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開運服務] 神奇姓名學-詹承岳(天長居士)|秉持科學實證論命的專業命理老師,以客觀超然的諮詢風格提供算命、新生兒取名、改名、公司命名、剖腹擇日、開運號碼等服務。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神奇姓名學-詹承岳】
電話:0978-525801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67號3樓
Line:aaa0978525801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664989777081688/
收費:
活動:
- 提供Line免費初步試算,有準再預約,安心有保障。
- 第一次預約現場問一件事或鑒定一個名字好壞,紅包費用隨喜。
費用:
- 問事或姓名好壞鑒定分析問一事或鑒定一名紅包1000元
- 寶寶取名、成人改名、偏名、藝名紅包3600/6000元
- 剖腹擇日紅包6000元
- 開運號碼紅包6000元
- 公司命名紅包12000元
- 詹承岳老師獨門科學實證姓名學職業保證班,詳情請加Line洽詢。



  和老公一起創業之後,我們兩人除了家庭外,在事業上有比過往更多的合作,只是互動密切、磨擦也多,經常會僵持不下,又不確定該怎麼做才是對公司最好的。

  我們有位事業有成的好朋友,每次在下人生的重大決定前,都會請教信任的命理老師,之後的結果都大致順遂,遇到難關也會撥雲見日,她很鼓勵我們可以找合適的老師諮詢看看。理工背景的老公認為事業是件大事,希望能確認命理老師的專業度後,再來討論個人議題會比較可靠。

  最近認識在命理界少數講求科學實證的詹承岳老師(天長居士),只要提供姓名和出生年就可以免費試算,準確性高達70%以上。和老師實際互動時,了解到老師為求精準已分析了上萬個案例,感覺相當厲害!我很有興趣想知道命理角度是如何看待我和老公的事業運,因此請老師實際試算我與老公的性格及運勢,也驗證一下老師的功力,決定是不是要繼續請老師解惑。



【試算】

  在加老師的Line並自我介紹後,老師傳了以下說明給我們:

  國內外專家學者研究統計數十年發現人要成功85%來自於性格,15%來自於知識,性格決定命運,姓名=性格運勢,所以家人、朋友的姓名不同,但性格相似也是很正常的,紫薇八字星座也沒有幾百種的性格,重點是有多準!

  免費初步試算(性格=命運)限本人,【只需要提供你的姓名民國年次即可】,吾非八字紫薇星座老師,所以請千萬不要提供你的出生月跟日(有無改名?若改過,改多久?也需提供原名)。

只管價格其他不管【倒楣正常】
準確度30%以下假仙【普遍】
準確度50-60%半仙【專業】
準確度60-70%地仙【很專業】
準確度70-90%天仙【膜拜】
準確度90以上神佛【五體投地】

  不用客氣請誠實回覆試算有多少準確度?沒回覆有多少準確度會封鎖,因為這是做為人最基本的禮貌,請放心詹承岳老師是絕對不可能會主動要求你們預約,覺得試算有準請分享出去即可!


詹承岳老師Line


  我們很欣賞老師對準確度的重視,也很願意聆聽客戶的直接回饋,於是馬上回傳我和老公的姓名及出生年給老師。我覺得老師推算我的性格很符合小時候的狀況,但後天環境下漸漸有些轉變,準確度約有七到八成,而老公的則高達九成!果真都是高達七成以上,雖然老師完全沒有主動提到付費諮詢的事,但我們當下就決定和老師預約現場諮詢了。


網路試算


【環境】

  詹承岳老師的辦公室位於永和的商務中心裡,在美輪美奐的大廳稍作等待後,櫃檯的服務人員親切地指引我們到詹老師的辦公室。


大廳

櫃檯


【諮詢】

  面對櫃檯的右手邊直走,看到門口寫著「神奇姓名學-詹承岳(天長居士)」,就是詹老師的辦公室了,我們懷著興奮又有點緊張的心情敲門後,聽到老師爽朗的聲音歡迎我們進去。


門口


  從事命理研究十多年的詹老師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整個人很有活力,講起話來相當直爽。

