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保健] Carloine 卡蘿琳|國際認證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調整體質(季節變化時調整體質的好幫手,增強身體保護力!)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Carloine 卡蘿琳】
官方網站:http://www.carloin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rloine.tw/
產品說明:http://www.carloine.com.tw/SalePage/Index/5229098?cid=289775



  最近正值春天的乍暖還寒,經常幾天炎熱,幾天又有涼意,看到共學社團裡有幾個孩子感冒了,我也好怕小福寶在氣溫變化大的時候會不小心中標,因此在生活中時時注意增強孩子的保護力,像是營養均衡、睡眠充足、活動量夠⋯來打好健康的基礎,養足身體在季節交替時的戰力。

  小福寶有一陣子感冒時特別容易半夜吐奶,我們試過很多款益生菌來幫助消化,發現效果有很明顯的差異,詢問營養師朋友,才留意到很多益生菌在經過胃酸和膽鹽的侵蝕後,不一定能到達腸道,選用的菌株不同,在調整體質上的作用也不一樣。

  最近認識一個台灣品牌「Carloine 卡蘿琳」的益生菌,是結合台大頂尖研發團隊多年生物科技經驗的智慧結晶,嚴選歐美、日本的國際專利配方,以「七層微膠囊晶凍包埋」的方式讓益生菌可以100%進入腸道,經過異位性皮膚炎臨床實驗、過敏性鼻炎臨床實驗,很適合在季節變化時維持消化道機能、增強身體的保護力。我們持續使用一個禮拜後,感覺蠻好的,很值得分享!



【開箱】

  這次使用的「國際認證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外盒是清新的藍白色調,標示著母乳中三種幫助寶寶維持消化道機能的重要益生菌,我很喜歡這樣一目瞭然的簡單包裝,看起來很舒服。


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


  外盒背面清楚標示了所有成分,包括:

美國FDA GRASS認證專利菌株
七大專利活性益生菌(百億活菌CFU)
專利多醣-美國專利 WGP 葡聚多醣
專利配方-鳳梨萃取物(含鳳梨酵素400CDU/mg)
調整體質-日本專利玫瑰花瓣萃取物
草本配方-日本專利紫蘇萃取物
健康維持-洋蔥萃取物(含有檞黃素)
最佳輔助-D核糖
關鍵元素-左旋麩醯胺酸胜肽

  可以看到成分的主要功能是「幫助消化」及「調整體質」,仔細查了一下各個成分對人體的幫助,發現配方很完整,考量到一般季節交替時出現的身體狀況,果然是頂尖團隊研發的益生菌產品!

  成分當中不含塑化劑、防腐劑、人工色素,也沒有被衛福部食藥署禁用的腸球菌,可以放心給全家人使用。


產品資訊


  根據官方說明,益生菌以「七層微膠囊晶凍包埋」專利技術保護,在消化過程中可以耐胃酸、耐膽鹽,確保100%護送活菌到腸道以改變細菌叢生態,讓腸道有滿滿的好菌,幫助維持身體健康。

  很厲害的是,這款益生菌擁有219篇研究專利和許多國際認證,並經過異位性皮膚炎臨床實驗、過敏性鼻炎臨床實驗,對人體的好處都是有研究實證的!


國際認證專利(引用自官方資訊)


  安全性也都經過第三方公正檢驗單位檢驗,在塑化劑、三聚氰胺、重金屬、西藥、微生物都符合法規標準,不含對身體有害的成分,讓人很安心。


五大安全檢驗合格(引用自官方資訊)


  每一包益生菌都是獨立的鋁箔包,可以避免光線照射和氧化,確保益生菌的高品質。


鋁箔包設計


  鋁箔包背後都有清楚的批號,相當於可追溯每一包的生產履歷,連標示都相當嚴謹。


批號


  一般益生菌大多是白色的,但「國際認證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因為有玫瑰花瓣和紫蘇萃取物,在白色中帶點淡淡的粉紅色,是植物萃取的自然呈色。


淡紅色粉末


【體驗】

  我們到戶外野餐時,遇到小福寶打了個噴嚏,正好提醒我要趕快補充益生菌來調整體質,把剛收到的「國際認證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拿出來,請小福寶自己開箱。


小福寶開箱


  小福寶以前吃益生菌的印象很好,覺得像吃甜甜的糖粉,一拿出鋁箔包裝就迫不及待想吃。


拿出一包益生菌

迫不及待


  日常保養是每天兩次,每次吃一包,調整期則是每天兩次,每次吃兩包。

  我們是直接倒益生菌到小福寶口中,但一包的量蠻多的,需要分兩三次餵完。

  買給孩子的保健食品,最怕口味不合,孩子不買單。「國際認證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口感有點像是多多口味的糖果粉,小福寶超愛!吃完一包還嚷著要吃第二包,看到孩子願意吃,我們就放心了,吃多多糖果還可以保養身體好棒啊!


吃看看

甜甜的好喜歡


  看到官網上的說明,如果排便不順利,吃益生菌約一至三天就有感,若要調整體質的話,則可以吃三至六個月來觀察看看。

  活蹦亂跳的小福寶,最近沒什麼特殊狀況,但我自己近三天肚子脹氣不舒服,正好可以測試一下益生菌效果。早上吃兩包後,下午就有明顯改善,感覺確實對腸胃道有益,消化好,身體才會更健康啊!


還想再吃


【總結】

  體驗「Carloine 卡蘿琳」的「國際認證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一段時間後,覺得消化和排便狀況很穩定,在氣溫變化時,身體沒有什麼不舒服,對於調整體質應是有些幫助。仔細了解這款頂尖研發團隊所嚴選的國際專利配方,發現真的可以完整照顧到季節變化時常出現的身體狀況,很適合作為一家大小日常保養用,推薦大家參考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