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光合] 天生的撩妹技能,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本文同步刊載於:Facebook江婕瑋個人頁面




  2y7m22d,早上小福寶看著我身份證和健保卡上的照片端詳很久,我問他:「你知道這是誰嗎?」小福寶回:「是媽媽呀。」接著忽然轉過來用雙手捧著我的臉深情地說:「媽媽,妳好漂亮哦⋯」然後對嘴親下去⋯

  我又驚又羞,很確定小福寶他爸從來沒有這樣對我⋯我也不知道小福寶從哪裡學的⋯

  剛剛跟媽媽提到這件事,一旁的小福寶聽到就露出靦腆的表情指著外婆:「妳也是漂亮的啊。」

  撩妹技能該不會是天生的吧?

(爸爸是不是該跟小福寶學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