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美容] Judy喬蒂美麗私藏│Cebelia 絲寶麗-Pekaline®激光煥白精華、寡胜肽瞬效修復霜、寡胜肽再生霜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Judy喬蒂美麗私藏】
Line:@gqj8330t
E-mail:judy.service@bridgecon.com.tw
官方網站:https://www.judycity.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udyMedical/



  以前的工作曾和診所長期合作,也認識許多相關專業領域的朋友,一直到現在還是會接收到醫學美容的最新資訊。最近經常看到皮膚科的朋友熱烈討論法國品牌「Cebelia 絲寶麗」,其最被矚目的創新專利「寡胜肽CEBELINE®」,可以加速修護肌膚,重現彈性與光澤。由於療程後修復的效果不錯,很多診所都陸續在進它們的產品。近期接到「Cebelia 絲寶麗」的體驗邀約,當然要實際測試看看是否如傳聞中這麼有效。

  「Cebelia 絲寶麗」是曾在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集團工作多年的創辦人Carole Fousse成立的品牌,Carole Fousse與醫美專業醫師成立Anjou實驗室,研發諸多抗老化和修復產品,所有產品都通過世界各國專家的嚴格測試,目前已行銷至全球20多個國家,近年在國內外也有1500位以上的皮膚科醫師和美型專科醫師推薦使用。



【開箱】

  「Cebelia 絲寶麗」在台灣由「Judy喬蒂美麗私藏」所代理,宅配送來的包裹上印有「Judy喬蒂美麗私藏」的Logo,感覺像是收到精心餽贈的禮物,是女人美麗的秘密。


Judy喬蒂美麗私藏


  開箱後有三樣產品和DM,產品已用泡泡紙包好來避免碰撞,這次體驗的是「Cebelia 絲寶麗」的Pekaline®激光煥白精華 30ml、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75ml、寡胜肽再生霜 15ml。


開箱

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75ml、Pekaline®激光煥白精華 30ml、寡胜肽再生霜 15ml、DM


  「Cebelia 絲寶麗」的外盒都很簡潔,印有法文和英文的產品名稱,很多院所在美容療程後都會給客戶作為肌膚修護使用,設計質感很像是醫療等級的藥膏,不像是一般保養品。


寡胜肽再生霜 15ml、Pekaline®激光煥白精華 30ml、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75ml


【Cebelia 絲寶麗 Pekaline®激光煥白精華 30ml】

官方說明:
https://www.judycity.com/products/cebelia-reinforceddepigmenting

  我經常帶小福寶在外走跳,即便有擦防曬,但膚色還是一直變暗沉。

  廠商很推薦我試試「Cebelia 絲寶麗」的「Pekaline®激光煥白精華 30ml」,是團隊親身試用後很有感的產品,可以讓肌膚更透亮,也能淡化膚色不均,但需要天天擦才會看得出變化,建議我認真試用一個月後觀察看看肌膚狀況。

  「Cebelia 絲寶麗」的產品外盒都很像,「Pekaline®激光煥白精華」要認明「Reinforced Depigmenting」,或是確認外盒背面的中文說明也可以喔!


Cebelia 絲寶麗 Pekaline®激光煥白精華 30ml


  「Pekaline®激光煥白精華」的主要成分有:專利Pekaline®、維生素B3、維生素C醣苷、乙醇酸...等,都是讓肌膚煥白的元素,可減少黑色素的產生及沉澱。不含人工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和酒精,不會對身體健康造成負擔,可放心使用,置於陰涼乾燥處可保存二年。


Cebelia 絲寶麗 Pekaline®激光煥白精華 30ml(產品資訊)


  「Pekaline®激光煥白精華」是乳液罐裝,擠壓出來是偏淡棕色的霜狀質地,散發淡淡果香,塗抹在皮膚上很清透、好推勻,觸感溫和不刺激。


Cebelia 絲寶麗 Pekaline®激光煥白精華 30ml(乳液罐)

霜狀質地

延展性佳


  確定塗抹的感覺是舒適的,開始正式測試一個月,每天早晚洗臉並擦乾後,避開眼周,在全臉塗抹「Pekaline®激光煥白精華」,感覺臉上好像敷了一層薄薄的保護膜。

  雖然使用方式是可以塗抹後再上妝,但我這個月內沒有特殊活動時,幾乎都是素顏只上「Pekaline®激光煥白精華」和防曬霜而已。


塗抹全臉

清透均勻


  試著連續一個月每天早晚擦「Pekaline®激光煥白精華」,一開始沒有特別感覺,但經過兩週後,照鏡子時感覺臉色有變亮一些,滿一個月時,有發現膚色不均勻的問題有改善,官方說明是須至少使用兩個月,希望持續使用氣色會更好!


