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高雄當舖] 高雄王記當鋪|新興區正派經營當舖,開放式洽談空間,貼心照顧客人借還款感受!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王記當舖】
電話:(07)2351235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461號
時間:早上8:30至晚上5:30
Line:072351235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072351235/



  很多人需要資金周轉時,都會不知道要怎麼物色適合的當舖借還款,很擔心遇到高利貸,其實可以往在地經營多年的店家找起,通常是很誠信可靠的。在高雄市新興區的在地人如果遇到資金調度的需求,常會找營運近20年的老字號——「王記當鋪」,銀行式的經營讓借款很有保障,專業親切的服務幫助無數人度過難關,是很多高雄朋友的現金救急站。



【環境】

  位於新興區七賢一路的「王記當舖」,大紅色招牌很引人注目,外觀是傳統當舖的樣貌,給人一種親切感,經營至今快20年,可以說是當舖中的老店了!


王記當舖

門口


  按門鈴並打開玻璃門後,還有一扇鐵門,一位斯文的先生有禮地招呼我們進門。


玻璃門

鐵門


  一進門後,驚訝地發現格局和一般當舖很不一樣,就是辦公桌和小客廳而已,沒有任何鐵窗和玻璃窗,服務人員和客人完全沒有隔閡,無壓迫感的自在互動,充分展現了對客人的信任!


店內
辦公室


  牆上公告著「當鋪業法」的規定和「當舖許可證」,說明一切都是合法經營,令人安心,甚至還有得過高雄市政府的「優良商號」和「禮貌績優」,更是錦上添花。


當鋪業法

當舖許可證、優良商號、禮貌績優

公告


【諮詢】

  坐在沙發上,邊喝熱茶邊討論借貸議題時,服務人員溫暖親切地聆聽,感覺真的被當作「客人」般款待,對急需借錢的人來說,徬徨的心安定不少,像是商請好朋友情義相挺。

  服務人員仔細說明借還款的方式:汽車、機車、黃金、鑽石、玉石、名牌包、手機、3C⋯⋯等都可以典當,一般是參考行情提供2.5分的月息,採隨借隨還的方式,不過如果客人有困難,衡量客人的誠信和典當品價值,都可以再商量。


諮詢區


【總結】

  這次來訪高雄市新興區在地經營近20年的「王記當鋪」,開放式的洽談空間沒有任何隔閡,服務人員親切有禮,給人尊重與被信任的感受,公道的利息和還款方式助人妥善規劃財務。高雄的朋友若是有資金需求,都可以來這家誠信務實的老店談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