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新竹美食] 森林裡有豬 親子餐廳|竹北平價親子餐廳,多樣餐點Buffet吃到飽,餐後在遊戲區暢玩。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森林裡有豬 親子餐廳】
電話:(03)558-373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街72號
時間:平日11:30-15:00、17:00-20:30;假日11:30-20: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igsintheForest/



  和老公到竹北出差時,我們在找適合帶小福寶用餐的地方,意外在旅館附近查到一間親子餐廳!是平價的半自助式吃到飽(Semi Buffet),地下室有寬敞的遊戲室可以讓孩子放風,網路評價都還不錯,中午一家三口就來吃看看。



【1F 環境】

  「森林裡有豬」位於靜謐的住宅區,招牌上的小豬很富有童心,外觀好可愛呀。


森林裡有豬 親子餐廳


  走進店裡,驚喜地看到一棵夢幻的櫻花樹迎接我們,樹下有可愛的小豬,充滿花草的空間正如店名「森林裡有豬」,讓人有走進森林裡的浪漫感受。


1F 用餐環境

櫻花樹下

小福寶按壓小豬

花牆


  在櫻花樹下有恐龍身高尺,點餐前可以量一下孩子的身高,身高100-140公分可以點兒童餐或單點自助吧,未滿100公分可單點自助吧。


小福寶幫爸爸量身高

小福寶量身高


  點菜可至自助點餐機前點選,餐點類型有義大利麵和咖哩飯,價位為299元至329元,不收服務費。在竹北這一帶,可以三百塊左右就能享用吃到飽還有遊戲區可以讓小孩玩,實在是非常平價。


小福寶使用點餐機

餐點


  餐廳一角清楚區分已消毒和未消毒的兒童餐椅,服務人員提供的都是仔細消毒過的兒童餐椅,讓我們對孩子的用餐衛生很放心。


兒童餐椅


  每張桌上都會註明用餐規範,要注意用餐時間是120分鐘,到遊戲區玩耍需要穿著襪子。


用餐須知


【餐點】

  取餐檯上有各式餐點可以自取,像是:糖醋肉片、鹹蛋絲瓜、五更腸旺、香腸、玉子燒、雞塊、薯條、沙拉、玉米濃湯、白飯、滷肉...等,口味接近媽媽煮的家常菜。


取餐台

糖醋肉片

鹹蛋絲瓜

五更腸旺

香腸

玉子燒

雞塊、薯條

沙拉

玉米濃湯

白飯

滷肉


  飲料有多種選擇,有:蜂蜜檸檬、可爾必思、柳橙汁、紅茶、咖啡。


蜂蜜檸檬、可爾必思、柳橙汁、紅茶

咖啡


  點心中西式皆有,包括:綠豆湯、杯子蛋糕、蛋糕卷、波士頓派、吐司、鬆餅、冰淇淋。


綠豆湯

杯子蛋糕

蛋糕卷

波士頓派

果醬、奶油、巧克力醬

吐司

鬆餅機

冰淇淋機


  一桌豐盛菜色看起來好美味,讓我們迫不及待要來品嚐了!


餐點


  主餐「慢燉牛肋條咖哩蛋包飯」的牛肋條給得相當大方,牛肉塊稍有嚼勁,配上鹹甜濃郁的咖哩醬和覆蓋滑嫩歐姆蛋的蛋包飯,多重享受令人好滿足。


慢燉牛肋條咖哩蛋包飯


  「番茄鮮蝦義大利麵」鋪了滿滿的新鮮蝦子,鮮甜微酸的蕃茄拌入Q彈的義大利麵,簡直是絕配!


番茄鮮蝦義大利麵


  香噴噴的「滷肉飯」肥瘦均勻,米飯偏軟卻不爛,透著略甜的醬汁,很有媽媽的味道。


滷肉飯


  自助菜色大致走健康清淡的路線,即便是糖醋肉片、五更腸旺這類常見的重口味餐點,吃起來有滋有味卻不膩,對身體沒負擔。


Buffet餐點


  甜點有杯子蛋糕、蛋糕捲和波士頓派,蛋糕體質感偏鬆軟,不算是精緻的口感,但味道有到位。


甜點


  鬆鬆綿綿的鬆餅,添上幾球冰淇淋一起吃,有滿滿的幸福感。


冰淇淋鬆餅


  綠豆湯煮得粒粒分明,是香甜可口的古早味。


綠豆湯


  冰淇淋有六種口味,當中的巧克力和薄荷巧克力是我們最喜歡的,在綿密的冰淇淋裡吃得到豐富的巧克力片和巧克力顆粒,口口濃醇又有嚼感。


冰淇淋


  蜂蜜檸檬、可爾必思、柳橙汁都是酸酸甜甜的飲料,餐前喝很開胃,餐後喝很解膩。


飲料


  我覺得小孩真的分得很清楚什麼是好料,可能因為店家盡量用食物原味去調味,平時挑嘴的小福寶,竟主動伸手要吃!還吃得好開心,頻頻稱讚:「這個好好吃喔~」


父子共食

小福寶吃得很開心


  店內不收服務費,用餐後的碗盤、餐具要自行放到回收架上,吃完飯就可以到樓下去玩了!


回收架


【B1 遊戲區】

  地下室一整層都是兒童遊戲室!空間很寬闊,地上有鋪軟墊,孩子跌倒也不至於太痛,玩具種類多,還可以到櫃檯免費借用桌遊來玩。


遊戲區


  小木屋可以攀岩或爬樓梯上去,考驗孩子的本體覺和動作計畫。


小木屋

小福寶攀岩


  從溜滑梯溜進球池,有加速度的快感和被球球包覆的觸覺刺激,小福寶超愛。


溜滑梯球池

小福寶溜滑梯

小福寶假裝睡覺

小福寶在球池裡


  孩子們很喜歡小空間的隱私與安全感,小福寶在帳篷裡鑽來鑽去,當成自己的家。


遊戲帳篷


  椅凳造型是可愛的大象、小豬和犀牛,旁邊也有搖搖馬,小福寶很喜歡輪流騎不同的動物,也假扮成動物們的一員。


動物椅子

小福寶學小豬


  牆邊有多款廚房和積木桌,可以烹飪、畫畫和玩樂高。


玩具廚房

小福寶畫畫

小福寶踩樂高顆粒


  離場前,親切的服務人員特別送給小福寶貼紙!令小福寶愛不釋手。沒想到平價用餐可以有Buffet、遊戲區,給我們一家美好的時光,是CP值超高的親子餐廳!


店家贈送貼紙


【總結】

  在寸土寸金的竹北,「森林裡有豬」是相當溫馨的親子餐廳,可享用主餐及多樣家常菜Buffet,口味健康又美味,孩子還可以在寬敞的兒童遊戲區玩耍和玩桌遊,三百元左右的價位且不收服務費,超級划算。這次的竹北出差,意外發現了一個適合孩子的好地方,推薦給有小孩的家庭喔!


森林裡有豬(名片正面)

森林裡有豬(名片背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