應不同重量而作不同的延展,在背後背包行走時會產生緩衝,像是汽車的避震系統,可以有效減輕肩膀負重達30%!這是「AGS回彈減壓系統(Anti Gravity System)」的作用,也是這個後背包最重要的核心專利!


AGS回彈減壓系統說明

行走時彈力變化(引用自官方網站)


  背包後方的「拉桿固定帶」,可以把背包安全地固定在行李箱上,同時拖著行李箱和背包很方便移動。


行李拉桿固定帶


  「拉桿固定帶」下有「RFID防盜口袋」,可以防止感應盜刷電子支付工具或盜取個資,放置皮夾、金融卡、信用卡、悠遊卡⋯⋯等重要物品在這裡非常安全。公司財務多半是老公處理,對資料安全很是慎重,這個「RFID防盜口袋」很適合他的職務。


RFID防盜口袋

金融卡


  將「前置拉鍊大口袋」打開,尺寸足以容納A4的資料袋和文件,裡面有小拉鍊口袋、筆插袋、小物收納口袋⋯⋯等分隔清楚的收納袋,每樣小東西都有固定的地方放,好適合什麼東西都往背包裡丟又找不到的老公。


前置拉鍊大口袋

小拉鍊口袋、筆插袋、小物收納口袋


  「上置拉鍊口袋」是一個小小的收納空間,因為好取物,可以放常用的小東西在這,老公比較常放手機、鑰匙、零件。


上置拉鍊口袋


  「主收納口袋」是整個背包最大的收納空間,老公最常拿來放研發中的半成品和樣品,側邊的「14吋筆電專屬隔層」及「10吋平板專屬隔層」,可以同時放筆電和平板,柔軟有厚度的布料可稍微防撞,相較安全地保護著筆電和平板。


主收納口袋

14吋筆電及10吋平板專屬隔層


【試用】

  請老公試背看看「DCX-14吋AGS回彈減壓後背包」,他先是耍帥地單肩背,吐舌說這樣好重,改為正常的雙肩背法,一背上去走幾步路就說:「好神奇喔!變得好輕!」應該是「AGS回彈減壓設計」幫忙緩衝的關係,老公覺得重達五公斤的東西背起來的感覺和以前明顯不同,頸部、肩膀、背部都很舒適透氣,有種輕鬆感。


單肩背

雙肩背


  老公算是中等身材,身高170公分、體重70公斤,這個大容量後背包不管他背著或提著比例都剛好,作為凸顯專業感的穿搭配件也不錯。


手提


  我們經常出差,老公順手將背包固定在行李箱的拉桿上,就可以帶著快速移動,身體不負重更舒服了。


固定於行李箱上


  創業初期,老公選擇租用共享辦公室,來上班時,大容量背包幾乎可以裝所有老公需要的東西,拿出來就可以開始工作,離開時全裝進背包就還原一片淨土。

  更多時候,老公是在出差地點附近找間咖啡廳,隨時隨地都有行動辦公室,他覺得附近的人群比較單純時,背包會隨意放身旁,如果有安全疑慮會放在角落。「RFID防盜口袋」也是讓他能夠稍稍放心的因素之一,不用擔心個資和金錢被感應竊取。


隨身放置

放桌上


  要趕赴其他近距離的地點時,老公會直接用手提背包,上方的提把材質握感很厚實,接縫穩固,裡面裝了再多東西都不容易斷裂,相當耐用。


方便手提攜帶


【總結】

  老公對我送他的禮物「FX Creations」「DCX-14吋AGS回彈減壓後背包」非常滿意!「多分隔」和「大容量」很適合他平日攜帶各式各樣的研發樣品和零件,「AGS回彈減壓設計」讓他背負重物東奔西跑也少有肩頸痠痛。另外,可以保護3C產品的「筆電及平板專屬隔層」、避免感應竊取重要資料「RFID防盜口袋」及隨時隨地可充電的「USB充電孔」,老公評論這些設計細節很符合工程師和科學家的需要,試過一次,就馬上決定以後都背這個背包。真的很佩服「FX Creations」的設計團隊設想周到,依男女使用習慣不同,用心規畫男用後背包和女用後背包,誠摯推薦大家參考看看。

--

《BAG TO YOU百達遊》官方網站:http://www.btu.com.tw
《BAG TO YOU百達遊》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tubagtoyou
《FX Creations》AGS回彈減壓電腦背包:https://bit.ly/2U9gGtU
免費客服專線:0809-038-8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