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開運產品] 財神小舖|五元通寶招財進寶門聯(財神爺開光開運門聯、家居吉宅、賜福消災、招財納喜、廣賜吉祥、中彩中獎、運轉吉祥、賜福鎮宅、護佑平安、風水擺件)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財神小舖】
E-mail:goodlucky789@gmail.com
Line:http://line.me/ti/p/%40goodlucky789
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9:00至下午5:00
官方網站:http://bit.ly/2Csp6lP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odlucky789/
Youtube:https://goo.gl/ONf2r7
產品說明:https://www.wealthshop888.com/SalePage/Index/4995280



  自從我因為顧小福寶轉為自由工作者,老公決定自行創業後,家中有了明顯的財務壓力,雖然積蓄足夠生活,但因為無法預期每個月的進帳,心理上不自覺省吃儉用。我們很期盼事業可以越來越穩定成長,並按部就班地累積財富。

  以前我從沒有使用過開運產品,因為「開運」這件事看不見摸不著,也就抱持著保留的態度看待,對開運產品的功效半信半疑。最近我正好認識幾位會通靈的朋友,朋友表示開運產品對補財氣多少還是會有幫助,讓我對開運產品開始產生興趣。

  可能是心想事成,很幸運地收到「財神小舖」的「五元通寶招財進寶門聯」體驗邀約,「五元通寶招財進寶門聯」是經過北陰酆都城的羅仁大法師奏請天官進寶財神爺授權開光後的門聯,法師相信每個人本身都具有福報,也都有開發財源的能力,開運產品就是幫助使用者調節到連接財位的頻道,可以有更順遂的財運。






【開箱】

  「五元通寶招財進寶門聯」以宅配包裹寄來,雖然門聯體積很小,但外盒體積大,可以確保運送門聯時不被壓壞。


宅配包裹


  包裹內有張金黃色的小卡片是「開光證明」,開光是指有一定修行成就的人通過持印誦咒,以靈力來賦予物品特殊的靈力,並消除物品不好的磁場,使其可成為調整風水或護佑自己的幸運物。有這張證明,表示門聯是經由北陰酆都城羅仁大法師開光加持,有招財納福、消災解厄、逢凶化吉的輔助作用。

  根據小卡片背面的「注意事項」,開光後的產品磁場較強,不同體質會有不同的身體狀況,過幾天磁場平衡後即可排除。


開光證明

注意事項


  「五元通寶招財進寶門聯」是經由北陰酆都城羅仁大法師,奏請天官進寶財神爺授權示意,並施以嚴謹的開光十一步驟,依序為:淨壇壓煞、開壇請神、法事奏稟、神降助法、敕神筆、敕寶鏡、敕硃墨、開光敕點、開毫光、謝壇、焚化進錢紙料,依財法吉祥賜福大家廣施運轉吉祥方便之門,收到商品之後馬上可以使用,不用做任何淨化。


開光儀式(引用自官網)


