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台中家具] 慕夏居精品傢俬 Mu & C|歐洲居家風格精品家具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慕夏居精品傢俬】
電話:(04)23830598,097263632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01號
時間:早上11:00至晚上8:00
E-mail:muchadeco201@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mu-cha.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uchdeco201/



  聖誕節期間到台中找朋友,朋友提到最近買了孝敬長輩的新房子需要裝潢,希望能佈置得大器一些,因此最近都在逛台中在地的精品家具,尋找適合的風格。

  有懂室內設計的朋友推薦我們可以去看看2016年10月開幕的「慕夏居精品傢俬」,他們嶄新寬敞的店面有各式現代歐風家具,並提供客廳、餐廳、臥室等客製化家具訂製服務。經營團隊每年都會去「時尚之都——義大利米蘭」的家具大展考察,帶回更多與國際潮流接軌的設計想法,因此在店內都可以看到歐洲流行時尚的元素。台製家具少了海外運費,在價格上比歐洲原裝進口平易近人得多,奢華的氛圍、平實的價格很受豪宅住戶的歡迎,除了台中在地客人,也有許多外縣市客人特地坐高鐵來看家具,聽起來很值得去看看。



【環境】

  「慕夏居精品傢俬」座落於台中七期,門口就有停車位,還提供高鐵免費接駁服務,交通相當方便。店家希望能提供每位客人VIP級的接待服務,建議要事先預約喔!

  「慕夏居精品傢俬」店面外觀低調有質感,隱約可以看見裡面高貴典雅的擺設,按下門鈴,立刻就有親切的服務人員來招呼我們了。


慕夏居精品傢俬 Mu & C


【客廳】

  走進店裡,開闊奢華的裝潢讓我們大開眼界,絕美的不僅僅是家具,從燈飾、擺設、地毯...等細節,無論是哪一個角落都美得像一幅畫,服務人員說這是為了讓客人可以想像家具擺在家裡的樣子,特別請室內設計師針對每個家具規劃主題情境,每兩三個月就會根據歐洲最新趨勢更新佈置,讓客人每次走進來都有新鮮感。


黑綠色調客廳

青橙色調客廳

淺灰色調客廳

灰色調客廳

灰土黃色調客廳


  仔細觀察每樣家具,不只外表好看,做工和質料都很細膩,服務人員表示所有家具都是台灣製造,精心挑選的頂級原物料都是歐洲進口或台灣頂尖公司出產,在經營團隊嚴格的控管下,從製程、細節、成品及最後收尾更是完美講究!質感可媲美國際大品牌,但價格上卻相當親民。舉例來說,一組300-400萬的歐洲進口家具,在「慕夏居精品傢俬」的台製歐風家具大約是20萬,難怪客人會坐高鐵來看家具,因為一省就是幾百萬元,當然划算。


象牙白色調客廳

灰綠色調客廳

象牙白及深藍色調客廳

黑色調客廳

白橘色調客廳


【餐廳】


  每年四月,「慕夏居精品傢俬」的一線團隊都會前往義大利米蘭的家具大展,學習國際家具最新的流行資訊。

  店內家具的簡約線條和前衛配色,和國際家具大展一樣的華麗佈置,都是團隊受到歐洲家具的啟發,讓我們選購家具的過程像是欣賞一場國際大秀,很令人讚嘆。


青色調餐廳

木質色調餐廳

灰青色調餐廳

草綠色調餐廳

黑綠色調餐廳


【臥室】

  近年全世界越來越重視環保,「慕夏居精品傢俬」的家具在材質上也盡可能追求原始天然,大量採用亞麻和原木,在皮革上則不添加人工劑料,讓觸感與紋路的呈現更接近自然。


黑色調臥室

白色調

深藍色調臥室

象牙白色調臥室


【書房】

書房


【總結】

  主打歐洲居家風格的「慕夏居精品傢俬」,從傢俱擺設、裝飾品配置、色彩搭配等都能感受到其用心!每一款家具都美得讓我們驚嘆,歐洲進口家具的高品質和台製家具的平實價格,讓人更容易打造有格調與品味的居家環境。如果喜歡精品家具的質感,有空來「慕夏居精品傢俬」鑑賞歐風家具,相信會有很大的收穫喔!


慕夏居名片

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