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網購美食] 榮冠手工厚片吐司│蜂蜜、香橙奶酥、香蒜、鮪魚洋蔥、蟹味棒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榮冠手工厚片吐司】
電話:(04)26935282
官方網站:https://www.rongcrown.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ongcrown/




  身為忙碌的職業婦女,家裡一定要有可以快速烹調的食物,只要是十分鐘內可以搞定對緊湊的生活步調都是寶貴的喘息。年輕時很熱愛各式各樣的微波食品,但有小孩後,很重視食品安全和家人健康,先前看媽媽們在團購厚片吐司覺得感覺不錯,沒想到就收到「榮冠手工厚片吐司」的體驗邀約,實在太幸運了!

  「榮冠手工厚片吐司」是一位食品科學專業的父親從黃昏市場麵包攤起家,因為堅持自家生產、重視真材實料,30多年前成為專門生產白漢堡包與吐司的企業,供應中部地區各大早餐店優質的產品,在二代接班後開始研發更多元口味的「手工厚片吐司」,利用專業冷凍技術將食材封存,讓更多忙碌的人可以吃到用心的美味。

訂購單


【開箱】

  「榮冠手工厚片吐司」是以冷凍宅配到家,收到時還冰冰的!開箱後有厚片吐司菜單和五片密封包裝的手工厚片吐司。


冷凍宅配

開箱


  這次預訂的口味有:蜂蜜、香橙奶酥、香蒜、鮪魚洋蔥、蟹味棒,有鹹的和甜的,可以作為正餐和點心,我愛吃鹹的口味,好期待呀!


內容物


  建議烘烤方式為烤箱預熱至150-200度,烤4-6分鐘,由於每台烤箱溫度略有差異,烤到表面微焦、吐司邊微酥就可以囉!我是用小烤箱設定吐司模式,烤5分鐘左右。


烤箱烘烤

【蜂蜜厚片吐司】

  每一片「手工厚片吐司」都是用塑膠袋密封包裝,可冷凍保存8個月,要吃之前要常溫退冰5-10分鐘。

  第一個來嘗試基本款的「蜂蜜厚片吐司」,是將蜂蜜抹在厚片土司上的基本款。


蜂蜜厚片吐司(包裝)


蜂蜜厚片吐司(成分)


  將冷凍後的「蜂蜜厚片吐司」稍微解凍後,送入小烤箱烤5分鐘。


蜂蜜厚片吐司(冷凍)


  烤好的「蜂蜜厚片吐司」表面帶點微焦,是美麗的金黃色!我喜歡酥脆的口感,所以直接烤,如果希望香軟一點,也可以在送入烤箱錢噴一點水在吐司表面上。


蜂蜜厚片吐司(烘烤後)

蜂蜜厚片吐司(表面)


  「蜂蜜厚片吐司」有微甜的蜂蜜香氣,吐司表皮酥脆,柔軟的吐司帶有嚼勁,從簡單的口味中可以吃出「榮冠手工厚片吐司」在吐司領域深耕多年的功力,真的好美味啊!


蜂蜜厚片吐司(切片)

蜂蜜厚片吐司(側面)

香甜酥脆


【香橙奶酥厚片吐司】

  再來是「香橙奶酥厚片吐司」,是以進口北海道奶粉調製奶酥基底,和食品級香橙香料製作的甜品。


香橙奶酥厚片吐司(包裝)

香橙奶酥厚片吐司(成分)


  一樣也是退冰後烘烤5分鐘。


香橙奶酥厚片吐司(冷凍)


  一打開烤箱就聞到「香橙奶酥厚片吐司」的桔子香氣,烘烤過的金黃色澤感覺好像炙燒過焦糖,還帶點誘人的光澤。


香橙奶酥厚片吐司(烘烤)

香橙奶酥厚片吐司(表面)


  「香橙奶酥厚片吐司」有濃郁的桔子香氣,每咬一口都是香濃酥脆,層次很豐富。平常吃吐司我愛吃鹹的,但「香橙奶酥厚片吐司」讓我對甜吐司改觀,榮登我的最愛!


香橙奶酥厚片吐司(切片)

香橙奶酥厚片吐司(側面)

香脆桔香奶酥


【香蒜厚片吐司】

  「香蒜厚片吐司」的主要成分有:蒜粉、蔥末、進口奶油、厚片吐司,我很喜歡吃大蒜麵包,看到表面塗得厚厚的大蒜醬,感覺就很好吃呀。


香蒜厚片吐司(包裝)


香蒜厚片吐司(成分)


  將解凍後的「香蒜厚片吐司」放入小烤箱,烤5分鐘。


香蒜厚片吐司(冷凍)


  「香蒜厚片吐司」撲鼻而來的大蒜香氣,吃起來充滿香濃的奶油香蒜味,不會過於嗆辣,配上鹹香酥脆的吐司,真是讓人魂牽夢縈的經典滋味啊!


香蒜厚片吐司(烘烤後)

香蒜厚片吐司(切片)

香蒜厚片吐司(側面)

蒜香濃郁


【鮪魚洋蔥厚片吐司】

  「鮪魚洋蔥厚片吐司」是早餐店常見的口味,厚片吐司上滿佈新鮮洋蔥、玉米和鮪魚,用料相當大方。


鮪魚洋蔥厚片吐司(包裝)

鮪魚洋蔥厚片吐司(成分)


  將「鮪魚洋蔥厚片吐司」放入烤箱中烤5分鐘。


鮪魚洋蔥厚片吐司(冷凍)


  「鮪魚洋蔥厚片吐司」的洋蔥和玉米飄散出香甜氣味,鮮嫩的鮪魚油質分佈剛剛好,是很滑潤爽口的好滋味。


鮪魚洋蔥厚片吐司(烘烤)

鮪魚洋蔥厚片吐司(切片)

鮪魚洋蔥厚片吐司(側面)

鮮香鮪魚


【蟹味棒厚片吐司】

  「蟹味棒厚片吐司」是在厚片吐司上放蟹味棒、玉米粒,再灑滿厚厚的乳酪絲,是披薩的做法,但有鬆軟的厚片吐司做基底,很適合當正餐。


蟹味棒厚片吐司(包裝)

蟹味棒厚片吐司(成分)


  「蟹味棒厚片吐司」因為要將乳酪絲烤到融化,這次我們烤6分鐘。


蟹味棒厚片吐司(冷凍)


  「蟹味棒厚片吐司」的起司融化在蟹肉棒和玉米上,蟹味棒有著一絲一絲的鮮甜口感,搭配香甜的玉米一起吃很合,鬆軟的厚片吐司吸飽了起司香氣,一片就讓人很滿足,像在吃披薩一樣。


蟹味棒厚片吐司(烘烤後)

蟹味棒厚片吐司(切片)

蟹味棒厚片吐司(側面)


  我們把厚片吐司都切成小塊,大家一起分享,每個人都可以吃到五種口味,討論過後,甜的口味我們最喜歡的是多層次的「香橙奶酥厚片吐司」,鹹的口味則是有飽足感的「蟹味棒厚片吐司」,期待有機會還能試試其他口味喔!


榮冠手工厚片吐司(小塊)


  小福寶第一次吃厚片吐司,挑嘴的他竟然很愛,還大口大口咬,媽媽要出頭天了!


淺嚐幾口

大口咬下

把料吃光光


【總結】

  這次體驗「榮冠手工厚片吐司」,覺得很美味又方便!大約烤4-6分鐘就可上桌,一個人一餐可吃兩到三片左右,而且可以變換不同的口味,精心調製過的好味道,吃得出真材實料的用心,相當推薦給大家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