  塑膠圓柱裡有大紅色的包裝紙,顏色和圖樣看起來相當喜氣,很適合年節的氣氛。


塑膠罐

產品資訊


  將內容物取出,包裝紙是簡要的說明書,另一捲紅紙就是三張門聯。


內容物

  
  包裝紙上有貼好門聯的張貼位置圖,文字內容和門聯都一模一樣,有這張做對照,就不用擔心貼錯了。


張貼位置圖


  「五元通寶招財進寶門聯」尺寸為長110公分、寬17公分,材質採用進口模造紙,以多層加工印製,印刷的質感很好,很接近書寫的真跡。

門聯文字符號與圖案結構將文字吉祥的內涵以疊字形式呈現,以文字堆砌圖形而成的工整佈局,像是有意義的凝鍊藝術品。


五元通寶招財進寶門聯

  先來看「橫批」,每個銅錢符號上都是一組字串,字面上有:金源財寶、聖元宗寶、開元通寶、天元聖寶、財閥天寶,有暢通財運的寓意,造型是很有特色的設計。


橫批


  「左聯對」以歷史人物來代表取財的各種途徑,有財源廣進的涵義。


文財招寶——比干
武財納寶——五路財神趙玄壇元帥
偏財聚寶——韓信爺公
義財珍寶——關聖帝君
富財利寶——沈萬山


左聯對


  北陰酆都城所屬之「酆都證婚院」,主神是葛玄仙翁,四大天師之一,相傳他曾在江西閣皂山修道,能用符咒為人祛病避邪。道教尊其為「葛仙公」,又稱「太極左仙公」。

  「右聯對」是象徵葛玄仙翁麾下的「花壇五童子」,花壇即是「發壇」的諧意,花壇童子掌管註定,像是:一出生、嬰兒時期、姻緣、證婚、福報、衣祿、壽元、納禧、招財等,以


花(發)中福寶——花中福童子
花(發)中祿寶——花中祿童子
花(發)中壽寶——花中壽童子
花(發)中禧寶——花中禧童子
花(發)中財寶——花中財童子


右聯對


  我們將雙面膠貼在門聯背面兩側和中間,如此就可以固定得很牢固。


雙面膠


【張貼】


  根據官方說明,在門上張貼「五元通寶招財進寶門聯」,財神爺將賜福鎮宅、護佑平安、中彩中獎、運轉吉祥,張貼的地方可以在:宮壇、神壇、公司、工廠、店舖、營業場所、居家住宅門口等等。

  我們選擇張貼在每天出入的居家大門,這樣進出時都可以經過開光過的門聯,補補好運勢,三合院貼起門聯格外有味道。


三合院


  一收到「五元通寶招財進寶門聯」,老公連忙把先前掛了一整年的門聯拆掉,準備來除舊佈新,小福寶也來幫忙撕舊門聯,全家人都很有參與感。


除舊佈新

小福寶幫忙撕舊門聯


  先將「橫批」貼在大門上方正中央,老公踩上梯子,高度才夠張貼。


貼橫批


  小福寶看到爸爸爬上梯子,悄悄地跟在後頭模仿,結果下不來,緊張地說:「怕怕」頗有小老鼠上燈台的趣味,我趕快把這個調皮的寶寶抱下來曉以大義。


小福寶學爸爸爬樓梯

越想越不對勁

要怎麼下來啊!


  再來「左聯對」和「右聯對」就容易許多,站在平地上張貼即可,因為「左聯對」和「右聯對」寬度較寬,邊緣會因為窗框微微翹起,我們有特別用膠帶做補強。


貼左聯對

貼右聯對


  經過小心翼翼地對齊和張貼,「五元通寶招財進寶門聯」終於大功告成了!為門口增加了些許氣勢,深遠的寓意、工整的書法及對稱的符號,除了是可開運的門聯,還是幅美麗的藝術品。


大功告成


  小福寶欣賞著自己和爸爸一同完成的門聯,很有成就感,希望可以為我們全家帶來一整年的好運勢!


小福寶欣賞門聯


  據官網的說明,每天出入開光過的「五元通寶招財進寶門聯」,同時是在調整為正向的財運。說來也蠻巧合的,貼門聯的那天,許久沒中獎的我們收到電子發票中獎通知,當週先生申請創業補助的過程很順利,我也突然接到許多工作,感覺一切確實往好的方面走,究竟是心理作用?還是開運產品真的有效果?就讓我們繼續觀察看看吧!


每日出入五元通寶門聯

好運勢跟著來


【總結】

  這次體驗「財神小舖」的「五元通寶招財進寶門聯」,是經過北陰酆都城的羅仁大法師奏請天官進寶財神爺授權開光後的門聯,含有典故的深意和典雅的圖文儼然是精心設計的藝術品,體驗一段時間,全家的財運似乎也有好的預兆。推薦有考慮懸掛年節春聯的朋友,可以試試「財神小舖」的「五元通寶招財進寶門聯」看能否帶來好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