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澎湖租車] 鈤健租車|專精保養維修的專業租車行,車況穩定又安全,提供機車安全背帶(揹巾)、兒童安全座椅(汽座)的親子友善服務,帶孩子出遊好安心!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鈤健租車】
電話:(06)926-8866;0932758534 (中華) ;0980595836 (亞太)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華路49-1號
E-mail:padi6174@yahoo.com.tw
官方網站:http://www.ziken.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ikentour/



  在澎湖遊玩的這幾天,比較了不少租車行,發現各家租車價格都大致符合行情,差別在於車況和服務!由於我們家兩大一小騎機車,會特別注重安全性及親子友善的服務與設備。

  在網路上查到位於馬公的「鈤健租車」,車況很新,且都有定期保養和檢測,注重親子同行的安全性,特別提供有機車安全背帶、汽車攜便式安全座椅和汽車安全座椅,感覺很適合我們,於是趁著順遊到附近時去店面看看。



【環境】

  位於馬公市中華路的「鈤健租車」,店面外觀看起來很寬敞,門口貼有各式行程的海報,提供我們許多自由行的選擇可參考。


店門口


  走進店裡,服務人員親切地招呼我們,並詢問我們是否要寄放和幫忙接送行李,只要有租車都是免費的!如果是坐飛機來回,馬公機場也可以借還車,相當方便。


店內


  牆上大面的馬公地圖,註記有許多重要的觀光景點,我們檢視了這幾天的行程,也詢問服務人員是否有在地人推薦的地方,得到了許多寶貴的建議。


媽宮城地圖


  店內的機車看起來車況都非常新,服務人員表示這都是一年內的車,因為「鈤健租車」本身是三陽經銷商,有維修和保養的專業,每當新車一來都會拆掉上油保養,機車出租前後也都會做檢測,安全性是可以掛保證的!


三陽機車

三陽機車


  我們想多了解關於接送行李的服務,服務人員表示一般是上午10點至旅館收,下午4點協助送至旅館。

  如果是租機車,會附有安全帽內襯、輕便雨衣、機車安全背帶,汽車則有汽車攜便式安全座椅、汽車安全座椅、衛星導航二合一,只要租車一律都有英國凱萊日租型旅平租車險。當中讓我們注意到的是親子友善設備,這是一般租車行比較少見的服務。


注意事項


價格大致符合澎湖行情,機車出租一日350元起,汽車出租一日1600元起。


價目表


【試乘】

  我們想實際試乘看看,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可以參考「迪爵DUKE 125cc」,搭配「機車安全背帶」,騎起來很穩,有安全背帶就算爸爸一個人載小孩也沒問題。


SYM 三陽機車 迪爵DUKE 125cc


  服務人員教我們使用機車安全背帶(揹巾),將小福寶揹在前面,並戴上兒童安全帽,親子友善的服務讓我們覺得很暖心。據說未來還會添購無障礙機車,鼓勵身心障礙人士出遊,周全的考量真的很有「通用設計」的精神呢!


機車安全背帶(揹巾)

小福寶很好奇

親子騎乘


【總結】

  實際試乘「鈤健租車」的機車,車況很新,保養得相當好,機車安全背帶(揹巾)的品質也不錯,小福寶在裡面很安全,親子友善的服務讓我們印象很深刻。另外還有免費寄放和接送行李,以符合行情的租車價格而言,CP值很高,很推薦來澎湖玩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鈤健租車」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