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網購產品] 黃金屋地墊專賣|知名運動品牌 NG巧拼、地墊、瑜珈墊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黃金屋地墊專賣】
電話:0980-225-666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柑竹路591號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goodgoodgoodgoodgood



  記得在2016年懷小福寶之前,我太想要生小孩,就已經在佈置小福寶的遊戲室了,那時候為了鋪出柔軟防撞的地板,決定用木質紋路的LG舒適毯,下面鋪一層無毒巧拼,但一片32公分*32公分*1公分的巧拼市價就要十幾二十塊,我整個房間都鋪滿需要好幾百片,加總起來價格太高。因為巧拼墊在LG舒適毯下通常不會被看見,為了壓低價格,我開始往「NG巧拼」的方向搜尋,反正只要有厚度又安全,外觀如何我不是很介意。

  那時候在Yahoo拍賣上查「NG巧拼」,注意到一家「黃金屋地墊專賣」價格不到市價的一半,專賣台灣外銷日本、歐美的知名運動品牌淘汰掉的NG巧拼,看照片只有微微的瑕疵,評價趨近滿分,就大膽買了300片。賣場註明不挑色,可我收到後,發現老闆很細心幫我選盡量同色系,其實外觀大部分都是接近全新的,偶爾幾片有髒污或壓痕等,狀態很好,CP值非常高,當時就對這家良心店家留下很好的印象。



倉庫改造遊戲室歷程


  最近小福寶活動的範圍越來越大,我準備再添購巧拼鋪家裡的其他地方,想起之前買過的這家店,詢問老闆是否可面交省運費,老闆很阿莎力就答應了!約我們在彰化和美的倉庫見面。於是,我們12/27(四)趁著帶恐龍控小福寶去彰化的「百果山探索樂園」,順遊去彰化和美的「黃金屋地墊專賣」現場買巧拼。


【環境】

  我們開車前往「黃金屋地墊專賣」位於彰化和美的倉庫,看到堆積如山的地墊和巧拼,就知道我們來的地方沒錯!


地墊倉庫


  倉庫內最顯眼的就是長寬皆105公分的大地墊,因為接縫少、很好清理,我以前做早療時在治療室都是用這種鋪地板,也有一般常見的長寬皆32公分的小巧拼,價格便宜、運送方便,在小家庭很常使用。

  神奇的是,倉庫內這麼多巧拼,竟然聞不到一點異味!通常在網路上買「無毒巧拼」,都會詢問賣家是否有異味,原因是用來發泡的甲醯胺會有刺鼻的味道,若是超標會對人體有害,孩子長期接觸這種有毒巧拼,容易有過敏和皮膚不適。老闆很有信心地說,所有商品都是台灣製造,以最高外銷標準檢驗,經過SGS無毒認證合格,他在家也是放心地給自己小孩使用。


大尺寸地墊

大尺寸地墊

一包9入 32*32*1.5公分台灣製造巧拼墊無毒地墊


  我們繼續向內走,看到多片知名運動品牌的瑜珈墊,幾乎都接近全新,肉眼找不太到瑕疵,詢問老闆這些也是NG品嗎?老闆指出一些小小的痕跡和髒污,其實都是我們可以接受的,但和市售價格一比,他們的價格幾乎是砍半。讓我們很驚訝,原來外銷標準這麼嚴格啊!


瑜珈墊


  由於之前的購買經驗,讓我對店家良好的服務品質很有好感,這次看見老闆本人,感覺好像粉絲見到偶像一樣興奮,好奇地詢問老闆的經營理念。

  老闆表示「黃金屋地墊專賣」是在2008年成立的,當時看到上游公司有許多外銷世界各國的地墊、巧拼因為微小的瑕疵被淘汰,覺得很可惜,就試著在網拍上賣NG品,結果大受好評!無論是Yahoo奇摩、露天拍賣等賣場都是業界銷售第一,即便後來有其他賣家低價競爭賣類似的產品,因為他們所有巧拼都是台灣製造、SGS無毒認證合格,光是成本就是其他賣家的2-3倍,消費者收到都可明顯感覺得出品質差異,所以還是會持續向他們回購。

