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台南床墊] 我們是幸福床店(永康店)|全台唯一GreenGuard金級認證頂級床墊,天然、環保又健康的國際保證,讓全家安心好眠!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我們是幸福床店(永康店)】
電話:(06)231-3309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609號
Line:@vop8348w
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1:00 週六至週日 10:00-21:30
官方網站:https://www.wusbedding.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usbedding/



  隨著小福寶越長越大,同床的我們睡覺時經常都會被睡姿多變的小孩干擾。自從發覺每次外出住飯店的高級床墊時,全家的睡眠品質都明顯提升,我和老公開始認真想換大一點的床墊,這樣白天教養孩子的情緒好,淺眠的小福寶或許也可以睡好一點。

  在查詢過各式床墊的資料後,注意到台灣品牌「我們是幸福床店」在當中是全台唯一有GreenGuard金級認證的頂級床墊,強調是真正對人和環境都友善的綠色環保床墊,深深打動了重視孩子健康的我們,於是一家人到新開幕的永康店仔細試躺,找到最適合一家三口的好床。



【環境】

  「我們是幸福床店」的ISO台灣床墊工廠是40年的老字號,是極少數規模能自製床墊並外銷國際的床墊工廠。多年來踏實的深耕經營,幾乎是一年展一間店,今年是品牌創立14年,永康的第14間直營門市也盛大開幕,是一間有誠信的老品牌。

  「我們是幸福床店(永康店)」位於中山南路上,附近很多停車位,很方便停車。


我們是幸福床店(永康店)


  寬敞明亮的店面展示有各式床墊、保潔墊、機能枕、床架和彈簧品,品項種類非常多,讓每個人走進店裡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床。


內部空間

多款床墊


  在了解「我們是幸福床店」時,服務人員熱情邀請小福寶到店內設置的兒童遊戲室玩耍,讓我們可以專心看床墊,小福寶一下用玩具廚房煮飯、一下用畫板畫畫,玩得不亦樂乎,周遭鋪有巧拼和防撞軟墊,也有提供給小寶寶的護欄,讓爸爸、媽媽可以放心讓孩子安全自在地遊戲。


遊戲區


  一旁的兒童床上,有許多可愛的充氣頭飾是送給小小客人的,讓戴著大象頭飾的小福寶樂不可支,「我們是幸福床店」照顧全家大小的服務真的好貼心。


兒童床

充氣頭飾


【客戶服務】

  服務人員接待我們時,正好遇到品牌創辦人吳姿瑩副總來巡店,吳副總親切地招呼我們,還很有耐心地陪小福寶玩遊戲,完全沒有知名企業家的架子,讓我們很有貴賓的尊榮感。


櫃檯


  吳姿瑩副總不只和第一次見面的我們互動融洽,在網路上也被網友暱稱為大吳小姐,在社群平台上經常可以接觸到本人,品牌大小事都親力親為,讓人對床墊品質很有信心。

  吳副總表示公司製造和銷售床墊近40年了,一直都堅持MIT台灣製造來符合最適合台灣人睡眠習慣的床墊,從材料到成品一貫化作業,自家工廠是全台少數獲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的床墊工廠之一。他們從不向歐美日本購買商標權,仿造進口品牌來獲利,反而是希望用最高品質的床墊,讓世界看見台灣,成為台灣的驕傲。

  吳副總這樣有骨氣和遠見的一番話,讓我們很感動,沒想到我們身旁接觸到的床墊,會是立志站上國際舞台的台灣產品。


副總自我介紹


  永康店才剛開幕不久,「我們是幸福床店」卻已有傳承兩代近40年的故事。1982年,龍得堡興業有限公司開業,吳文智在台南白河創立了床墊工廠「三錡傢俱」,專接國內外高級床墊的代工,打開外銷美國市場,由於堅持台灣製造和嚴格控管的高品質,榮獲ISO國際認證。2007年,長女吳姿瑩在高雄鳳山成立「我們是幸福床店」床墊專賣店,取自家族「姓吳」之諧音,發展自有品牌,每一年都穩紮穩打地展一家店,至今品牌邁入第14年了,永康店也是第14間門市。


歷史沿革


【優力UL GreenGuard金級認證】

  在我們逛過的許多床店,每一家都會強調店內的床墊都防蟎、耐用、環保,對人體無害,但「我們是幸福床店」是全台唯一獲得GREENGUARD金級認證的床墊。

  我們很好奇,為什麼全台灣只有他們一家得到GREENGUARD金級認證,吳副總說明,一般市面上多家床墊都會有材料的分項檢驗報告,卻忽略了製程中可能產生的污染,「我們是幸福床店」就是因為對自家工廠有信心,特別斥資兩萬美元(約合台幣六十多萬元)將旗下最複雜的床墊送至全球最嚴格的檢測單位-美國UL進行檢測,將獨立筒、不織布、乳膠、低失真親水棉、涼爽棉、各式黏著劑、高密度泡棉等所有材料,進行360種VOC排放、總化學排放量限值及加州第01350號的檢測。

