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台南美食] 伴君云 • 潮流燒仙草|外送平台上超熱門的冷飲式燒仙草,台南市區上班族團購最愛下午茶飲品!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伴君云• 潮流燒仙草】
Line:@526zrvkp
電話:0921-619705、(06)290-7566(台南市區200起免費外送,其他地區則依杯數。)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成街31號
時間:早上10點至晚上10點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njunyu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anjunyun
UberEats:https://www.ubereats.com/zh-TW/tainan/food-delivery/%E4%BC%B4%E5%90%9B%E4%BA%91-%E6%BD%AE%E6%B5%81%E7%87%92%E4%BB%99%E8%8D%89/2m3Rp-lBTjqKasrjclWnnQ/
foodpanda:https://www.foodpanda.com.tw/restaurant/a1tj/ban-jun-yun-chao-liu-shao-xian-cao



  台南是眾多知名手搖飲料的大本營,飲料店如果要在兵家必爭之地佔有一席都必須要有過人之處,最近外送平台上忽然有個新興飲料品牌「伴君云 • 潮流燒仙草」崛起,配料滿滿又低熱量的冷飲式燒仙草引起許多台南市區上班族熱烈團購。在四季如夏的台南,可以喝到豐富口感的仙草凍飲,實在是超幸福!



【環境】

  「伴君云 • 潮流燒仙草」的店面位於東區巷弄內,由於主要做外送訂單,外觀簡單低調,如果是路過可能不會注意到是間飲料店,老闆說明是把裝潢費用都省下來,讓客人可以喝到真材實料的飲品!

  品牌之所以命名「伴君云」,是取自喝一杯調飲前「拌均勻」的開場形式,希望為人們開啟點綴人生的一抹色彩,讓客人在飲品的陪伴下,聊聊自己的故事,是很有意思和溫度的雙關語。


伴君云 • 潮流燒仙草

櫃檯


  除了東區的店面,目前週五在永康的復華夜市和週六中西區的武聖夜市也都會有「伴君云」的餐車,可愛的鵝黃色胖卡相當吸睛,如果嘴饞可以直接現場來一杯喔!

  復華夜市|週五|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
  武聖夜市|週六|台南市中西區武聖路69巷


武聖夜市

餐車


  菜單上的飲品有仙草干茶、紅茶、紅茶奶、仙草凍奶,以及最熱門的「經典伴君云」!各個飲品都有中杯和大杯兩種尺寸,加料只要10元。如果是喜歡豐富嚼感的飲料,點「經典伴君云」CP值最高喔!


菜單


【經典伴君云】

  我們點的大杯「經典伴君云」很快就製作好了,從透明的杯子外觀可以看到載浮載沉的豐富配料,總共有七種,視覺上就很有飽足感啊。


經典伴君云


  杯子側面的貼紙,打趣地稱呼客人為乾爹、乾媽,邀請大家支持「伴君云」這個新創品牌,如果喜歡飲料的口感,可以到粉絲專頁上按讚和分享。


感謝乾爹、乾媽支持


  「經典伴君云」是以純手工熬製的仙草茶為基底,KIRKLAND牛奶為本體,加上店家自製的紅豆、花生、寒天晶球、布丁、仙草凍,富含多層次的各式配料,總熱量竟只有222大卡,比御飯糰還少,是健康又有特色的冷飲。


經典伴君云(側面)

經典伴君云(滿滿配料)

KIRKLAND牛奶


  喝一口「經典伴君云」,雖是冷的仙草凍飲,味道和冬天熱呼呼的燒仙草很像,有粒粒分明的紅豆和花生、QQ的寒天晶球和滑嫩的布丁及仙草凍,帶著濃郁的奶香和微微的甜味,完美比例的調配非常好喝!我們一家都好喜歡,對於上班族的忙碌生活是很棒的調劑。


小福寶試喝經典伴君云

小福寶好喜歡

全家大小都愛喝


  大杯的「經典伴君云」,我大概喝一半就很飽了,低熱量又有飽足感,做體重控制時很適合作為一餐。


換媽媽試喝

小福寶忍不住要繼續喝

清涼消暑


【總結】

  「伴君云 • 潮流燒仙草」是很特別的冷飲式燒仙草,七種配料完美混搭出多層次的口感,健康、美味、低熱量的綜合仙草凍飲很容易一喝成癮,難怪在外送平台上迅速竄紅,分享給台南市區愛喝飲料的朋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