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清潔產品] Puro小分子淨潔水-寶寶淨潔噴霧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Puro小分子淨潔水】
官方網站:https://www.puro.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urowater100/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XsXasNb7G2w_HSR29HYzg


【Nice To Meet U 寶寶選物店】
電話:(02)2700160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5號1樓
官方網站:https://www.nicetomeetu.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icetomeetu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icetomeetutw/
產品說明:https://www.nicetomeetu.com.tw/product/detail505



  帶小福寶出門在外,經常會遇到不方便洗手的時候,可是當下可能需要用餐或是玩玩具,我們只好趕快帶到距離遙遠的洗手間洗手,沒有那麼即時,有時用消毒產品噴一噴,又怕小福寶吃進不能食用的成分,實在是很兩難。

  收到「Puro小分子淨潔水-寶寶淨潔噴霧」的體驗邀約,覺得是一個很特別的清潔產品,使用時噴在身上就能以負離子快速去除大部分的髒污,而且不用擔心孩子吃下肚,因為成分是以遠紅外線淨化分解100%純水的小分子水,清潔後不用沖洗,也沒有皂鹼、香料等,經過SGS檢測安全不殘留,從0歲的新生兒就可以放心使用了!






  推薦我們使用「Puro小分子淨潔水-寶寶淨潔噴霧」的廠商是一家很溫馨的寶寶選物店「NICE TO MEET U」,這是台北第一間專屬於寶寶的生活選品店,以溫暖手感的木頭材質、柔軟安全的布料、來自大自然的柔和香氣來呈現寶寶實際生活的佈置空間,讓爸爸、媽媽和寶寶實際體驗有質感的親子生活。


【開箱】

  收到宅配包裹,「Puro小分子淨潔水-寶寶淨潔噴霧」內容物有噴霧罐和說明書,白藍色調的設計和小嬰兒的封面,讓人聯想到潔淨清爽的感覺。


Puro小分子淨潔水-寶寶淨潔噴霧(噴霧罐及說明書)


  參考「Puro小分子淨潔水-寶寶淨潔噴霧」罐身說明的標示,產品已取得Dpma德國專利和台灣專利雙認證,成分真的就只有200ml「100%德國專利水分子重組純水」而已,不含防腐劑、皂鹼、香料,經過SGS檢測安全不殘留,給孩子使用起來很安心,不小心吃到或噴到眼睛也沒關係。廠商還謹慎地投保泰安產品責任險3000萬!就是要確保孩子的健康無虞。

  主要用途是作為簡易清潔使用,可以在寶寶如廁後、遊戲玩耍後、飯前飯後、塗鴉筆跡、油污沾粘、哺乳前後、淡妝唇彩痕跡時,噴在皮膚上靜置5-10秒,讓水分子深入溶解髒汙後再擦掉多餘水分,就可以去除大部分的髒污了。


Puro小分子淨潔水-寶寶淨潔噴霧(噴霧罐)

Puro小分子淨潔水-寶寶淨潔噴霧(產品資訊)


  噴頭有預留食指幅度方便按壓,瓶蓋是霧面防滑設計很容易拿取,圓潤的瓶身的握感很好,也不會傷到寶寶,在很多小細節都很貼心。


噴頭


  噴出來的是已經遠紅外線重組過的「Puro小分子淨潔水」,是無色無味的水狀質地,其實感覺起來就是水呀!


水狀質地


  很多人都會疑惑,只有水真的可以清潔乾淨嗎?根據官方說明和實際測試,「Puro小分子淨潔水」因為比一般水分子更微小,可以深入肌膚毛細孔把髒污帶走,來做深層的潔淨。


清潔原理(引用自官方網站)


  雖然使用方式非常簡單,但因為是給孩子使用的產品,很多爸爸、媽媽都會認真研究細節,說明書中有詳細的產品資訊、使用方式和問與答可以參考。


說明書

快速認識Puro小分子淨潔水-寶寶淨潔噴霧

使用方法

常見問題


  「Puro小分子淨潔水-寶寶淨潔噴霧」很輕巧好攜帶,我都是放在媽媽包中的奶瓶置物袋裡,尺寸剛剛好。


放置媽媽包中

輕巧好攜帶


【試用】

  我們這天去夜市吃火鍋,洗手間有點遙遠,小福寶又急著要吃晚餐,馬上拿「Puro小分子淨潔水-寶寶淨潔噴霧」出來噴在小福寶的手上,很乾淨又安全。


飯前清潔手部

噴在手上


  其實我們飯前已經洗過手了,但在準備用餐前還是有接觸到很多共用的東西,因為偶爾還需要餵小福寶吃幾口飯,大人的手也需要加強清潔,可以就地洗手好方便啊。

  我的皮膚算是敏感肌,平常只要稍微用清潔劑就容易脫皮乾燥,「Puro小分子淨潔水-寶寶淨潔噴霧」的質感像是一般的水,很溫和不刺激。


大人也可以噴


  用餐時手容易油油的,也可以隨時拿來噴手,靜置5-10秒後,可以發現噴過的地方比較不油膩了。


手部潔淨不油膩


  我們也拿來清潔餐具和食物剪,確定徹底清潔後,給孩子使用比較放心。


清潔湯匙

清潔食物剪


  小福寶睡前,我們通常會抱他到洗手台洗掉手腳的灰塵再睡覺,但洗手間和臥室各在房子的兩邊,跑來跑去不是很方便。

  我們試用「Puro小分子淨潔水-寶寶淨潔噴霧」噴小福寶的手腳,靜置5-10秒後再用毛巾擦乾,感覺髒東西很快就被擦拭掉了,沒有任何殘留,皮膚表面相當乾淨。


準備試用

睡前清潔手腳

兩腳都噴一噴


  小福寶對媽媽最近一直拿來到處噴的「Puro小分子淨潔水-寶寶淨潔噴霧」很好奇,也拿來噴噴看媽媽的手,真的有變乾淨耶!


小福寶噴噴看

小福寶幫媽媽噴手


【總結】

  這次體驗「Puro小分子淨潔水-寶寶淨潔噴霧」,覺得是很神奇的產品!經過遠紅外線淨化分解的100%小分子水摸起來的質感像是一般的水,卻有去除深層髒污的能力,使用後不用沖洗,沒有防腐劑、皂鹼和香料,也不會殘留在皮膚上,可以很放心地給0歲以上的寶寶使用。

  我現在都會常備「Puro小分子淨潔水-寶寶淨潔噴霧」在媽媽包裡,在孩子飯前、飯後和睡前都噴一下,清潔起來真的很方便,誠摯推薦給有需要時常清潔的爸爸、媽媽參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