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新竹住宿] SeeYou汽車旅館|竹北英倫輕工業風汽車旅館,高質感典雅裝潢打造旅店界的文藝復興!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SeeYou汽車旅館】
電話:(03)555-990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329號
入住:進房 平日6點、假日10點;退房 中午12點
Line:http://nav.cx/3X2DKrJ
E-mail:seeyoumotel@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s://www.seeyoumotel.com/
粉絲專頁:https://pse.is/LPV77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eeyoumotel
Youtube:http://0rz.tw/WR5i7



  和家人旅遊時住了幾次汽車旅館,注意到小福寶很愛在大浴缸裡玩水,可以盡情放電,對我們帶小孩入住很輕鬆,但由於是汽車旅館,我們對衛生整潔很要求,也希望附近盡可能是單純的環境。

  我們10/18(五)在竹北出差時,查到一間隱身於城市中的藝術旅店「SeeYou汽車旅館」,是知名連鎖旅館集團旗下的新品牌,裝潢採英倫輕工業風,官網照片看起來有明亮清新的設計感,給我們的感覺很好。實際住宿後,發覺「SeeYou汽車旅館」的質感大大超出一般汽車旅館,作為出差、旅遊時過夜的CP值相當高,但可能是因為重新裝潢的關係,網路上還沒有太多資料,是很值得分享給大家的住宿選擇。



【外觀】

  外觀簡約的「SeeYou汽車旅館」距離竹北火車站只要步行10分鐘,旅館對面有麥當勞和萊爾富,鄰近有許多餐廳和小吃,可沿著豆子埔溪和周遭的公園綠地散心,有方便的生活機能。

  汽車旅館進房時間比一般旅館晚一點,平日晚上6點後可入住,假日則是10點以後,都是隔天12點前退房,建議可以吃過飯後或買好晚餐再進房。


SeeYou汽車旅館

【進房】

  登記入住時,親切的服務人員確認我們的身份證件和人數沒問題,就可以開車到預訂的房間進房。


入口


【車道】

  駛進U字型的車道,迎面而來的棕櫚樹給人放鬆的度假感,每間房間樓下都附有獨立車庫,可以保有個人隱私。


車道

【603 C ROOM】

  我們根據燈號指示開車來到603號車庫,車庫空間非常寬敞,都快要可以停兩部車了,技術不太好的新手也很容易停進去。


603(車庫)


  拾階而上到603號房,​12坪溫馨別致的空間洗滌了旅途中的疲憊,充滿藝文氣息的設計很有品味,像是高級飯店的套房呢!


603(格局)


  寬大的King size床鋪容納我們兩大一小還綽綽有餘,蓋上輕飄飄的羽絨枕被,彷彿睡在雲端,舒服得令人不想離開。


603(床鋪)

603(就寢)


  電視牆上有65吋液晶電視,可以觀看數位頻道,全家人用超大電視看電影,感覺好愜意啊。


603(電視牆)

603(遙控器)


  考量到來休息的客人需求,床邊備有衛生紙和保險套,但像我們這樣帶小孩的家庭,當然是害羞地趕快收起來。


603(衛生紙與保險套)


  床旁有輕工業風的衣架,可以懸掛衣物,下方層板也可置放行李。


603(衣架)

  置物櫃上的大鏡面,除了當化妝鏡,也讓視覺上的空間感更為延伸。零食櫃裡有餅乾、咖啡、茶、點心,桌面和冰箱共有四瓶礦泉水,可以用熱水壺加熱。


603(置物櫃)

603(零食櫃)

603(礦泉水與熱水壺)

603(冰箱)


  桌邊的萬國插座,適用各種規格的電壓和插頭,對需要辦公的各國商務客人是很友善的設計。


603(萬國插座)


  書桌上方有明亮的燈光,雙邊書桌可同時坐兩個人,老公夜晚在書桌前用電腦工作,效率很高,集中的照明也不會打擾到在床上熟睡的小福寶。


603(桌椅)

603(工作中)


  浴室裡有超大的圓形浴缸,小福寶很愛在裡面玩水,在外面吃飯時都嚷嚷著要回房間游泳,光是在浴缸裡就可以玩好久。


603(浴室格局)

603(小福寶泡澡)


  廁所使用的竟然是高檔的TOTO免治馬桶耶!在恆溫的馬桶墊上洗屁屁好享受。


603(免治馬桶)


