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保健] 沙崙玫瑰園|印奇果油(SACHI INCHI OIL)(體態維持的得力助手!譽為秘魯國寶的超級食物!100%冷壓初榨有機天然油,含有豐富Omega3, 6, 9,外食族養生保健好選擇!)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沙崙玫瑰園】
電話:0800-711-998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二街120號
E-mail:a0960749859@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s://www.sharonros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aronRoseAngela/
產品說明:https://www.sharonrose.com.tw/product/product&product_id=55



  自從創業之後,出差時常常外食,飲食很難均衡,體重也直線上升,營養補充和體態維持是我很重視的議題,都會常常搜尋相關的資訊。近幾年世界各國因為重視養生,開始引進秘魯國寶「印奇果(Sacha Inchi)」,甚至被獲選為2017年高營養價值的超級食物(Super Food)!冷壓初榨的「印奇果油」經過萃取,有高達92%的不飽和脂肪酸Omega-3、Omega-6和Omega-9,常被用來當作保健食品。

  從報導上,其實算是知道來自秘魯的「印奇果油」一段時間了,可是因為氣候的關係,栽種地點通常是在南美洲。最近看到台灣的「沙崙玫瑰園」開始推廣「印奇果油」,蠻好奇的,廠商說明他們使用來自南美有機印奇果果園的印奇果,以100%冷壓初榨的方式萃取,沒有任何添加物,對人體很好吸收。基於對印奇果有很好的印象,從製造過程中感覺成分很天然,就來試用看看。


「沙崙玫瑰園」這間公司的品牌故事很特別,源自於相差30歲的老闆和老闆娘的真愛,年邁的老闆可以預見自己有一天將比老闆娘早離開,希望能夠盡可能在有生之年照顧老闆娘,兩人一起研發天然健康的養生美容產品,期待能再相依相伴至少50年。對於和老公差12歲的我來說,很能想像那種想和愛人攜手共渡一生的感覺,如果兩人能夠一直健康有活力就太好了!


【開箱】

  了解「印奇果油」的機制後,我覺得真的很適合作為常在外食的人的營養補充,主要是外面的食物容易吃到不良的油品,造成身體負擔,但「印奇果油」當中含的豐富Omega-3、Omega-6和Omega-9,在用餐前作為補充,讓身體先吸收營養價值高的成分,才不容易攝取對健康不利的元素,而且分子很小,相當容易消化,對身體運用是很有效益的。


印奇果油


  「印奇果油」外盒背面都有標示成分,主要就是冷壓初榨的100%祕魯印奇果油,純天然沒有任何添加物,讓人可以安心食用。補充方式很簡單,餐前吃兩粒膠囊,一天吃兩到三次,尤其是預期當天有大吃大喝的行程時,一定要記得帶在身上。


成分


  人體的重要器官很多都需要Omega-3維持機能,我們只能從食物中攝取,無法自行合成,因此很多人都想吃深海魚類來補充,卻又擔心重金屬污染。印奇果是很神奇的食物,一份100克的印奇果,等於五條鮭魚,也等於十二顆核桃Omega-3的量,吃一點點就可以適量補充,在「印奇果油」中Omega-3則高達48%!


營養標示


  「印奇果油」通過SGS不含重金屬、黃麴毒素檢驗,及美國、歐洲、日本有機認證,還特別投保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多重保障就是要讓消費者完全放心。


SGS認證


  每一罐「印奇果油」中都有90粒,如果是以三餐各吃兩粒來算,可以吃15天,但我實際上是預期要吃的那餐營養不均衡時,有需要才食用,因此可以吃到一個月左右。


罐身


  「印奇果油」膠囊看起來很像一般的魚油膠囊,但是純天然的植物油,聞起來沒有腥味。


膠囊


【試用】

  「印奇果油」對身體很好,也相當安全,無論大人、小孩都能吃,媽媽懷孕和哺乳也都可以使用。

  我是將「印奇果油」放在包包裡,出門時隨身攜帶,吃大餐前,一定會先吃兩顆印奇果油,讓身體先吸收好的營養,就可以快樂享受美食。




  每次食用的時候,是在餐前搭配溫開水300c.c.吃2顆,大約吃一個禮拜後,我發現即便還是常外食,氣色有明顯變好,短時間身體曲線還沒有太大改變,但上廁所變順暢了,對體態維持應該是有幫助的,難怪官方說明很適合懶美人。


餐前兩顆


【總結】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超級食物「印奇果油」,含豐富Omega-3對於常外食的人是一大福音,很適合作為日常養生保健的營養補充。通過SGS認證的純天然有機成分,無論是大人、小孩、孕婦和媽媽哺乳期間都可以食用,安全性讓人非常放心。如果是常外食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