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台中牙醫] 大甲精品牙醫診所 | 台中一日美齒,全瓷冠假牙當天完成!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大甲精品牙醫診所】
電話:(04)26866000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中華街85號
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20:30,週六 9:00-17:30
官方網站:https://www.topdental.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pdc88/



  之前參加過「一日美齒發表會」,才知道牙科治療越來越高科技,傳統全瓷冠假牙和美白貼片的製作須與牙體技術所配合,得耗時一至二週才能完成,現在在附設「數位美齒中心」的診所裡一天內就可以重建近乎完美的牙齒,很適合拍婚紗、外拍或參加重大活動前來找牙醫師美齒。

  最近台中大甲的「精品牙醫診所」引進數位3D口掃機與高科技研磨機,讓大甲的朋友終於也可以在一天內快速量身打造「全瓷冠(假牙)」和「美白陶瓷貼片」,帶著完美的微笑曲線出門,就讓我們來認識一下「精品牙醫診所」吧!



【環境】

  「精品牙醫診所」位於台中市大甲區中華街上,附近生活機能很好,很多在地人都會習慣來這裡做自費和健保的牙科治療,近期「一日假牙」和「一日美齒」的專業服務越來越被廣為人知,也有患者是特地從外地過來接受治療。



精品牙醫診所

門口


【一日美齒】

  診所引進的「數位3D口掃機」,可以透過掃描來拍攝病患口腔內的3D立體影像,精準迅速地取得口腔3D模型,提升修復體與真牙的密合度。和傳統印模流程的冗長和不適相較,用數位化建模方便很多!


數位3D口掃機

取得口腔內3D立體影像(引用自官方網站)


  「數位美齒中心」的牙體技術師會根據取得的數位口腔3D模型,以電腦輔助設計出型態、高度、咬合、美觀兼具的「全瓷冠牙體」或「美白陶瓷貼片」,可調整成和原本牙齒一模一樣的自然顏色,並設計出宛若天生的牙紋。


美白陶瓷貼片及全瓷假牙設計


  再來,牙體技術師會放入瓷塊初胚至「3D齒雕機」中研磨,再利用顯微鏡放大 300 倍,檢查全瓷冠的邊緣度,最後精修牙型、打亮拋光、上釉染色、燒結,確保製作出的「全瓷冠假牙」和「陶瓷貼片」符合黃金比例,一顆高度精細的全瓷贋復體在10分鐘內就可以成形。


高科技3D研磨機

  製作好的3D齒雕,會由具備一日美齒專業的牙醫師在牙科顯微鏡下進行精密的鑲嵌,讓陶瓷嵌體和真牙完整貼合,避免細菌入侵真牙與嵌體間的縫隙而蛀牙,提高牙體使用壽命。

  傳統樹脂補牙會因為熱漲冷縮與真牙間產生縫隙,造成二度蛀牙,而傳統固定假牙,則必須將自然牙磨掉一圈,才能套上假牙。

  以3D齒雕機製作的「全瓷冠假牙」和「美白陶瓷貼片」,鑲嵌時只須對牙齒作少量的修磨,盡可能保留最多的自然齒質,外型和色澤都好像真的牙齒一樣自然,與真牙高度密合的陶瓷嵌體強度很高,能承受和真牙相仿的咬合力,相當耐用,重點是一切都只要在一天內就可以完成!


一日美齒


【案例】

  「大甲精品牙醫診所」內的牙醫團隊有諸多成功案例,可以病患從齒列不整、顏色不均、蛀牙變色等狀態,在經過「一日假牙」和「一日美齒」的治療後,擁有自然亮白的完美微笑曲線,令人相當心動!


羅銘暐醫師案例(引用自官方網站)

劉得廷醫師案例(引用自官方網站)

吳國綸醫師案例(引用自官方網站)


【總結】

  台中「大甲精品牙醫診所」先進的「數位美齒中心」,提供「一日假牙」和「一日美齒」的牙科治療,牙醫師和牙體技術師合作藉由「數位3D口掃機」和「3D齒雕機」,設計出接近自然紋理、顏色的全瓷牙冠和美白陶瓷貼片,在一天內就可以讓患者快速擁有如同天生的完美笑容。如果是有製作全瓷冠和美白貼片的需求,都很推薦到台中的「大甲精品牙醫診所」預約診療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