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光合] 幸福,不需要用金錢堆疊。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本文同步刊載於:今天的媽媽沒有極限!!!




  記得小時候,爸媽帶我們出遊,光是一天住宿就上萬塊,更別說整個旅程的花費了。
  
  福寶媽一直很想帶全家出遊,只是創業初期,財務上尚無法供應豪華的家族旅遊,看到海科館有兩天一夜含住宿的方案,一個大人不分平假日只要880元!想到可以與一家人同行,馬上就下訂3/23(六)-24(日)的套裝自由行。
  
  一家三口加上爸媽和妹妹,五大一小三代同堂(照片中消失的妹妹趕去赴約了),在和室六人房一起吃飯、梳洗、睡覺、玩樂,在風景區和博物館一同探索,笑談小福寶在旅途中的種種第一次⋯⋯旅程出乎意料地精彩豐富,家人也確實共創許多美好的回憶,可帶大家來這麼便宜的旅程,福寶媽還是很不好意思。
  
  聽到爸爸不經意地感嘆:「原來不用花太多錢,一家人就可以很快樂!」讓福寶媽很高興爸媽確實有開心,而我們的幸福,其實不需要用金錢堆疊。
  
  希望我們無論物質狀況如何,都能有讓自己感到幸福的能力。(當然還是希望有機會,可以帶著最愛的你們環遊世界,福寶媽繼續努力!)
  
--
  
海科館樂遊趣兩天一夜紀錄:
http://simplejellyfish.blogspot.com/2019/03/cp880.html
  
  
發現幸福不在於物質的 #福寶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