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台中工業] 震庭專業地材-台中高架地板/鋼高架地板/鋁合金高架地板/PM2.5防霾紗網/地毯/超耐磨木地板/無縫地磚/磁浮塑膠地磚/塑膠仿木/環保塑木/發泡斷熱板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震庭專業地材-高架徐】
電話:0935464515
Line:minlonghsu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民權街115巷20號



  最近我和老公投資的旅館有做高架地板的計畫,但我們對這塊領域實在陌生,詢問資深建築師朋友,他們都推薦業界裡人稱「高架徐」的「徐浩原」先生,他所經營的「震庭專業地材」是被公認為價格公道、用料和施工都實在的店家,建議我們可以直接聯繫徐先生。

  和徐浩原先生討論時,了解到徐先生專精於高架地板的施工,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專業經驗,服務範圍遍及全台灣,通常客戶都是用Line聯繫,並請徐先生現場勘查估價,但我們對合作方案很重視,特別和徐先生約好12/27(四)會面確認細節。



【諮詢】

  我們來到位於台中烏日的「震庭專業地材」,徐浩原先生親切地接待我們,還請我們喝頂級濾掛式咖啡,像好友般坐下來聊聊。

  我們很好奇為何徐先生在網路上沒什麼資料,可建築業界的人似乎很多都知道他?徐先生有點不好意思地表示,經營的十多年來,他只有第一年拜訪客戶,後面九年多都是客戶自己主動洽詢,因此大多都是客戶之間口耳相傳。

  徐先生的客人以直接客戶為主,通常是民間業者、建築師、設計師...等,這樣的專業人士對規格非常清楚,也怕偷工減料,但徐先生注重安全與品質,報給客人的材料和施工價格都很實在,因為CP值高,完全不擔心貨比三家。


專業諮詢

濾掛式咖啡


  為了釐清我們的需求,徐先生仔細講解各種地板材質和工法,像是:鋁合金高架地板、合金鋼高架地板、網路地板、方塊地毯、塑膠地磚PVC(塊磚、條磚、導電地磚、無縫)、超耐磨木地板、超耐磨卡扣式塑膠地板、環保塑膠仿木(戶外平台、格柵圍籬)、戶外南方松平台...等。

  徐先生表示通常客戶會找他做高架地板,是因為地板下需要放置設備和線路,因為設備和線路需要存放的空間不同,對於防火、耐震、防水、吸音、耐磨、耐重...等要求也會不一樣,都可以做客製化規劃,包括:地板材料買賣、前期規劃丈量、施工,都可以委託他們一手包辦。例如:知名電信業者因為機台大又需要散熱,底下需有通風機,讓冷氣穿過地板跑上來,高架地板的高度要夠,並安裝通風面板,這種特殊需求都在「震庭專業地材」的服務範圍內。


材質與工法講解

合金鋼高架地板

合金鋼高架地板

合金鋼高架地板

硫酸鈣防靜電活動地板

鋁合金高架地板

格柵型通風板

網路配線地板


  徐先生曾於台灣鋼製地板最大品牌服務,對於各種施工區域的地板需求很熟悉,可以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建議,像是:商業辦公大樓、辦公室、廠辦、機房、無塵室、控制室、電腦教室、階梯教室、語言中心、國際會議廳、住家地板及戶外庭院、陽台、頂樓、公園...等,不同地板材質的維護和保養也會悉心提醒。


JP500系列高強度高架地板

不同規格與用途

地面材維護與保養


  徐先生現場為我們展示客戶預定的地材,並強調客戶看到什麼材料,施工時就是用什麼,他認為做生意需秉持誠信,材料、工程都是公開透明,也不用低價搶市,好的產品和服務自然會幫他說話。

  雖然徐先生表示一分錢一分貨,但我們私訊建築師朋友確認徐先生的報價,真的都是同規格中較划算的!徐先生認為自己追求工作生活平衡、重質不重量,寧願讓一些利潤給客人,只取自己應取的,以良心腳踏實地經營才能細水長流。


現場樣品解說

樣品


【案例】

  徐先生用電腦給我們看過去施作的案例,有知名建設公司的商辦大樓、國家級的藝文中心、軍方研究單位、政府機關等...,客戶驗收時都相當滿意細膩的做工,不太容易有狀況,即便有瑕疵也會保證處理到好。

  徐先生說明我們看到的這些案件其實很不容易,高架地板由於是高度精密的專業,可施工的工班很少,有時候案件量體太大,會很難找到工班,目前市場上是供不應求的狀況,但徐先生全台灣都有合作的工班,甚至是國外也可服務,讓客戶可以安心交託給他。


案例

辦公大廳-大理石紋地磚

辦公室-高架磁磚地板

辦公室-高架地板鋪設地毯

戶外庭院-高架木地板

超耐磨木地板


  徐先生說通常合作過一次後,雙方建立起信任感,客戶後來都是直接用Line討論,在我們諮詢時,徐先生的Line上正好有幾位知名建築師與他洽談中,可以看得到對話中的規劃、規格和報價都非常清楚。


單價分析、預算書

Line即時溝通

規格清楚


【總結】

  與「震庭專業地材」的徐浩原先生諮詢高架地板的裝設時,徐先生誠信踏實的態度,讓我們很放心,無論在設計、規劃、規格、工程都能提供專業建議,現場實際看到的地材品質優良、報價合理,全台灣以至國外都可施工。徐先生實在的服務,讓我們第一次接觸就覺得很值得推薦,如果有高架地板的需求都可以參考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