白皙透亮


【Cebelia 絲寶麗 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75ml】

官方說明:
https://www.judycity.com/products/cebelia-extremecare

  「Cebelia 絲寶麗」的寡胜肽系列產品,是從兒童到成人都可使用,我們體驗的是「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75ml」、「寡胜肽再生霜 15ml」。

  「寡胜肽瞬效修復霜」在外盒的英文名稱是「Extreme Care」,可以舒緩受刺激、過度受熱、缺水的肌膚,在皮膚曬傷泛紅或受刺激時可使用,看完說明後,我馬上想到成天曬太陽、被蚊子叮得紅紅的小福寶或許可以試試看。


Cebelia 絲寶麗 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75ml


  「寡胜肽瞬效修復霜」的主要成分有:專利寡胜肽、神經胜肽、墨西哥仙人掌萃取、鹽角草萃取...等,以神經胜肽和仙人掌萃取來舒緩皮膚的過敏性反應,置放於陰涼處可以保存三年。


Cebelia 絲寶麗 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75ml(產品資訊)

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75ml(產品功能)


  「寡胜肽瞬效修復霜」是條狀包裝,擠壓出來是潔白的乳液質地,因為不含色素和香精,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塗抹在皮膚上有涼涼的感覺,質感很清爽不油膩。


Cebelia 絲寶麗 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75ml(條狀)

乳液質地

濕潤好吸收


  蚊子都很愛小福寶,小孩子的過敏反應又大,只要一被蚊子叮經常會紅紅腫腫一大片,這天小福寶剛被蚊子叮,我們趕快拿「寡胜肽瞬效修復霜」來救援,試試過敏反應會不會舒緩一些。


常被蚊子叮的小福寶

爸爸幫忙擦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75ml


  小福寶的手才剛開始微微泛紅,我們就在蚊子叮的患處塗上「寡胜肽瞬效修復霜」,比起以前紅腫一大包,塗過的地方只有小小一塊範圍沒有再擴大,小福寶也不太會抓,看起來確實有舒緩喔!


滋潤保濕

舒緩敏感性反應


【Cebelia 絲寶麗 寡胜肽再生霜 15ml】

官方說明:https://www.judycity.com/products/cebelia-lcebalm

「寡胜肽再生霜」英文名稱是「L.C.E. Balm」,是很多美容院所療程後,會推薦客戶使用的產品,可以加速肌膚的修護,加強肌膚屏障,可以更快回復美麗的容貌。

  對於小福寶來說,最近經常有蚊子包的抓傷,而且傷口越抓越深,看得我們很心疼,希望能盡快讓抓痕恢復成原本Q彈的肌膚,這樣小福寶也比較不會抓。


Cebelia 絲寶麗 寡胜肽再生霜 15ml


  「寡胜肽再生霜」主要成分有:專利寡胜肽、黑醋栗萃取、七葉素萃取...等,有強化修復、延緩老化和濕潤防護的功能,可以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來幫助肌膚在安全環境下穩定,置放在陰涼處可保存四年。


Cebelia 絲寶麗 寡胜肽再生霜 15ml(產品資訊)

Cebelia 絲寶麗 寡胜肽再生霜 15ml(產品功能)


  「寡胜肽再生霜 15ml」是小小的條狀包裝,擠壓出來的潔白乳液,清爽不油膩,塗抹在皮膚上很快就被吸收了,因為沒有色素和香精,聞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


Cebelia 絲寶麗 寡胜肽再生霜 15ml(條狀包裝)

乳液質地

清爽親膚


  小福寶腿上經常有蚊子包的抓痕,他覺得癢癢就一直抓,我們教他用拍打來止癢,還是受不了,腿上經常有一個一個紅紅的抓傷。這天晚上我在幫小福寶洗澡過後,幫他在小腿上的抓痕試著擦看看「寡胜肽再生霜」,因為質地很親膚,一下就滲透到肌膚裡。


常被蚊子叮的小福寶

蚊子包抓傷

塗抹Cebelia 絲寶麗 寡胜肽再生霜 15ml

很快被吸收


  我們按照指示,早晚各擦一次,一週之後,小福寶原本一直拖著沒好的地方,竟然好了!雖然還有一點點的色素沈澱,但肌膚表層基本上是長好的狀態。


一週後的膚況


【總結】

  這次體驗法國品牌「Cebelia 絲寶麗」的三樣主力產品「Pekaline®激光煥白精華」、「寡胜肽瞬效修復霜」和「寡胜肽再生霜」,感覺確實對肌膚的亮白、舒緩和修復很有幫助,難怪會有許多皮膚科醫師實際測試後相當推薦。

  如果是希望使用研究證實有效的保養品,很推薦試試法國品牌「Cebelia 絲寶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