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澎湖租車] 澎湖樂夏租賃有限公司 / 中興租車行|頂級德國進口機油保養,輪胎一律升級失壓續跑超強胎,超高安全性與車況品質,讓澎湖出遊好盡興!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澎湖樂夏租賃有限公司 / 中興租車行】
電話:(06)9276578;0911-174859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生路47號
官方網站:http://www.phhs.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x069276578/



  在澎湖的這幾天,我們秉持貨比三家的原則,尋訪了多家租車行,發覺價格都大同小異,但服務的細緻度略有不同。

  「樂夏租賃有限公司 / 中興租車行」是當中我們覺得在維修、保養都做得很細膩的店家,所有機車都以德國進口頂級機油定期做保養,輪胎也都全面升級,就算被釘子扎到還可以繼續騎,很值得介紹給大家。



【環境】

  「澎湖樂夏租賃有限公司 / 中興租車行」因為正在重新整修中,暫時移到修理部,但也因此讓我們看到他們的功力,許多當地民眾都會來修車,甚至其他租車行的車也會在這裡維修、保養喔!


樂夏租賃有限公司 / 中興租車行

門口


  服務人員熱情地和我們說明,他們自己擁有維修、保養的專業,有多家飯店都指定合作,像是:百世多麗花園酒店、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澎澄飯店 Discovery Hotel⋯⋯等,品質是有保證的。無論是租機車或汽車,店家都可以幫忙接送至機場、碼頭、飯店,讓客人在當地交通都很順暢,可和行程無縫接軌。


店內


  店家貼心提供馬公市和澎湖的詳細地圖,會根據旅客的需求建議路線,就算行前沒有任何規劃也不用擔心,都可以提供客製化旅遊諮詢。


馬公旅遊地圖

澎湖旅遊地圖


【保養】

  服務人員正好在幫機車做保養,給我們看平常使用的德國原裝進口機油,Addinol這個機油品牌不便宜,但店家還是很捨得用在車子身上,這樣客人騎乘時才會有很好的操控感。


Addinol德國龍藝術機油 SN 45000 4T

Addinol德國龍藝術機油 C3 0548


  比較特別的是,所有新車一來都會全面將輪胎升級,更換為耐磨的超強胎,就算扎到釘子失壓還可以繼續騎,保障客人的安全。


升級輪胎


【價目表】

  租車價格大致符合澎湖行情,租機車一日350元起,附有安全帽內襯,租汽車一日1500元起,租汽車有附兒童安全座椅、導航和行車記錄器。


機車租賃

安全帽內襯

汽車租賃


【試乘】

  服務人員說明機車一律都是三年內的新車,他給我們安排一年內剛到的極新款,讓我們試乘看看。老公實際騎乘時,覺得很好操控,靈活度高,馬力很足,感覺得出來是很好的車,可以安心地載一家大小出遊。


機車

試乘


【總結】

  「樂夏租賃有限公司 / 中興租車行」著重機車的維修和保養,車況都很新,租車前後都會詳盡檢測,不太容易出狀況,甚至同行也都會請他們修車,品質很值得信賴。以符合澎湖行情的價格而言,CP值和安全性很高,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