  整張床墊都通過層層嚴苛檢驗,為的就是要證明即便是體質敏感的人(如:嬰幼兒、老人)睡在他們家的床墊上,都是健康、安全、無害的,不僅能營造健康室內環境,也可幫助減少室內空氣污染及化學品暴露的風險。消費者甚至可以隨時到白河的床墊工廠參觀,公開透明的開放式廠房讓人對床墊品質很安心。


GreenGuard


【試躺體驗】

  一不留神,小福寶已經迫不及待地跑到床墊上翻滾了,我們也就順勢開始試躺體驗,

  我們發現店內溫度很舒適宜人,還有淡淡的芳香,服務人員說明這是因為店內採用節能的變頻冷氣,以及擺放世界上現存最古老藥局所出的香蠟,幫助消費者試躺時能夠真正放鬆。

  店內的床墊硬度大約在2-10,每一種硬度都有數種獨立筒床墊款式可以選擇,所有床墊都是採用中鋼鋼材獨立筒製造,經過SGS認證不含六大有毒物質,安全防燃,且符合人體工學。之前參觀過的其他床店,每一種硬度都有一至兩款就很厲害了,「我們是幸福床店」就是要讓消費者精準地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床墊,實在是很周到啊。


小福寶試躺

脊椎所承受的壓力比例


【月光森林】

  我和老公喜歡的床墊硬度範圍約在5-6,我們試躺的第一張「月光森林」表面縫布是可吸收身體熱能的Outlast太空調溫紗,是美國太空總署NASA研發的太空衣材質,加上內裡2公分的植物油低溫發泡恆溫涼爽棉,試躺的感覺透氣又涼爽。整體採二線裁縫,使用616顆的線徑2.4mm獨立筒彈簧,是軟硬適中的硬度6,支撐性好,因為CP值高,是店內熱銷的基本款,


月光森林(說明)

月光森林(床鋪)

月光森林(正躺)

月光森林(側躺)

月光森林(父子試躺)

月光森林(父子共眠)

月光森林(表布)


【路易斯】

  「路易斯」是「月光森林」的升級款,「月光森林」的涼爽棉有2公分,「路易斯」則高達5公分,舒適層的厚度非常厚!可降低1-2度的體感溫度,涼感恆溫效果更好,表布下方第一層車縫2+2公分的低失真率親水棉,表層採三線裁縫,躺起來很服貼又不會太軟,被稱作「鋼鐵般的溫柔」。


路易斯(說明)

路易斯(床鋪)

路易斯(正躺)

路易斯(母子試躺)

路易斯(表布)


【藍色棉花糖】

  「藍色棉花糖」是貼心的「防敏抗暑」設計,表面是藍格純棉布縫有1公分涼爽棉、2.5公分釋壓棉,防蟎的親柔布料不怕過敏,舒適層則有5公分涼爽棉,體感溫度可降溫2度,躺在上面非常涼爽,在夏天很省電費,好適合四季如夏的台南。


藍色棉花糖(說明)

藍色棉花糖(床鋪)

藍色棉花糖(父子試躺)

藍色棉花糖(表布)


【Artemis】

  先前的「月光森林」、「路易斯」、「藍色棉花糖」等床墊,讓我們很驚訝地發現原來床墊竟然還有舒服和更舒服的差別!而接下來試躺的「Artemis」可以說是「我們是幸福床店」中最頂級的床墊,一躺上去就發現完全回不去了!睡前總要在床上翻來覆去才能入眠的我,一沾到床上就有睡意,好想把這張床墊帶回家!

  有月神寓意的「Artemis」,用的都是神級的頂級材料和製程,使用德國進口AGRO鈦銅鋼獨立筒彈簧,相較一般床墊的500-600顆彈簧,它的彈簧數則高達800顆,無論正躺或側躺,身體各個部位都可以得到剛剛好的細緻支撐,像是被雲朵溫柔地托住,讓身體可以完全放鬆。床墊正面有9公分厚的親水綿,背面也有2公分的涼爽綿及2公分的乳膠,床墊兩面都可以睡,等於擁有兩張頂級床墊。

  這張比飯店進口名床還舒服的「Artemis」,讓人出外旅遊,都只想念家裡的床。說真的,「Artemis」價格並不便宜,但躺過就知道非常值得!榮登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Artemis(說明)

Artemis(床鋪)

Artemis(父子坐在床上)

Artemis(母子試躺)

Artemis(表布)


【保固】

  「我們是幸福床店」一律是接單後依照客戶需求在自家工廠客製化床墊,床墊依等即可保固2至10年,實際上只要正常使用床墊,幾乎都一定可使用超過保固期限。在保固期限內,如果床墊塌陷超過3公分,可以享有免費維修服務,就算是只壞一顆獨立筒,也會協助維修到好,相當有保障。