  詹老師說命理老師是沒有證照和國家考試的,因此要找專業的命理老師,並不是看名氣或是價格,而是「準確度」!這是為什麼詹老師願意提供免費試算的原因,讓有需要的客人確認老師真的很準再來預約,目前根據客戶回饋,試算準確度有70%以上,因此有絕大部分試算後都會來請教老師。


詹承岳老師


  稍微和詹老師聊幾句後,老師很快切入正題,重複強調:「名字很重要!」詹老師在各種命理經典都有涉略,但經過成千上萬的實際案例研究後,決定定調在姓名學,原因就是因為「準」。


諮詢


  詹老師說明,成功三要素有:努力、性格、運勢,姓名學主要看的是一個人的性格和運勢,努力則需要靠自己,就算有好的條件,還是需要努力才會成功。根據研究,人要成功85%來自於性格,而性格決定命運,這是為什麼老師試算時提供的是性格的分析,性格真的決定了這輩子大致的走向。


人格特質v.s.成功機率


  在詢問我們自己的議題前,我們很想了解詹老師所謂以「科學實證來論命」是什麼。詹老師打開資料庫,與我們分享過去分析過的上萬案例,有自己的客戶、名人和新聞報導。

  經過老師多年的潛心研究,姓名筆畫符合四吉不一定代表好命,還需要特定的排列組合,並經過成千上萬的案例一再重複驗證原則,因此是非常精準的統計數據。


名人案例

姓名解析

實例應證


  我很疑惑每個人的樣貌都不一樣,有人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有人是身在苦中仍甘之如飴,到底「什麼是好命?什麼是歹命?」詹老師解釋,廣義來說,好命是得氣者旺,不外乎是大人物、大成功者、婚姻美滿、事業順利、事事如意,而歹命是失氣者衰,像是:事業、感情、家庭、健康等運勢不順遂。


命運好壞

得氣者旺

失氣者衰


  「要怎麼樣才會好命呢?」詹老師表示道法自然,人活在世上要順應四時法則、不違常理,生活才會順,換句話說就是要符合地球磁場,而磁場透過姓名影響人的思想,所以說:「名字很重要!」


宇宙大自然真理法則

五行


  看詹老師的風格是可以直接溝通的,我大膽提問:「我們提供給老師的資訊很簡單,就是姓名和出生年,並不需要給到時辰,這樣真的準嗎?」出乎意料的是,老師竟然毫不藏私直接傳授他論命的步驟,讓我可以自己以過去的事件應證是不是準確,我直接查閱了2015年年底小產的時間還有幾個人生的重大事件,真的都命中!

  我很納悶,如果要避開這些不好的事情,只要換名字就可以了嗎?詹老師表示名字跟我們越久,換新名字的適應期就會越長,不過就他研究的資料庫顯示,確實可以盡可能趨吉避凶。

  經過層層驗證,我們終於確定詹老師的高度專業,於是將全家大小的姓名都算過一遍,並請教老師的見解,由於涉及個人隱私,請容我在網路上稍做保留,僅就詹老師的諮詢風格做分享。

  在整個服務過程中,我感覺到詹老師是很客觀、超然的角度在論述,並不是走溫暖同理的路線,而是直白的「真話」,提供的建議非常直接,卻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很適合希望聽到中立分析的人,詹老師的專業諮詢才會有最大的幫助!


五行相生相剋


【總結】

  和詹承岳老師請益後,讓我對於命理專業建立起新的觀念,不是有名的老師或高價位的服務就是好,而是要真正「精準」對求助者才會受用。詹老師以科學實證驗證論命原則,累積的上萬案例都是讓老師越來越準確的因素,詹老師還打趣地說:「要知道他專不專業?盡量考他就對了!」

  如果要找詹承岳老師進行新生兒命名、改名、公司命名⋯⋯等服務,個人建議要準備好正確的心態、願意聽真話,再理性地與詹老師討論,如實地面對人生才會帶來最大的正向改變。若想測試看看詹老師的命理分析是不是值得,都可以與老師聯繫免費試算,或許會對正在重要時刻的你有幫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