  「蒸氣室」也是「淋浴間」,在洗澡的同時,也能洗蒸汽浴保養皮膚。


603(蒸氣室)


  洗手台備有一應俱全的各式沐浴、盥洗用品,吹風機的風力夠強,很快就可以吹乾頭髮,在這裡打理儀容相當舒適。


603(洗手台)

603(沐浴用品)

603(吹風機)


【101 A ROOM】

  「SeeYou汽車旅館」由超過20個來自不同領域的設計和建築職人團隊所規劃,每一間房都是匠心打造的藝文空間,我們很喜歡預訂的603號房,對於其他房間的設計也很好奇,熱情的服務人員引領我們參觀幾個熱門房型。

  101號房是10坪的文青風格套房,藍綠色牆面和黑白掛畫營造出優雅氛圍,行走其間,彷若在體驗藝術家的詩意生活。


101(格局)

101(梳妝台與沙發)

101(格局)

101(浴缸)


【610 B ROOM】

  走進10坪的610號房,像是漫步在蓊蓊鬱鬱的山林,不時還會與自在的麋鹿相遇,梳妝台是宛若個人更衣室的半開放角落,饒富趣味。


610(格局)

610(梳妝台)

610(浴室格局)

610(浴缸)


【803 A ROOM】

  紅磚牆、貨櫃、齒輪和瓶蓋混搭出現代工業風,使得10坪的803號房獨具一格,很適合有個性的人。


803(臥室)

803(客廳)

803(牆面裝飾)

803(洗手台)

803(浴缸)

803(淋浴間)


【812 C ROOM】

  812號房有著多變的經典英倫風情,中央的大床鋪溫暖宜人,左右兩側的典雅小客廳,無論是享有一人獨處的自由空間,或是與伴侶在沙發上甜蜜相依,都能隨心所欲。


812(格局)


812(臥室)

812(客廳)

812(沙發)

812(浴室)

812(乾濕分離)


【早餐】

  早餐時間是7點至10點,一早起床,全家人到館內餐廳享用早餐,小而美的用餐空間裝潢精巧,餐檯上擺放了麥片、咖啡、茶包、牛奶可自行取用。


餐廳

飲料台

麥片、咖啡、茶包

咖啡機

牛奶


  由於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服務人員請我們依照菜單點餐,選擇很多樣,有漢堡、三明治、鬆餅、貝果、沙拉、蘿蔔糕、粥品。


菜單(漢堡、三明治、鬆餅、貝果)

菜單(沙拉、蘿蔔糕、每日精選粥品、飲品)


  上菜速度蠻快的,我們點的是「豬肉玉米蛋漢堡」和「鮪魚起司玉米蛋三明治」,一般粥品是「皮蛋瘦肉粥」,但服務人員注意到我們帶小孩一起用餐,貼心為小福寶準備「玉米蛋瘦肉粥」,鮮豔的色澤令人食指大動。


現作早餐


  「豬肉玉米蛋漢堡」外酥內軟的漢堡皮夾著清爽的小黃瓜、酸甜的番茄與香甜的玉米粒,加上有豐富蛋白質的豬肉和荷包蛋,營養均衡!


豬肉玉米蛋漢堡


  「鮪魚起司玉米蛋三明治」是鬆軟的去邊吐司,夾著鮪魚、玉米、番茄、起司、荷包蛋,濃郁豐盛的多層次口感,讓人一吃就感到好幸福。


鮪魚起司玉米蛋三明治


  服務人員為小福寶準備的「玉米蛋瘦肉粥」,蛋絲化在綿密的粥裡,每一口都有玉米的顆粒感和肉塊的嚼感,小福寶好喜歡啊,一大碗粥都快吃光光了。


玉米蛋瘦肉粥


  我們正好是餐廳最後一組客人,一家看卡通、吃早餐,輕鬆享受悠閒的早晨,以美味時光開啟美好的一天。


看卡通

小福寶愛吃粥

小福寶在椅子上玩


【退房】

  退房時,看著門口形象牆上的慵懶貓咪,還真有點捨不得,我們這兩天入住的感覺就像這隻貓一樣舒舒服服啊。


退房

See You


【總結】

  改裝後的「SeeYou汽車旅館」是有英倫輕工業風的精緻旅店,清新的設計感超乎一般對汽車旅館的期待,現點現做的營養早餐點亮了一天的開始,無論在新竹竹北出差、旅遊都是很好的住宿選擇喔!


親子入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