保固範圍說明


【表布】

  床墊的表布都可依照客人的居家狀況客製化,有許多種選擇:台織布、緹花布、絲柔布、防蟎抗菌布、涼感布、進口品牌布、機能布...等等。不同表布有不同功能,像是:有伸縮力的表布,可以幫助背部放鬆;透氣的表布,則可以快速排除水氣,降低塵螨的孳生。下訂床墊時,可以跟門市人員詳細討論需求。


表布


【床頭】

  床頭也可以客製化喜歡的觸感和造型喔!很多人坐在床頭都要墊枕頭才可以舒服地靠坐,現場有很多不同款式的床頭都是考量到人體工學和使用習慣的用心設計,都可以試用看看喜不喜歡。


父子靠在床頭嬉戲

客製化床頭

客製化床頭

客製化床頭


【刷色貓抓皮】

  床底配色也可以選擇喜歡的「刷色貓抓皮」,有許多種顏色的樣品,可以找最適合搭配居家裝潢的色調。


刷色貓抓皮


【保潔墊】

  小福寶最近尿量大,半夜常不小心尿床,我則是只要下過雨後,躺在床上就很容易全身過敏,之前覆蓋保潔墊來防水覺得很悶熱,後來索性不蓋,只好常洗曬床單。

  服務人員介紹我們保潔墊的第一品牌——美國進口「寢之堡」,可以解決我們先前使用保潔墊的所有問題。「寢之堡」的保潔墊以親膚的天絲製成,採西班牙地中海區域的尤加利樹為原料,榮獲歐盟頒發「歐洲環保大獎」,有很好的吸濕抑菌效果,可100%防水、100%透氣、100%防塵蟎的效果,有髒污時可以放專用洗衣袋丟洗衣機清洗。


保潔墊


  「寢之堡」的保潔墊榮獲美國AAFA氣喘與過敏協會認證和多項國際認證,也有知名小兒科醫師推薦,非常適合敏感肌膚使用,質感光滑細緻,直接躺睡都OK!


保潔墊(榮獲美國AAFA氣喘與過敏協會認證)

保潔墊(多項國際認證)

  架上陳列保潔墊主要有兩種,一個是一面使用頂級防護分子薄膜Miracle Membrane®的「寢之堡LUXURY天絲防水防螨床包式保潔墊」,一個是五面都有頂級防護分子薄膜Miracle Membrane®的「寢之堡BREEZE床包頂級天絲五面防水防螨床包式保潔墊」,既通風又阻擋床蟎、床蝨及過敏原,我個人喜歡五面式的保潔墊,這樣就不怕寵物側尿或是小孩弄髒床墊喔!


寢之堡LUXURY天絲防水防螨床包式保潔墊

寢之堡BREEZE床包頂級天絲五面防水防螨床包式保潔墊


  現場也可以直接以保潔墊做實驗,不管是防水、透氣、防污,都是能眼見為憑的!


保潔墊(防水)

保潔墊(防蟎)

保潔墊(防污)


【枕頭】

  架上也有多種枕頭可以試躺,包括:日本紗枕、棉枕、舒眠枕、乳膠枕、涼爽棉枕、記憶枕、機能枕...等,一定可以找到一顆自己最喜歡的枕頭。


多款枕頭


【枕頭套】

  如果是很注重枕頭觸感和衛生的人,可以參考「竹纖防水枕頭套」,複合防水透氣TPU超薄科技薄膜可以物理性阻絕蟎蟲、床蝨…等過敏原,天然竹纖維與棉混紡針織布料有柔順細膩的觸感,防水的特性可以延長枕頭使用壽命,外出旅遊或居家使用都很適合。


竹纖防水枕頭套

枕頭套(外出攜帶)


【總結】

  這次來「我們是幸福床店(永康店)」,對他們全台唯一的GreenGuard金級認證頂級床墊印象很深,整張床墊都通過層層嚴苛檢驗,就是要確保天然、環保和健康,讓消費者確實感受到好床對人體和環境的益處。多種床墊硬度和款式選擇,讓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心中最愛的床,我們尤其喜歡如同睡在雲端的「Artemis」,是至今試躺各式床墊的最佳體驗!

  如果是重視家人健康和睡眠品質的朋友,可以撥空到「我們是幸福床店(永康店)」看看,或許會和我們一樣被令人驚豔的台灣之光感動到喔!

--

【「被」感幸福滿額贈「雙溫感機能被」】

  門市人員和我們分享,即日起至2019/12/31,到「我們是幸福床店」全台直營門市,購買床墊滿3萬5,就送自動感應室溫功能的「雙溫感機能被」!暖冬和寒流都可使用,非常神奇,有興趣都都可以在年底前到門市參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