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台南當舖] 和信當舖|永康在地經營16年多的誠信老店,仿若銀行的專業服務和明亮空間,提供便利又舒適的借還款體驗!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和信當舖】
電話:(06)2727799
夜間諮詢:0938-411141
時間:上午9點至晚上9點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279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398188894006656/



  開始創業後,對很多營運上的安排都會未雨綢繆,當中包括資金運用,我們平常常與台南設計公司和工廠合作,有時可能會需要預先支付大筆款項,因此想要預先了解台南在地方便借還款的合法優質當舖。永康的朋友建議我們可以到「和信當舖」看看,是在地16年多的誠信老店,店面寬敞明亮,正派經營贏得地方上的好評。



【環境】

  「和信當舖」在永康區永大路上,巨幅的招牌和寬大的店面相當顯眼,從外觀感覺很有光明正大的風格。


和信當舖


  每日黃金典當的價錢都會清楚的公告在門口,讓客人心裡有個底,節省了雙方時間。


今日黃金典當


  店內牆上懸掛合法立案的證照和法律顧問證書,讓人對服務品質很安心。


證書

當鋪業法

會員證

法律顧問證書

感謝狀


  「和信當舖」的空間真的是我至今看過最大的了,運作模式很像銀行,店內有很多個諮詢區都正在洽談中,每個諮詢區都有隔間保護客人隱私。

  店內經常有客人走進來借還款,年齡層從青年到長輩都有,果然是在地營運16年的老店家。


店內格局


  親切的服務人員請我們在「貴賓區」的沙發稍作等待,同時也有很多客人在此閒聊,大家像是朋友一樣,有種熱絡的氛圍,和一般當舖安安靜靜的感覺很不一樣。


貴賓區


【諮詢】

  服務人員邀請我們到諮詢區,細心說明服務都是一對一諮詢,可以了解客人的需求做規劃,利息都是合法的2.5%,但不定期會有特別活動,像是前一陣子轉介紹新客戶會送刮刮樂、近期會送紅包等,如果有活動都會通知。

  「和信當舖」對於客人的典當品都很慎重,汽機車會幫客人停放在特約停車場,貴重財物也都會放在銀行保險箱保管,客人還款拿回典當品都和借款時一模一樣,不用擔心會傷到財物,讓人可以很放心。

  即便知道我們今天只是來了解看看,不急著借款,服務人員還是很有耐心,也會協助評估我們創業時可能需要的資金金額。服務人員專業誠懇的態度給我們很好的印象,如果我們未來有借款需要應該會優先考慮「和信當舖」。


諮詢區

繳息區


【總結】

  初次來訪台南永康「和信當舖」,在地經營16年多,以誠信可靠的服務幫助了很多有資金需要的客人。仿若銀行的專業流程和明亮空間,讓有急需的人可以在便利舒適的環境下借還款,安定了因經濟困難而焦躁的心情。我們對這間老店家的印象還不錯,推薦台南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來「和信當舖」瞭解看看喔。


阿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