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開運產品] 財神小舖|夢幻超七-寶寶貔貅手鍊-925純銀(經大師開光加持,以能量強大的超七水晶和純銀貔貅為你招財納福,好運旺旺來!)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財神小舖】
E-mail:goodlucky789@gmail.com
Line:http://line.me/ti/p/%40goodlucky789
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9:00至下午5:00
官方網站:http://bit.ly/2DyEAVj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odlucky789/
Youtube:https://goo.gl/ONf2r7
產品說明:http://bit.ly/2vnsNVw



  和老公一起創業之後,只要是對營收有正面幫助的方法,我們都會嘗試看看,畢竟公司剛成立不久,能讓公司和全家都能夠活下去是很重要的!之前抱持「寧可信其有」的心情在家門口張貼「財神小舖」的「五元通寶招財進寶門聯」,結果老公申請的創業補助順利通過了!我的案量也有明顯增加,感覺財運真的有提升。

  最近我們準備將研發的設備商品化,看到Facebook跳出「財神小舖」的貼文,最近推出一款開運手鍊同樣經過北陰酆都城的羅仁大法師開光加持,是能量強大的超七水晶和招財貔貅銀飾的組合,樣式設計得很美,又可以補強整體運勢,因為先前使用他們的產品經驗很好,就預訂「夢幻超七-寶寶貔貅手鍊(925純銀)」來試試看。



【開箱】

  「夢幻超七-寶寶貔貅手鍊(925純銀)」的首飾盒是淺水綠的亞麻布,有樸質的文青感。


首飾盒


  中央以「財神小舖」的符籙紙膠帶封起來,表示手鍊已奏請天官進寶財神爺授權開光,看來正式,也很有民間信仰的特色。


符籙紙膠帶


  包裹內附上一張金黃色的小卡片是「開光證明」,開光是指有一定修行成就的人通過持印誦咒,以靈力來賦予物品特殊的靈力,並消除物品不好的磁場,使其可成為調整風水或護佑自己的幸運物。有這張證明,表示是經由北陰酆都城羅仁大法師開光加持,有招財納福、消災解厄、逢凶化吉的輔助作用。


開光證明


  根據小卡片背面的「注意事項」,由於這條手鍊是開光過的物品,洗澡、行房前、泡溫泉、游泳時需要取下來,可以放置在客廳、神桌、聚寶盆、水晶洞或乾淨的櫃子,並在前方放一小杯茶水供茶給神獸貔貅,慰勞祂的辛勞。


注意事項


  首飾盒右側有個小木釦,將上面黑色的彈力繩打開後,就可以看到包裝完整的手鍊了!


彈力繩

開箱


  佩戴手鍊前,可以念「貔貅通心通靈咒」三次,請貔貅護佑佩戴的人。有一種說法是,貔貅喜歡金錢的味道,會叼錢回來給主人,可以幫忙招財和守財喔!


貔貅通心通靈咒


  「夢幻超七-寶寶貔貅手鍊(925純銀)」的光芒和色澤很溫和,紫色、粉色、白色的半透明水晶圓珠配色好美,頂部的小貔貅銀飾相當精巧可愛,懸掛在小貔貅前方的兩顆水晶圓珠和一面刻有「招財」、「納福」的銀牌會隨著手部動作搖曳,增添了生動的趣味性。


夢幻超七-寶寶貔貅手鍊(925純銀)


  手鍊所使用的「超七水晶」,因為同時共生七種礦物,包括:紫水晶、茶晶、白水晶、黃磷鐵礦、針鐵礦、纖維礦、金紅石,據說可以平衡人體的七脈輪,並提升財富、愛情、人緣、健康、親情、貴人、溝通、靈性、平衡、治療等整體運勢,產量極少,是世界各地收藏家所珍愛的高能量水晶,配戴在身上對靈性成長很有幫助。


超七水晶


【佩戴】

  我平常就很喜歡穿紫色的衣服,覺得紫色帶有智慧、高貴和神秘的氣質,這款手鍊作為服飾配件相當適合,可以提升穿搭質感。

  由於貔貅和財運有關,無論是在商務場合或是與合作伙伴開會時,我都會盡量佩戴手鍊。佩戴手鍊時,要注意貔貅頭朝小拇指就是向外咬財,朝大拇指就是向內守財,因為我們現在還在創業初始階段,平時都是讓貔貅頭朝小拇指來拓展更多財源。


平時隨身佩戴

服裝搭配


  手鍊的外型設計很精緻,銀飾和水晶自然散發的迷人光芒,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手鍊細節


  有人說貔貅會認主人,一旦開光後就要經常佩戴,不要忽略祂,平常想到時我都會摸摸貔貅,做重大決定時也會比較心安。


貔貅銀飾


  貔貅前有個小銀牌,一面寫著「納福」、一面寫著「招財」,會隨著姿勢的變化而翻面,做工精細,又有吉祥的涵義,讓我好喜歡哪。


納福

招財


【總結】

  經過法師開光的「夢幻超七-寶寶貔貅手鍊(925純銀)」,不但有天官進寶財神爺的護持,手鍊上的高能量超七水晶和招財的貔貅銀飾都是可提升整體運勢的設計,很適合我們現在需要廣納財源的階段。以飾品而言,將紫粉色調水晶和可愛貔貅銀飾作為日常服裝的點綴,可以呈現柔美細膩的風格。

  我很喜歡這樣「開運」和「穿搭」兼具的飾品,「財神小舖」官網上還有很多漂亮的飾品都可以參考看看喔!

--

財神小舖官方網站 → http://bit.ly/2DyEAVj
財神小舖臉書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goodlucky789/
財神小舖line → http://line.me/ti/p/%40goodlucky7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