  我們眼前看到的這些NG地墊、巧拼,原本都是美國各大賣場指定的知名運動品牌,在台灣也廣泛被百貨公司、室內樂園、大賣場使用或販賣,能有這麼大的價格差異,只是因為有微小瑕疵在出貨前被檢測出來。老闆表示,他們公司內部還會再對產品做仔細的分級,如果地墊、巧拼真的狀況不佳,都會誠實告知消費者,畢竟他是把客戶當作一輩子的朋友在經營,而消費者收到的產品品質經常比網拍上的呈現還要好,讓客戶超乎期待,就會有很好的滿意度。


老闆說明


  我們很認同老闆以誠待人,這也是當初我被他們的服務和產品感動到的原因。此時看到一旁的工作人員正在回覆蝦皮賣場的諸多詢問訊息,無論訂單金額高低,都還是很有耐心地說明。想想NG地墊、巧拼一片其實沒多少錢,他們花這麼多心力在回應,成本早就超過所賺的金錢了。


網拍經營


【產品】

  老闆介紹我們幾樣熱銷的產品,像是榻榻米地墊,拼接處幾乎看不到痕跡,可以在家裡輕鬆打造日式風格,這是銀髮族和喜好日系裝潢的客人很喜歡的一款。


外銷歐美榻榻米地墊105*105*2.0公分


  我當初是因為喜歡木紋的質感才買LG舒適毯,在這裡看到超耐磨的柚木紋地墊簡直相見恨晚!表面摸起來很光滑、容易清潔,老闆說一般印刷的木紋很快就會掉漆了,他們是用貼膜來呈現木紋,非常耐用,還有多種木紋可以選擇,拼接在家裡可以創造不同的居家風格。


外銷日本超耐磨柚木紋地墊60*60*1.5公分




外銷日本超耐磨柚木紋地墊60*60*1.5公分


  運動地墊有硬度比較高的厚實地墊,通常作為重量訓練用,而比較Q彈的運動地墊,會是作為墊上運動使用,像是瑜珈、皮拉提斯等。


EVA外銷訂製繽紛地墊105*105*2.0公分

外銷歐美運動風超Q精品地墊60*60*1.4cm


  接著,我注意到素色巧拼和英文字母巧拼,都是密封包裝起來的,看起來像新的一樣,很好奇它們有哪些瑕疵?老闆仔細看了看,笑笑說自己有時也找不太到,只是為了保險起見,在網路上一律說是NG巧拼,有時候看到倉庫裡狀態這麼好,卻沒賣掉的巧拼,自己也會覺得心疼。親自走一趟,我才知道自己買的價格有多超值。


一包9入 32*32*1.5公分台灣製造巧拼墊無毒地墊

外銷歐美ABC地墊 32*32*1cm


  我平常很少幫共學社團的媽咪代買東西,但這天來「黃金屋地墊專賣」覺得實在是太划算,馬上Line詢問大家有沒有要買NG巧拼、地墊、瑜珈墊,可以幫大家載回台南。

  有社團媽咪想了解瑜珈墊的狀況,老闆在現場拿給我一款熱銷的知名運動品牌瑜珈墊,我拍下全貌和瑕疵的部分傳給媽咪,她知道價格和品質後驚為天人,直呼要我多帶幾個。原本價格已經很便宜了,省下網拍下標的運費,來現場買真的划算很多,我很慶幸自己今天有特地來,以後如果還需要巧拼、地墊、瑜珈墊,未來應該還是會來這裡買。


瑜珈墊


【總結】

  實地走訪「黃金屋地墊專賣」,覺得感覺真的和當初購買時一樣,是用良心經營的好店家。其實產品說是「NG品」有點太謙虛了,很多巧拼、地墊、瑜珈墊不是有很微小的瑕疵,就是幾乎找不到瑕疵,就算有肉眼可見的瑕疵,店家也會在上架時明確告知,不用擔心會買到低於預期的產品。

  即便網拍上有時會有更低價的產品搶市,但要給嬰幼兒用的巧拼,我認為環保、無毒、無味都通過SGS檢驗的產品還是比較放心。這次現場回購非常滿意,很推薦「黃金屋地墊專賣」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